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是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過多久才能洗下去呢

2022-01-04 05:11:44 字數 5673 閱讀 3421

1樓:青妍知識屋

蜂蜜可以直接敷臉,也可以混合其他物質塗臉,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一般20-30分鐘即可。常用方法如下:

1、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2、蜂蜜珍珠粉**

準備乙個乾淨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緩緩倒入蜂蜜,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這樣**就做好了。

使用前,先用溫水把臉洗淨,然後用小棉籤蘸著調好得**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過30分鐘後洗掉,可以使臉光滑,有光澤。

3、紅酒蜂蜜**(美白滋養)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效。

方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3勺子洋槐花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的敷在臉上,八分乾後用溫水洗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加蛋白**,適合中性或者油性**;蜂蜜加蛋黃,適合乾性mm.

我自己的日常**:1.一勺蜂蜜+蛋白+1/2蛋黃+牛奶2.蜂蜜+銀耳湯(煮得粘粘的那種)

塗上,如果是乾性肌膚,那麼蜂蜜在臉上半乾的適合就可以洗掉了;

如果是中性或者油性肌膚,那麼不妨等在臉上完全幹了,不粘手的時候就可以洗掉了。

蜂蜜發酸不要再用了,屬於變質。如果只是出現白色沉澱,口感不變,沒有關係,可以繼續使用。

3樓:均

可以直接抹的,一般15分鐘後洗去較好。

4樓:小雅

可以直接抹的,不過最好加入一兩滴礦泉水,避免蜂蜜塗到臉上會變成一團團的

5樓:摩天論ms萌

可以加一些綠豆粉,美白效果很好,我現在天天都用這個敷,大概20分鐘左右吧. 而且可以去痘痘.

蜂蜜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的美容功效一直是被公認的,但是具體怎麼做才是對蜂蜜的最大化利用,怎麼做才有效呢。方法如下:

蜂蜜美容小秘方 (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醣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蜂蜜美容小秘方(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得細嫩潤澤。

蜂蜜美容小秘方(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乙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蜂蜜是昆蟲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80%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在體內轉化酶的作用下經過30分鐘的發酵,回到蜂巢中吐出,蜂巢內溫度經常保持在35℃左右,經過一段時間,水份蒸發,成為水分含量少於20%的蜂蜜,存貯到巢洞中,用蜂蠟密封。

7樓:生活竅門妙招

蜂蜜和它敷一敷,解決了很多人的困擾,一年省下不少錢

8樓:肇華藏祝俊

有的純天然的是可以的,能起到潤膚,用後臉會很綿。會如果不是就別塗抹了本人試過會使臉變黃的·····

9樓:海刪刪

可以啊,不過一般人都是將蜂蜜和其他一些美容的粉粉混合在一起,做成**膏塗在臉上。

單獨塗嘴巴上可以保濕,但要小心被自己吃掉。

10樓:亦夢之城

現代研究表明,常用蜂蜜塗抹的**,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

11樓:槍頭一點紅

可以,我老婆就經常這樣用:用少許蜂蜜,蘆薈,取雞蛋清,加些麵粉,一起攪半然後塗抹在臉上,長期使用有美白,去暗瘡,收毛孔的作用!真的很好用!

12樓:噯稻

可以 蜂蜜的美容功效是被公認的 功效 :使**光潔、細嫩 (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維生素及醣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13樓:藍水奇光

純天然蜂蜜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滋潤肌膚的,可針對肌膚問題,加些水果、珍珠粉之類的營養品,和上水和麵粉,讓**能在臉上持續一段時間,免得滴衣服上。直接將蜂蜜塗在清潔並去掉死皮的嘴唇上,第二天嘴唇會相當滋潤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塗過

冬天時臉比較幹,還有許多剩餘的蜂蜜,就直接塗了,洗了之後,效果很令人驚訝,**變的很光滑,細膩

美白我就不知道了,我本身就蠻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至於收縮毛孔和美白好像就不能了

16樓:兔子今天吃肉

可以,我試過。沒有問題

蜂蜜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怎樣用

17樓:生活竅門妙招

蜂蜜和它敷一敷,解決了很多人的困擾,一年省下不少錢

18樓:田野牧蜂

可以的,在洗臉時將蜂蜜塗抹在面部靜置15分鐘左右後沖洗乾淨,伴隨輕柔的搓洗來幫助帶走毛孔內的汙垢。

19樓:舞璇瀅

蜂蜜是可以塗到臉上的。

一、用蜂蜜塗抹於**外表蜂蜜葡萄糖、 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都能夠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細胞提供養分,常用蜂蜜塗抹**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蜂蜜有強殺菌作用使其能夠能殺滅或抑制附著**表面細菌保護**,還能消除**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二、蜂蜜敷臉的方法:

1、抗衰老:蜂蜜+珍珠粉+公尺酒+玫瑰汁方法:一匙蜂蜜,加入約5克珍珠粉、適量公尺酒和玫瑰汁,再加入適量精麵粉調成糊,做成**塗抹在臉上,可起到滋潤、抗衰老的作用。

2、**保濕:蜂蜜+雞蛋+麵粉方法:蜂蜜和雞蛋以及適量麵粉混合,就變成一種有效的**保濕劑。

最重要的是,它是種溫和製劑,可用於敏感性**。把4大匙蜂蜜和2個雞蛋的蛋清及幾大匙麵粉混合,根據個人需要決定它的黏稠度,然後攪拌,直到它變濃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現代研究表明,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直接食用: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溫開水沖服,就可增強體質,滋容養顏,使女士們更健康更美麗。

20樓:紫涵小仙

新鮮蜂蜜塗抹於**上,能起到滋潤和營養作用,使**細膩、光滑、富有彈性。

蜂蜜**的製作方法:

1、蜂蜜**: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天塗敷面部。也可用麥片、蛋白加蜂蜜製成**敷面,使用時按摩面部10分鐘,使蜂蜜的營養成分滲透到**細胞中。

2、甘油蜂蜜**:取乙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適量麵粉調和後,製成**,每次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可使**滑嫩,細膩。

3、蛋蜜膜:新鮮雞蛋乙隻,蜂蜜一匙,將兩者攪拌均勻,用軟刷子塗刷在面部後進行按摩。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再次,具有潤膚去皺、益顏美容的功效。

4、葡萄汁蜂蜜**: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邊攪拌加入麵粉,調勻後敷面,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油性**常使用此法,能使**滑潤,柔嫩。

5、冬季**乾燥,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可防止乾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

21樓:傾然丶夕夏

從上初中開始長,上了高中,大學讀完工作,始終沒甩掉,本以為生完寶寶會不一樣,還是一天天的冒,偶然的機會從朋友那裡知道惋潔的臉的事,文中說的,認真看了下並照著了,現在皮 膚出油少,之前能摸到硬硬的小疙瘩也拜拜了、**軟軟的光滑,老公還誇我來著,嘻嘻~

平時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長時間熬夜。早起洗臉加點白醋,吃些水果蔬菜。

22樓:

可以用蜂蜜塗臉,它的功效很多,下面就介紹給你。

一、蜂蜜具有滋潤和殺菌的作用,用來洗臉有使**光潔、細嫩、祛斑、保濕等四大功效。

用蜂蜜洗臉的步驟。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面,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如果感覺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均勻),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

用蜂蜜洗臉的時間

堅持1周以上就能明顯感覺到面部潔白細膩,自然紅潤,富有光澤,皺紋減少。使用後肌膚無緊繃感,舒適自然,適宜長期使用。

二、蜂蜜祛痘的方法

1、可以內服蜂蜜水來調節內分泌,從而達到祛痘的效果。

2、直接將蜂蜜點塗在痘痘上,能很好的對痘痘進行消炎去紅腫

3、用蜂蜜調和珍珠粉進行敷臉,也能祛痘美白。

三、2、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乙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蜂蜜珍珠粉**

材料:珍珠粉,蜂蜜

製作方法:將珍珠粉放入碗中,加入蜂蜜,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調成糊狀即可。潔面後,蘸著調好得**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20分鐘後洗淨臉部。

一週兩到三次。

功效:美白、嫩膚,使**富有光澤。

四、香蕉蜂蜜**的功效:

保濕:蜂蜜和香蕉屬於動植物成分的天然食物和水果,本身不具有刺激性,蜂蜜水本身就是一種具有超強保濕力度的水水,香蕉則可以讓蜂蜜水更加粘稠起來,附著在臉部,不間斷第提供水分,因此,這款**最顯著的效果就是保濕了,特別適合極乾性缺水**使用。

美白:每次使用這款**15分鐘的樣子,然後洗乾淨,當場就可以看到神奇的提亮美白效果,而且臉部的**還變得滑滑的,對於面色暗沉發黃的人來說,值得一試的很。

去紅血絲:有些人是敏感**,臉上**特別薄,很容易產生紅血絲,那麼,可以試試這款**了,這款含有多醣類物質的天然**,能夠加快臉部細胞的活性,增加**的保水度,和**的彈性,讓角質層變得更加健康,起到遮蓋紅血絲的功效。

緩解曬傷:夏天出門被紫外線曬傷了不要急,回家後可以試試這款**來急救,最好放保鮮櫃稍許冷藏一下,再拿出來敷在臉上,頓時**感覺到清涼舒爽,起到對曬傷脫皮的急救作用。

製作**方法:1、香蕉半根、蜂蜜1茶匙,放在容器內將蜂蜜調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

2、清潔肌膚之後,將**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蜂蜜**要敷在臉上多長時間洗掉最好

23樓:阿呆胖胖豬

蜂蜜**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要洗掉。

因為**敷的時間過長,不僅不能達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會令你肌膚的水分流失。所以**敷15分鐘左右比較合適。而且**不宜天天敷,看著**說明書上的美白、保濕、祛斑等各種功效,於是急於求成的天天敷,就以為肌膚比以前更白淨、更滋潤的時候,其實肌膚也日漸脆弱。

大多數**敷的次數過於頻繁很容易造成肌膚易敏感、紅腫等不良症狀,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補水**,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另外,不同功效的**其營養成分,混淆使用既達不到理想的功效,而且用錯**還會對肌膚造成激烈的刺激,毀傷肌膚。

蜂蜜摸在臉上有什麼效果,蜂蜜可以塗臉上嗎?

不可以要做成面摸驗方1 蜂蜜10克,大公尺飯團。先用大公尺飯在臉上擦一遍,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將蜂蜜均勻塗於臉上,20分鐘後洗去,每3日進行1次,此方能增白去皺 嫩膚。驗方2 蜂蜜 西紅柿各200克,將西紅柿洗淨搗爛榨汁,把汁兌入蜂蜜中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每2日1次。此方可使 強健 潤滑 細嫩 ...

酸奶能直接塗臉上嗎,酸奶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酸奶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酸奶直接塗在臉上是有許多好處的。酸奶和牛奶一樣具有不錯的美白作用,因為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可以亮白肌膚,還能抑制 內黑色素沉澱,從而起到淡化色斑。此外,酸奶 中含有多種酸性物質,所以直接塗在臉上還可以起到軟化角質的作用,促進 代謝讓老化角質被代謝掉。因此敷完酸奶 之...

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嗎,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使用方法 1 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2 按照塗水洗 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3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