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劃不出通知欄了,也滑不出底部的,怎麼辦

2022-01-04 05:11:43 字數 752 閱讀 8392

1樓:洗滌劑煽情

ios有個問題,通知欄突然會拉不下來或者也滑不出底部,此時只需長按關機鍵,等出現關機介面,點取消既可恢復了。

劃到搜尋欄介面即可恢復。

反覆鎖屏即可恢復。

手機重啟。

蘋果手機常見小問題:

1.卡住,觸屏無響應。

如果你的iphone出現卡死狀態,點按螢幕沒有任何響應,那麼你可以試試這兩個方法:

[1] 按住開關機鍵,看有無出現「滑動來關機」的介面,如果出現,則滑動關機重啟看是否恢復正常。

[2] 按住開關機鍵也沒響應無法關機,那麼嘗試強制重啟: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變黑然後出現白蘋果標誌時鬆開,開機後恢復正常。

2.系統出現異常。

如果你發現你的iphone語言,日曆等亂碼錯位,或是多出和少了一些常用的東西,或者出現其他怪異的情況時,如果你不想乙個個排查的話,可以直接還原所有設定,方法為:選擇【設定】>【通用】>【還原所有設定】。

3.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能解決你的系統問題,那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注意:此操作會清空手機所有資料操作前記得先用itunes備份一下,另外越獄機不能用)。如果這也不能解決你的問題的話,就用itunes刷機吧,刷機前記得先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富裕帶來榮譽,富裕創造友誼,窮人到哪兒都是下人。 —— 奧維德

3樓:連麥

通用控制中心那裡設定一下就好了

怎麼在鎖屏的情況下下拉通知欄,蘋果手機怎麼在鎖屏狀態下禁止下拉通知欄選單?

emui 4.x只有在鎖屏密碼設定成無密碼時 即點亮螢幕後可以直接滑動螢幕進入系統 在鎖屏介面可以下拉通知欄 emui5.x系統支援鎖屏時下拉通知欄 注 mate10 pro不支援鎖屏介面下拉通知欄 emui8.x系統版本不支援。emui9.0不支援鎖屏時下拉狀態列。第一步 開啟桌面,點選 設定 進...

請問手機橫幅,狀態列,通知欄都是哪個部分

emui 3.1 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通知中心 想關閉通知的應用,關閉 在鎖屏上顯示 的開關。emui 4.x emui 5.x 進入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 通知管理 或通知中心 想關閉通知的應用,關閉 在鎖屏上顯示 的開關。您也可以根據介面顯示選擇開啟或關閉其他的通知方式。oppo通知欄,狀態列,橫幅...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不能自己維修的話就找送售後服務,可以修好。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一 關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去洗手池把手弄溼,在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釋放掉手機螢幕裡面紊亂的靜電。拆開手機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電池倉隔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