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裡,你最喜歡誰,電視劇集《白鹿原》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2021-03-04 08:05:47 字數 6063 閱讀 2629

1樓:百悅書城

我最喜歡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田小娥,這個角色是由李沁飾演的,田小娥是乙個充滿野性,而是在飽受壓迫下掙扎與反抗的乙個小女子,有著壓抑許久的慾望,是那個時代典型的悲劇人物。

我認為田小娥,其實很單純只是渴望愛,田小娥外表柔軟、內裡堅強,田小娥出身於書香門第的女人,天性就不是個安份的女人,一種生命的本能使她去"勾引"黑娃,並從此開始了她人生的災難歷程。

田小娥敢於把郭舉人的"棗子"泡到自己的尿液裡,以此來進行報復,田小娥是整個《白鹿原》上最低賤的乙個女人,但也是整部《白鹿原》裡唯一乙個在被男人玩弄的同時也玩弄男人的女人,唯一乙個打過男人耳光,唯一乙個尿到鹿子霖鹿鄉約臉上的女人。田小娥骨子裡是有自信,她不在意別人說她的風言風語。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2樓:1七個光頭強

田小娥。田小娥短暫的一生,怯弱而勇敢。這個純樸、善良、無助、無辜而又劣跡斑斑的女人,用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自由。

在演技方面,李沁將田小娥乙個傳統女性與新型女性之間的過渡女性演繹得很到位。

她善良單純,是一心渴望愛情,渴望平淡生活的女子。只可惜,她生不逢時,生錯了時代,從此她的人生開始走向飄零。她抗爭過,迷失過,最後頹靡成原上的一株野草,隨風飄盪。

為了活下去,她屢次跳進火坑,最終走上不歸路,化作飛蛾。她的到來,打破了白鹿原的沉靜,一路跌跌撞撞,衝破封建枷鎖,只為能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在演技方面,李沁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不管是清純可人的角色,還是陰險毒辣的她都能得心應手。在《白鹿原》中李沁飾演的角色是乙個很複雜具有爭議的田小娥,一開始聽說李沁要演田小娥的時候也有很多人不看好,因為李沁的臉和田小娥差太大了,兩個人完全聯絡不到一起,再加上張雨綺版的田小娥已經塑造得很成功了,李沁在她風頭正盛的時候演田小娥在被人看來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可是李沁完全沒有在乎這些言論,她把田小娥這個角色掰開揉碎了,進行了很深刻的考究,最終呈現出來的田小娥成為了觀眾眼中最真的田小娥,她把田小娥刻畫得更深刻,不是只流於表面。李沁的演技真的超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田小娥,演的太逼真了。

4樓:灃西水鎮

我覺得都挺好,張嘉譯的很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渴望自由的田小娥這個角色。

6樓:昕昕

我個人最喜歡田小娥。

7樓:最美的承諾

我最喜歡田小娥,其實很單純只是渴望愛,,外表柔軟,內心堅強。

8樓:護髮系列

我最喜歡田小娥這個角色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角色?

9樓:一邊兒去

我最喜歡田小娥

,其實很單純只是渴望愛,田小娥外表柔軟、內裡堅強,田小娥出身於書香門第的女人,天性就不是個安份的女人,一種生命的本能使她去"勾引"黑娃,並從此開始了她人生的災難歷程。

田小娥敢於把郭舉人的"棗子"泡到自己的尿液裡,以此來進行報復,田小娥是整個《白鹿原》上最低賤的乙個女人,但也是整部《白鹿原》裡唯一乙個在被男人玩弄的同時也玩弄男人的女人,唯一乙個打過男人耳光,唯一乙個尿到鹿子霖鹿鄉約臉上的女人。

田小娥骨子裡是有自信,她不在意別人說她的風言風語。她是郭舉人的小老婆,實際是郭舉人洩慾和泡製健身保健品的工具。她被休後嫁給黑娃過了幾天雖然貧窮但卻自由有尊嚴的日子,她甚至於當了農**動的婦女主任。

如果大革命成功,她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可惜大革命失敗了,黑娃一念之差當了土匪,遭到通緝,投身國民黨的鹿子霖,以此威脅利誘使田玉娥成了他的二奶。

並被迫按照鹿子霖的意圖把白嘉軒的兒子白修文引誘拉下水,並使其吸毒墮落。她性格的軟弱,導致了她極其悲慘的結局,被公公鹿三一矛刺死,紅顏豔質變成臭遍全村蛆蟲爬滿的骷髏。實際她沒有甚麼罪,她唯一的「罪」就是她的美麗。

中國婦女永遠承受比男人更多的苦難!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

10樓:波羅密

據說絕大部分觀眾喜歡鹿子霖,雖然不是乙個正面角色,但是飾演者何冰能夠把壞人演到這種程度,也是有著極其深刻的功夫!

11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還是張嘉譯演的好,很到位。人物形象表演的很可信,很形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最喜歡張嘉譯演的白嘉軒,還有秦海璐演白嘉軒的老婆,這兩個人演技都很好,生動刻畫了那個年代農民真實的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那個他叔,道貌岸然,佔便宜還賣乖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特點的關於農村的題材劇!男主演張嘉譯與女主角秦海璐演技都挺好的!這部電視劇集值得看!

15樓:王

田小娥骨子裡是有自信,她不在意別人說她的風言風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李沁。喜歡李沁,喜歡李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張嘉譯飾演的白嘉軒

18樓:王養元愛看**

我覺得我最喜歡張嘉譯演的白嘉軒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那麼多大腕,你最喜歡誰?

19樓:圓臉兒

我最喜歡裡面的秦海璐。

《白鹿原》是由劉進執導,張嘉譯、何冰、秦海璐等主演的年代劇,該劇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仁義村」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講述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之間恩怨紛爭的故事。該劇在2023年獲得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優秀電視劇集獎。

這部劇故事的開始,白家就為了白嘉軒娶親一事焦頭爛額,鹿嘉軒是個克妻命,一連剋死了六個老婆,家裡安排他用糧食去隔壁村換老婆,但他一百個不願意,在他看來,過日子那要兩情相悅,用糧食換來的媳婦過不了日子。就在這時,仙草出現了,這個女人命硬得很,飢荒餓不死、大雪凍不死、瘟疫鬧不死,明知鹿嘉軒是個克妻命還千里尋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何冰(鹿子霖扮演者),

北京人,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國家一級演員。

他把鹿子霖那種:卑鄙小人,陰險狡詐,卑鄙無恥,虛偽淫蕩卻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演的淋漓盡致。

21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張嘉譯,何冰,秦海璐,他們三個人的演技都可圈可點,太優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視劇集還沒看呢,有機會的話會去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秦海璐,很真實,演的很好

24樓:心情

我覺得張嘉譯和秦海璐在這部劇表現得不錯

25樓:輕羅小扇

張嘉譯在這部劇中演的挺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嘉譯,演的特別到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沙吧,因為他把人物演的,生動形象

28樓:漢堡水手

張嘉譯,別的都不知道啦

你最喜歡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那個角色?

29樓:天下的大路

我最喜歡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田小娥,這個角色是由李沁飾演的,田小娥是乙個充滿野性,而是在飽受壓迫下掙扎與反抗的乙個小女子,有著壓抑許久的慾望,是那個時代典型的悲劇人物。

我認為田小娥,其實很單純只是渴望愛,田小娥外表柔軟、內裡堅強,田小娥出身於書香門第的女人,天性就不是個安份的女人,一種生命的本能使她去"勾引"黑娃,並從此開始了她人生的災難歷程。

田小娥敢於把郭舉人的"棗子"泡到自己的尿液裡,以此來進行報復,田小娥是整個《白鹿原》上最低賤的乙個女人,但也是整部《白鹿原》裡唯一乙個在被男人玩弄的同時也玩弄男人的女人,唯一乙個打過男人耳光,唯一乙個尿到鹿子霖鹿鄉約臉上的女人。田小娥骨子裡是有自信,她不在意別人說她的風言風語。

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最喜歡的演員是哪乙個?

30樓:知道大人天蠍

要說這部影視劇中最喜歡的演員,那肯定是我的男偶像--張嘉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間喜歡上的張嘉譯,而且他演的許多**我都看過,之前印象深的是《懸崖》,作為潛伏在敵人內部的優秀黨員,那鬥智鬥勇而且臨危不懼的精神值得人敬佩。

在《白鹿原》中,我第一集就被他淳樸善良老實的性格吸引,十足的乙個農村老農民形象,尤其是對待女子,知道跟著自己的老婆都死了,於是不再娶的想法,不想禍害人家其他姑娘,這種善良,這種淳樸,所以也就是仙草喜歡上了她的原因之一吧。在劇中,與鹿家在白鹿原上的明爭暗鬥,無一不展現出白嘉軒的聰明才智吧,雖說是農民,但是又有無形的聰明頭腦讓人佩服,所以,張嘉譯在裡面的演技可謂是到了爐火純青地步。

《白鹿原》裡你覺得結局最好的人是誰?

31樓:大家好

《白鹿原》中,多數人物的命運是悲慘的。鹿子霖瘋後凍死,仙草得瘟疫而死,黑娃被槍斃,田小娥被刺死,白靈被活埋,兆海戰死。白嘉軒雖然沒死,但又老又駝,還活成了孤家寡人,結局也不盡如人意。

不過,在《白鹿原》中有一人的結局可能是**中最好的,那就是朱先生。

關於朱先生的結局書中是這樣交代的,說朱先生給八位先生和縣長送完《滋水縣志》後,叫來兩個兒子和兒媳婦,一家人合家歡聚,並愉快的在一起吃了頓飯。飯後,朱先生讓朱白氏給自己剃了頭,然後就坐在藤椅上,沐浴著冬日的陽光,面對著白鹿原坡仙逝。這樣的結局,比起《白鹿原》中的其他人物,不知要好出多少倍,說他是《白鹿原》中結局最好的人一點也不為過。

回想朱先生的一生,活得坦蕩、活得自如,活得鐵骨錚錚,退清兵,禁菸苗,賑飢荒,羞辱劉鎮華、修縣志……,每一件事都是以大義出發,深得眾人佩服、敬仰。而他的死,也被賦予了最好的結局——一家人團聚、無疾而終,大雪,無以數計的送靈隊伍。

32樓:平凡忘記

我認為是朱先生!從個人經歷來看,他勸退清兵,實現了個人的理想

33樓:我為成功起航

仙草是幸福的,她最後死在最心愛的人懷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有太好結局的,都經歷過世間催殘

35樓:萬能小可愛

白鹿原的人物的結局是現實生活的真實寫照。請大家多看原著,少看由白孝文、鹿兆鵬之流拍的電視劇集,歪曲結果,欺騙時代。

36樓:愛笑的藍小貓

沒有結局太好的,就是乙個悲劇的感覺

37樓:佛系女孩

《白鹿原》中,多數人物的命運是悲慘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白孝文:結局最好的乙個,也是變化最大的乙個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集,不是很火

40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看過這個電視,不過聽說好像是奶奶那個年代的故事

白鹿原裡田小娥愛誰,誰又最愛她

41樓:賀陽兵

沒看過**,電視劇集從40多集才開始看,今天演到田小娥被殺,看到白孝文和黑娃都特傷心。

前期田小娥和黑娃感覺是真愛,但是黑娃當土匪,田小娥跟白孝文好了之後,她懷了孝文的娃還趕走黑娃。就不大清楚她到底愛誰~

看過**或者電視劇集的鵝們可以幫我解惑咩?

另外,李沁的身形好瘦,感覺也沒有演出那種特別「騷」的風情。但是後期田小娥快掛了的那段,她演的還是不錯的,吃野菜然後妝化得也好憔悴,之前對她只是甜姐兒形象的認知有了個新感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田小娥是個悲劇,談不上最愛她的人,這麼漂亮、美麗的女人就在歷史和命運的碾壓下消失了,她在拼命活著,拼命抓住一根根救命稻草,但哪乙個又是她的救命稻草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悲劇人物,白孝文是真的愛她的,至於她最愛誰就不好說了,對於黑娃和白孝文都有感情吧

如何評價白鹿原,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白鹿原》?

近年來電視上都是爛片當道,彷彿隨便買個網文ip改變一下,找幾個當紅鮮肉小花就可以賺的缽滿盆盈。以至於很多國人都不願意去看國產的電視劇集。不過今年國產電視劇集市場上還是出現了兩股清流,一部是 人民的名義 這部反腐大劇對於國人來說可謂是大開眼界。而另一部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 白鹿原 說起陳忠實老先生的 白...

白鹿原,電視劇集版,誰有高畫質資源,白鹿原,電視劇集版,誰有高畫質資源

白鹿來原 是劉進執導的自年代劇,由bai張嘉譯 何冰 秦海璐du 劉佩琦 李洪濤 zhi戈治均 雷佳dao音 翟天臨 李沁 姬他 鄧倫 王驍 孫銥領銜主演 該劇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 仁義村 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講述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之間恩怨紛爭的故事 該劇於2017年4月16日在江蘇衛視 安...

白鹿原裡的靈靈誰演的,電視劇集白鹿原裡演靈兒的演員是誰

演員 孫銥 別 名 孫蘭秀梅 國 籍 中國 出生地 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 7月20日 職 業 演員 代表作品 贖罪門 白鹿原 轉角之戀 楚喬傳 飛行少年就讀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平生 2016年5月24日,孫銥完成畢業 答辯 之後以研究生的身份繼續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導師為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院長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