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是什麼樣的考試呢?難度怎麼樣?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2022-01-04 05:11:42 字數 5131 閱讀 2914

1樓:雷哥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

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

gmat考試是由美國經企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委託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美國考試中心(ets)主辦的,在我國的舉辦單位是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

作為計算機自適應考試,gmat®的每乙個部分都有乙個巨大的題庫,難度由低至高。考試的每個部分開始時出現的都是中等難度的考題。如果你第一道題回答正確,接下來計算機通常將分配給你一道難度較高的考題。

如果你第一道題回答錯誤,你的下一道考題將更簡單些。這個過程將會持續到你完成整個部分,計算機將會自動評估你該部分的能力水平。一旦你回答了一道問題並繼續,你將無法退回和修改此前的答案,因為計算機需要對每一考題進行評分以選擇下一道考題。

答題的節奏很重要,如果你沒有完成整個考試將會嚴重影響你的考試成績。在考試期間,剩餘時間和考題數量都將顯示在電腦螢幕上。

gmat考試主要分為四個部分:

1. 分析性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要求考生完成一篇論證分析,考試時長30分鐘。

在aw部分,考生會先閱讀一段200詞左右的論述。這段論述中包含著很多的推理,任務就是找出推理過程中的缺陷,用嚴謹的論述性語言,逐條去批判論述中的問題,從讀題到寫作完成,整個aw部分30分鐘。(總分6分,30分鐘,400字左右,4分左右,複習資料:

作文七綜罪)

2. 綜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

共有12個問題,題型分為圖表解讀、二段式分析、**分析和多源推理,時長30分鐘。

閱讀題幹中的圖表,文字裡的關鍵資訊,然後回答對應的問題,問題一般包含了邏輯推斷或者數學計算。(總分8分,30分鐘,12題,4題不計分,複習資料:ir50題)

3. 數學(quantitative section)

共有31道選擇題,題型包括資料充分性分析(data sufficiency)和問題求解(problem solving),時長62分鐘;

重要板塊data sufficiency,考察學生對充分和必要條件的嚴謹理解。(總分51分,31題,62分鐘,問題求解17-18題,資料充分性判斷13-14題)

4. 語文(verbal section)

共有36道選擇題,題型包括閱讀理解、邏輯推理和句子改錯,時長65分鐘。

語文部分又分為3個模組,分別為sentence correction(語法),critical reasoning(邏輯),reading comprehension(閱讀)。分別從不同的方面考察考生的商科思維、語法及邏輯的嚴謹性。(總分51分,36題,65分鐘,閱讀理解13-14題,句子改錯12-13題,邏輯推理9-10題)

難度上面來講的,是在語言基礎之上的考試,難度相對雅思托福來講大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

3樓:剖國家稅收棺

第109回 候芳魂五兒承錯愛 還孽債迎女返真元 第110回 史太君壽終歸地府 王鳳姐力詘失人心

gmat考試前需要做哪些準備,需要帶那些東西呢?考試的時候有草稿紙嗎?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gmat考試要帶的證件只有護照,其他一概不要。護照最後一頁有個簽名欄,可以事先簽好。護照交給對方之後會拿到一張考生須知。考試的時候有草稿紙。

登記參加考試的下一步是發一把鑰匙,要把所有的東西放進箱子裡面。但是一定要記得事先把休息時的個人物品事先拿出來或者另外裝袋,不能因為那這些東西碰到手機和複習資料。登記考試的另外兩件事情就是掌紋和拍照,每次進出考場門都是要檢驗掌紋的。

進入考場後,每個考生面前都會有一台電腦,考官會做好設定。考生還會拿到一些草稿紙,但在正式考試前,不要在草稿紙上寫字,也不要和其他考生交頭接耳。

在考試開始前,會有選擇送分學校的環節,對於送分學校要提前做好了解和準備,珍惜免費送分的機會。正式開始考試後,在做題過程中請注意草稿紙的使用,保證有足夠的空間進行各類運算和記錄。如果在考試中碰到任何緊急狀況,保持安靜地舉手示意考官協助解決。

5樓:百小度

gmat考試必須要帶的東西是?

有效期內的護照或身份證(從2023年1月15日起,中國大陸地區的所有gmat考試中心就已經開始接受中國第二代身份證作為考生身份憑證)

gmat考試的時候有草稿紙嗎?

gmat考試不允許自帶草稿紙和筆。考試中心將會提供乙個可擦寫板和一支油性筆供考生打草稿和演算使用。

gmat考試不能帶的東西:

除了護照或身份證,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

包括但不僅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

考生須將所攜帶的個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場提供的儲物櫃中(手機須關機或置於靜音狀態)。考生在考試期間應隨身帶好所分配的儲物櫃的鑰匙,並在考試結束後帶齊所有物品離場。考場對個人物品的遺失、被盜不承擔責任。

6樓:別姓楊16款

在gmat考場上不要攜帶與考試有關的物品,手機,首飾也不要帶,準備乙個包,帶上一些水和零食,可以補充體力的最好,比如巧克力,筆和紙也不用帶,考場會發的,如果被發現帶了違禁物品有可能會被終止考試的。

考完ir和數學的時候有休息的時間,可以上廁所、喝水、吃點東西,進考場之前不要忘了去採集手掌紋;前面10題非常重要,一定要保證正確率,不要太著急;考試的時候不要慌張,如果看到機經題不要著急秒選,看看是不是變體,尤其是數學; 如果一道語文題超過兩分半沒有做出來,就果斷放棄,選你認為靠譜的答案,不要耽誤太長時間; 考完語文會有乙個調查問卷,這個可以不填。

7樓:yang風雲

參加gmat考試時,須攜帶本人有效期內的護照 或 第二代身份證。考試當天無法向考場管理員出示護照或第二代身份證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入考場。

考試期間,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包括但不僅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帶了也拿不進去)、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可準備一件薄外套,如果覺得冷就穿進去)、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

考生須將所攜帶的個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場提供的儲物櫃中(手機須關機或置於靜音狀態)。考生在考試期間應隨身帶好所分配的儲物櫃的鑰匙,並在考試結束後帶齊所有物品離場。考場對個人物品的遺失、被盜不承擔責任。

8樓:思潤教育

1.gmat考試必須要帶的是:有效期內的護照(從2023年1月15日起,中國大陸地區的所有gmat考試中心就已經開始接受中國第二代身份證作為考生身份憑證了,也就是說,有護照可以帶護照,沒護照帶身份證,只要一件就可以啦~)

2.gmat考試不能帶的東西:除了身份證,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包括但不僅限於:

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帶了也拿不進去)、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可準備一件薄外套,如果覺得冷就穿進去)、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

3.gmat考試的時候有草稿紙嗎?gmat考試不允許自帶草稿紙和筆;考試中心將會提供乙個可擦寫板和一支油性筆供考生打草稿和演算使用。

gmat 是什麼樣的考試?怎麼準備

9樓:天道教育

gmat考試它是一種標準化考試,已經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gmat考試不僅考查申請人的語言能力和數學能力,還要測試其頭腦反應、邏輯思維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那麼怎麼準備呢?

基礎 :1month

1.擴大詞彙量,每天記憶50-100個詞,早上下午和晚上可以各鞏固一次,第一遍多用些時間,準備單詞本,記錄記憶困難詞彙,注意反覆複習。在複習的過程中逐漸從記錄中刪掉已掌握的詞彙,不斷鞏固記憶,時間間隔逐漸拉長,以牢固掌握單詞。

2.鞏固語法知識點:句子結構,主謂一致,動詞形式,介詞和不定式,平行結構,比較結構,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詞的使用和習慣用法。

二.提高1~2month

1.武漢申友gmat老師建議:每天保證至少4.

5小時複習,其中3.5小時連續做題,剩餘一小時總結。做題時要保證速度,每道不得超過3分鐘。

注意總結錯題中排除正確項和選擇錯誤項的原因。每週進行一次大總結,鞏固練習所得。

2.語法改錯:a、og16真題及解析,學習prep語法筆記,第一周完成。

b、大全,prep,每天做題50道,總結時注意分類,例如:用詞,時態,主謂一致平行比較,邏輯表達等考點的體現,注意積累優選和必錯結構。

三.衝刺10days

模考,熟悉介面,控制節奏。每天模考1-2套,作文、語文和數學一起做,做題最好控制在三小時內(注:作文一定要一起模考,實戰要求自己)。

模考時間與真實時間相一致,增加模擬真實度。考前再練習一下寫作。

請問;該如何做準備gmat考試?

10樓:

給出了以下幾點建議,可以參考學習哦!

一、了解gmat考試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第一步先了解gmat考試,如果是本家學員,耐心的學管一定會在你開始課程之間給你進行測評訪談,詳細的給你介紹gmat考試,了解報考,了解考試內容,以及了解考試的時間等資訊,讓你對gmat考試有乙個初步的了解,那對於自學備考的童鞋,也不用擔心,og上有對gmat考試的完整介紹。

二、自測水平

og教材第三章是乙個自測章節,可以測試到自己相對來說什麼模組比較弱,也可以初次感受到gmat考試的基本難度,了解到和國內正常的四級六級,以及和出國留學考試的托福雅思是不一樣的,同時,咱們官網或者學管也會給到乙個自測題進行測試,兩者都可以,非常方便。

三、設定計畫

了解完基本的gmat考試內容後,我們也會相應的給到學員預習計畫,讓其在上課前先預備打好基礎,比如單詞不過關,或者長難句不理解等,都給到乙個幫助。

四、按計畫備考刷題

對於上完課的學員,可以進行複習加強,給到各個科目的乙個詳細複習計畫,有疑問還可以在平台進行解答。

五、刷題,錯題分類

og題吃透,進行解析,對考點和錯題分類,如果有薄弱項,則針對性解決。總而言之,先初識,後熟識,最後剖析。

英語專八考試流程大概是什麼樣的呢

考試流程 1.答題卡分類 本次考試總共有4張答題卡,其中 卡1寫的是mini lecture部分 卡2寫的是listening的section b and c,還有reading general knowledge and proofreading等部分 卡3寫的是translation 卡4寫的是...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你說的那只是一種性格而已,女人多了性格也各有不一,但都會對自己心愛的男人有種莫名的依賴和尋找安全感的慾望。女人在不一樣都有各自性格上脆弱的一面的。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在家庭做乙個賢妻良母,賢 妻要溫順的性格,良母是體貼關懷性格。在職場應該做乙個稱職的員工,工作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善於團結大多數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