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分析師培訓班哪家比較正規,現在資料分析師培訓哪個比較好

2022-01-04 04:56:05 字數 5240 閱讀 3818

1樓:cda資料分析師

資料分析師的培訓基本上課程內容都一樣,主要看培訓機構的規模,師資力量,還有口碑。也可以選擇線上學習。乙個培訓機構正不正規需要具體去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來參考 :

1、最直觀的就是畢業學生的就業率及入職薪資水平,而就業率和入職薪資水平這些資訊不論培訓機構公布的是不是真實資料,對於培訓機構的信任一般都是發生在已經入學很長時間或者已經畢業後,所以培訓機構的學員口碑成為參考的乙個標準。

2、首先看培訓機構的實力。培訓機構的實力並不是指的廣告又多響多亮,有些培訓機構把大部分的費用花在廣告營銷上,但是眾所周知,廣告打得好並不見得產品就好。培訓機構同理。

2、具備豐富的經驗大資料培訓的講師,大資料老師如果有多年的行業經驗,可以更準確地為學生定位大資料學習課程計畫,也更善於為學生的職業規劃提供相對科學的建議。大資料培訓行業的人才流動性很大,既有從一家機構流向另一家機構的,也有從大資料培訓行業流向其他行業的。總的來說,這個行業真正有5年以上經驗,尤其是諮詢崗位一線經驗的大資料講師是為數不多的。

更多的情況可以到cda資料認證中心諮詢一下。cda行業標準由國際範圍資料領域的行業專家、學者及知名企業共同制定並每年修訂更新,確保了標準的公立性、權威性、前沿性。通過cda認證考試者可獲得cda中英文認證證書。

2樓:成都聚數雲海

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考慮:

1.口碑

不管你學習什麼,乙個學校的口碑還是很重要的。口碑好壞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管理等各方面的好壞。學校的口碑**學生,只有學生的口口相傳,才能說明是真的好。

2.課程

在選擇學校前,我們要看一下這家學校的課程是否經常迭代更新,只有根據行業發證,不斷更新技術的學校才能保證學生學到的知識是企業需要的、新興的技術,這樣學完後才能更好找工作。

3.老師

老師的好壞決定著你能否學到真正的知識,以及學習掌握知識的速度和方法是否高效。好的學校,聘請的老師都是有多年實踐經驗的講師或技術大咖,這樣才能保證學生的學習效果。

我們專注於培養資料分析師的資料處理能力、資料分析能力和資料探勘能力,課程內容從資料庫管理、統計理論方法、資料分析主流軟體的應用到資料探勘演算法等,對一整套資料分析流程技術進行系統講解並配以實戰練習,學完之後,學習者可以直接達到資料分析師的水平。

3樓:貝貝兒

目前國內資料分析方面的證書做得比較好的就cda,認可的企業還是比較多,有企業招標就把cda level 2作為資格證書。證書對於個人來說是個敲門磚作用,主要還是個人能力,如果能考過2級當然是自身的乙個能力的證明,同時會獲得持證人的相關福利,能免費參與很多活動,獲得學習資源,主要的也是能加入到資料分析師這個圈子,不落伍。

4樓:

正規的機構都是老機構了,因為這些機構都是在教育局有備案的。

一般這種機構會更加正規,因為他們有教學的資格,所以聘請的老師也會更好些,你說的這家我也了解,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學習這種東西,還是需要自己親身體會才可以,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才能感受,所以你還是去聽課會比較好吧。

5樓:love_藝生毅世

只要在教育局備案的機構都比較正規吧,因為都是具備教學資質的機構的。

不過在深圳應該正規的也沒有幾家,我當時學習之前也有了解過,很多都是無證開辦的,只有那些老機構是在教育局有備案的,你說的這家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是在它家學的,如果你想學資料分析也還是不錯的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機構的時候要選擇成立時間久的比較好,還有就是看一下知名度、規模什麼的。

資料分析師考試是分兩種的,一種是cda資料分析員的,一種是cpda資料分析師的。

剛入行的適合考cda資料分析員的,考的內容是比較基礎的。有一定基礎的是可以報考cpda的資料分析師的考試的,這個證書適合有基礎的考生報考,考試的內容比較多,含金量比較高,是需要通過機構培訓學習和報考的。

有在你說的這家自考過,因為自考的時候也是他們家考的,總體是不錯的,所以考資料分析證的時候就沒有另外的去找其他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選擇機構上有些小心得。

首先選擇機構的話首先要選擇教育局備案的機構,這樣的機構屬於正規機構,擁有教學資格;

其次選擇有固定的教學點的機構,有疑問的時候可以直接聯絡到工作人員,這樣也會安心很多;

最後選擇十年以上的機構,十年以上的機構有豐富的辦學經驗,對於知識也更為熟悉,教學也更為有心得,點題也更加清楚。

你如果如果真的想去這家機構還是可以去聽聽課了解的,它家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家中鵬我之前考過,已經拿到了cpda資料分析師的證書了。

在選擇機構的時候要選擇有一定的教學經驗的,考生比較多的會好一些,比較有保障,我在報考他們家的時候這些都是有去查過的,相對來說是不錯的。

資料分析師的考試共有四門《資料分析基礎》《量化經營》《量化投資》《戰略管理》,每門100分,60分及格制。主要是培養分析能力,只要跟著老師認真學,難度不會很大。

考試是每年有4次的,大致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中旬考試,具體的考試是要看通知的。

cp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是很看耐心的,需要學習一年的時間的,希望你能堅持的學完考完順利的拿到證書,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在上了面授課之後就是網課的學習了,網課的學習是一年的時間的,學習的時間有點長的,我現在還要學習兩個月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家其實還可以的,朋友之前考過。

cp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是需要通過機構報考的,因為是需要上課和遠端學習的,cpda的證書含金量是比較高的,在培訓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這對你的工作是很有幫助的。除了報考是報班外,cpda的考試也是有報考的條件的,我朋友之前在他們這裡考的時候,好像是要求大專以上的學歷的。

現在資料分析師培訓哪個比較好

11樓:cda資料分析師

沒有好與不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決定學習資料分析,最好是實地考察一下吧,貨比三家,總會靠譜一些。

12樓:愛吃士多啤梨的鹿呀

題主所問的是什麼好與不好?師資?服務?

就業?認可度?知名度?

如果題主是想要選擇培訓機構去學習的話,一定要從多方面加以參考和了解,據我了解的cda在國內的認可度還是可以的,師資是國內知名企業的資深分析師而且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適時的做出調整,服務也是比較及時和到位,不用自己去記上課時間,會有班主任進行解答,有問題提問助教老師也會及時的解答,上課的環境也不錯,學完後也會有就業老師來推薦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cpda的專案資料分析師證書比較受企業的認可。至於去**去培訓,你應該找正規的培訓機構。

14樓:

資料分析師的培訓基本上課程內容都一樣,而你可以選擇一些名氣比較大的,或者去培訓機構參觀一下,當然如果選擇培訓,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與老師的互動性也很重要。

15樓:巴德爾金牛

如果只想單獨考證,根據官網公布考試大綱有針對性複習,複習一段時間了做下模擬試題,自己學習肯定要付出更多精力和時間.

想轉行的話建議還是要系統學習,畢竟現在找工作主要看業務和專案經驗,雖然報名要交學費,但是能高效地學習系統知識,避免技術很多坑,免得陷入死迴圈.讓所學技能變成自己的專案經驗,這樣找工作更有自信.現在很多企業招聘人才都要求cda學員優先,學好技能後有更多內推機會.

16樓:嵇悅可

我之前是在中鵬考過,已經拿到了cpda資料分析師的證書了。

在選擇機構的時候要選擇有一定的教學經驗的,考生比較多的會好一些,比較有保障,我在報考他們家的時候這些都是有去查過的,相對來說是不錯的。

資料分析師的考試共有四門《資料分析基礎》《量化經營》《量化投資》《戰略管理》,每門100分,60分及格制。主要是培養分析能力,只要跟著老師認真學,難度不會很大。

考試是每年有4次的,大致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中旬考試,具體的考試是要看通知的。

cp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是很看耐心的,需要學習一年的時間的,希望你能堅持的學完考完順利的拿到證書,加油。

17樓:成都聚數雲海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基礎都不同,所以資料分析的學習週期也不同。如果是通過自學的方式,由於沒有專業老師指導及無法系統的學習,這個週期可能會很長。如果零基礎的學習者進行系統的培訓,需要

三、四個月的時間。

資料分析的學習應該首先從熟悉表以及表結構開始,所有的知識點一定是在首先了解熟悉excel的後,能夠從資料庫裡提數的基礎上再進行技能的公升級。

我們專注於培養資料分析師的資料處理能力、資料分析能力和資料探勘能力,課程內容從資料庫管理、統計理論方法、資料分析主流軟體的應用到資料探勘演算法等,對一整套資料分析流程技術進行系統講解並配以實戰練習,學完之後,學習者可以直接達到資料分析師的水平。

18樓:資料中轉站

乙個德行,帶你入門行,高深的別想,我是剛出來的,算是剛看明白

我手裡還有上課時的錄播,可***啊,畢竟線下學了半年,學費都近2w

資料分析師培訓機構推薦

19樓:cda資料分析師

資料分析師培訓機構有很多,在選擇的時間要從以下幾個方面看:

1.教學質量

大資料技術培訓的目的就是就業,師資和課程以及學習環境是保障學員在有限的時間內學習更多的知識,只要學好知識才能夠知道好工作,所以師資一定要強;

2.良好的口碑

良好的口碑是市場對其的認可,代表著企業的實力,所以在選擇好的培訓機構時,需要了解一下機構的口碑,可以多上網查一下;

3.專案實操

現在的企業招聘對於專案經驗是比較看重的,有專案經驗的學員競爭力更大,所以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包含企業專案開發實操學習的;

4.就業率

學習大資料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那麼就業率就成為最直觀的參考標準。

關於資料分析師培訓可以到cda認證中心了解一下。全球cda持證者秉承著先進商業資料分析的新理念,遵循著《cda職業道德和行為準則》新規範,發揮著自身資料專業能力,推動科技創新進步,助力經濟持續發展。

cda行業標準由國際範圍資料領域的行業專家、學者及知名企業共同制定並每年修訂更新,確保了標準的公立性、權威性、前沿性。通過cda認證考試者可獲得cda中英文認證證書。

深圳有哪些比較靠譜的資料分析師培訓機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都是不錯的機構,成立的時間十幾年了吧,你可以兩家都去諮詢一下的,然後從中選擇的,或者是去試聽一下課程,看看實際的教學情況。

資料分析師的前景與弊端?資料分析師的前途何在?

資料分析師的前景是廣闊的。我認為它的發展前途遠遠大於它的弊端。前景資料分析師您哦咯了哦明。資料分析師的前景與弊端它的前景會非常好嗯b端是特別迷茫。做資料分析的話,它的前景的話一般來說還可以。毒素熱騰騰輸入你信哄哦去熱天這熱天。資料分析師的前途何在?資料分析是幹什麼的?在企業裡收集資料 計算資料 提供...

CDA資料分析師認證好考嗎,C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認證靠譜嗎?

這要看你考哪一級的認證啦,cda認證目前分為三個等級,有cda l1,cda l2,cda l3,不同等級的難易程度不同,一級是最簡單的,即使你是這方面的小白也能報考,cda資料分析師的官網上都有備考的相關教材,你可以買了自學,如果沒什麼資料方面的基礎,自己吃不透教材的內容,cda還有相關的課程,也...

資料分析專業怎麼樣?資料分析師的就業前景如何?

資料分析專業前景很廣闊的。隨著大資料技術在各行各業應用的越來越廣,資料驅動智慧型產品和精細化運營已經成為企業經營的制勝法寶,相應地,資料分析師這個崗位也越來越受到關注,越來越多的小夥伴也轉行做資料分析,因為大家不僅看到的是未來資料分析的發展前景,而且資料分析師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崗位缺口大,就業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