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呢

2022-05-17 01:07:41 字數 4609 閱讀 323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和甜品有兩種方法:去相關的門店當學徒或者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的話主要是比較耗時間,而且因為各種原因學到的東西並不全面,可能幾年後你依然無法自己獨當一面,更不用說自己創業開店了。

去學校學習的話好處是可以全面系統的學到蛋糕和甜品製作方法,也可以掌握過硬的技術,但是難的就是找到一所好學校。

學校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我們以後的發展,如果你去的學校不入流、不夠專業,你不僅學不到真正有用的烘焙技術,而且還會浪費自己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如果你去的學校高階大氣夠專業,學到地道的烘焙技術非常簡單,而且還可以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後你不管是找工作和開店都如魚得水。

2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蛋糕技術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你可以上網搜尋當地有沒有專業正規的連鎖院校,或者說去其他一線城市你感興趣的學校進行學習,一般這樣的學校無論是教學水平還是畢業的就業,創業問題,都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你可以自己多了解一下,有空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真實情況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選擇西點學校要選擇乙個大型連鎖院校,師資規模,教學質量這些都需要考慮。還有就是學校的校園環境,學校的合作企業單位。通過這些綜合去考慮一下。

另外就是畢業後還可不可以繼續深造,想開店有沒有開店指導,就業有沒有就業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南京那邊南農大附近的學校 辦學30多年了 不錯的哦

5樓:數字下劃線

想要系統學習還是去學校比較好

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的話,就到專業的學校,現在學習蛋糕烘焙比較有前途的。

第一、蛋糕行業,就業快,創業易,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就業投資的佳選擇。

第二、蛋糕21世紀的時尚行業、**產業,蛋糕師是受人尊敬的時尚藝術大師是活力、時尚、創新的、90後的。

第三、蛋糕行業上手容易,蛋糕學院兩年制和一年制蛋糕專業教學標準化、量化,技能階段性訓練目標明確。蛋糕專業教學內容緊跟蛋糕行業發展,迎合市場及時更新教學課程。

學做蛋糕去**學呢

8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9樓:小小怪老師**

回答1、可以去技校學習,比如說山東藍翔技校等等。去技校學習,需要交納相關的學費、資料費等各項費用。

2、可以去蛋糕店學習,首先要找到需要聘人的蛋糕店,但是學習的過程可能會相對困難,因為一般蛋糕店對配方和工藝流程會有所保留,這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優點是,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就是說會有一部分相應的收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更多2條

1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進行學習,不建議到實體店當學徒,學徒說白了就是給別人打工,自己能夠學到東西很少,達不到專業的程度,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個道理都懂。選擇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課程內容,系統化的教學,實操學習,能夠學到真正的蛋糕製作手藝。

1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烘焙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13樓:成都優美西點

首先選擇乙個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考察學校的時候看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質量,辦學實力一定要去學校看,最好上體驗課,這是直接檢驗學校的最直接的辦法學校一定要選集團辦學全國都有的校區的專業學校,技術有保障,後期服務也有保障

14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如果你是就業或者創業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學校系統學校更好些,可以去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來安徽新東方,名師教學,真材實料實操課,包學包會

1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去正規的學校,這樣學習內容都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學習費用也不同,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正規專業的院校裡,多去實地看看,考察一下。

19樓:

現在很多多連鎖店都是半成品,學不到東西的哦

建議找個中短期班的培訓機構學習,時間短,見效快。掌握好技術。

這個就是熟能生巧的事情,然後再找蛋糕店當短期的學徒工就可以當師傅了。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個人還是建議零基礎的話還是去找家專業正規的學校去學習 多地考察 不要選擇那些小機構 不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的 只學蛋糕這乙個種類 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去學習

21樓:你不懂的痛

我是在武漢學的,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想直接去店裡上班邊學習還能賺工資,後來去了之後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因為沒有基礎沒有經驗只是每天做一些繁瑣的雜事也沒學到什麼東西,幹了三個月沒幹了,然後就在我們武漢找了一家就近的學校去學了四個月理論和實操都有,每天都會有上手機會,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天老師讓我們自己實操做些產品帶回家分享,現在已經在上班了還挺不錯,再也不用像之前看人家臉色做事了

22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蛋糕去**好呢?蛋糕的品種有很多種,包括翻糖蛋糕、裱花蛋糕、奶油蛋糕等,種類有很多。想學好做蛋糕技能,需要選擇好的蛋糕培訓學校,**有好的蛋糕培訓學校呢?

這裡是不錯的,看看這裡學生們的作品就知道了!

23樓:半寂蓮燈

拓展資料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24樓:快樂的絲絲

親來了句句,bu

是不是因為他是我自己一直都城長安大學公路學院院長……嗯嗯額滴個神哪?

25樓:天津新東方烹

多比較一下再選擇!有備無患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武漢財貿學校的西點烘焙中心才真是學東西的地方,雖人沒看到麼廣告但,那畢竟是高校正規專業,師資和配套資源還是過硬些,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下,現在有短訓班,具備條件還可報中專的

27樓:沒有錢

你還是去實體店好一些。廣埠屯旁邊的廣八路上有一家意儂蛋糕巧克力吧,除了麵包不教外,其他的都可以學。我有個朋友在**學過。位址是廣八路銀海雅苑一樓門面。靠近地下停車場這邊。

學做西點蛋糕去哪裡學?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呢

要問學習蛋糕烘焙去 好,我來告訴你一下,學習烘焙,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一 看學校大不大。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

去哪裡學習製作蛋糕?怎麼到哪裡學做蛋糕

青島名人蛋糕挺好的,老師多,學員也多,教室裡滿滿的,都在練習,而且老師負責的專案都不同,糕點和裱花都能同時上課。還有我試學了一下,名人老師都是手把手的教我,挺好的,所以我選擇去名人學習。我哥哥現在在西安亨通烘焙學校學習快畢業了,也是想開個店面,他們老師說開店前期買裝置和購原材料可以給幫忙,你可以去哪...

學做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想學蛋糕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

烘焙西點的品類眾多,想要學習甜品可以先明確目標。想要做給親朋好友品嚐,還是將其作為一種職業目標發展。想要做給家人品嚐,選擇幾種單品學習就可以了。如果是想系統地學習這門技術,多掌握一些製作種類將來就業或是創業,可以選擇乙個綜合的課程去學習。確定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後,就可以著手尋找乙個辦學 師資力量強,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