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會遇見無數好人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2022-01-04 01:53:22 字數 4693 閱讀 3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羊座,金牛座,雙魚座。白羊座,其實越善良的人,越會遇到好人,因為生活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平時如果我們樂於助人的話當然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而上帝可能真的是存在的,乙個人的命運永遠都不可能一直很差,上帝總會在無助的時候派乙個人去你身邊解救你。

雙魚座,身為雙魚座的我其實感覺雙魚座在很多時候都是傻乎乎的,很多人都看不懂他們天天都在想些什麼,甚至有很多人感覺他們很幼稚,就彷彿乙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但是其實雙魚座的運氣特別好,在他們的一生中,總能遇見很多貴人相助,所以有時候他們很天真的認為世界上是沒有壞人的,但是他們的這顆童心也是難能可貴的,因為人一旦不再天真了那就證明他真的老了。

最後乙個當然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做事情都是腳踏實地的,他們不吹噓自己,從來都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甚至還去幫助他人,但就是這樣憨厚老實的他們也總是被別人欺負。

2樓:你還沒完沒了

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是會遇見很多對我們有幫助的人,這些人總是能在我們最痛苦的時候出現,雖然他可能不是我們最親近的朋友,也不是我們能夠吐露心聲的知己,但是他總能在我們最鬱悶的時候出來開導我們,而一生中遇見無數這樣人的三大星座就是下面這些了。

白羊座,其實越善良的人,越會遇到好人,因為生活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平時如果我們樂於助人的話當然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而上帝可能真的是存在的,乙個人的命運永遠都不可能一直很差,上帝總會在無助的時候派乙個人去你身邊解救你。

雙魚座,身為雙魚座的我其實感覺雙魚座在很多時候都是傻乎乎的,很多人都看不懂他們天天都在想些什麼,甚至有很多人感覺他們很幼稚,就彷彿乙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但是其實雙魚座的運氣特別好,在他們的一生中,總能遇見很多貴人相助,所以有時候他們很天真的認為世界上是沒有壞人的,但是他們的這顆童心也是難能可貴的,因為人一旦不再天真了那就證明他真的老了。

最後乙個當然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做事情都是腳踏實地的,他們不吹噓自己,從來都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甚至還去幫助他人,但就是這樣憨厚老實的他們也總是被別人欺負,不過命運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永遠不會欺負老實人,所以金牛座也很容易遇見賞識自己的知己,從此之後自己的道路就變得不一般了。不過生活主要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整天期盼著有貴人人相助。

3樓:肖說

射手座會遇見無數好人,因為射手本身就是個好人。

4樓:_x_d晚晴

乙個人一生中遇上好人的機率本來就比較大呢。

5樓:指南針指北針

真的希望每乙個星座的人都能在一生中碰到自己的貴人。

6樓:揚善舉做人

一生中確實遷見過很多好人,但是以來不問你是什麼星座,也從來不信天上的星座和人有關係,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獅子座、白羊座真的是非常好命,天生遇貴人啊。

8樓:舒帶我

白羊座,蠍子座,水瓶座

9樓:的法國人

那這個人可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了。

天生老好人,最喜歡遷就別人的三大星座,你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不僅人長得軟萌,脾氣也像棉花糖一樣,從來沒見過他們耍過脾氣,或者對別人大聲講話,就算有人對他們做出不好的事,雙子座會先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對方的錯,雙子座也只是一笑而過,不會大動干戈,如果對方真誠的道歉,雙子座還會選擇原諒,這樣的好脾氣也是沒誰了。

2、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性格十分真誠,她們單純善良,但是明辨是非的能力也非常強,她們從來都是為大局著想,不喜歡和別人爭吵,會盡量的謙讓別人,她們沒有太多的得失感,不是很在乎利益,她們的朋友很多,如果在乙個朋友圈中,白羊座在其中一定是起連線作用,因為誰都想喜歡她們,和好脾氣的她們相處會非常愉快。

3、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非常講究情義,很重感情,對待重要的人都是掏心掏肺的,她們很會包容別人,和朋友們吵架總是她們先低頭,她們不在乎誰對誰錯,太過害怕失去讓她們更加的珍惜,不僅如此,對待不熟悉的人,金牛座表現的也很謙虛有禮貌,她們不爭不搶,就像天生的老好人一樣。

雙子座這輩子最不應該愛上哪些星座?

11樓:失憶鳥

我覺得雙子座這輩子最不應該愛上天蠍

雙子座最大的問題在於,太忽冷忽熱了,明明曖昧的時候還好好地,結果一處物件沒兩天,人就沒了,說話也不回,發簡訊也不理,說好的

粘人精,結果天天要空間,要自由,要自己獨處的時間,弄得天蠍整天擔驚受怕,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但是你說雙子真的不愛對方麼?

其實也不是的,雙子就是很容易煩,就是容易

覺得自己不好,就是容易整天瞎想還自我折磨,而一折磨就不想理人,一折磨就想自己待著,一折磨就一句話都不想說,所以你要明白,這一切和你無關,不是雙子不愛才沉默,他只是不想你跟著一起煩,所以才沉默,但是在天蠍看來不是這樣的,天蠍會覺得,你要是愛我,你就得寵我陪我,你得時時刻刻黏著我,你得很緊密地什麼事兒都和我說,畢竟天蠍是誰?

那可12星座裡最強的粘人精,你要是一分鐘不理天蠍,天蠍都能覺得你就是出軌變心了,所以你這樣忽冷忽熱,天蠍受不了的,而且雙子不理人也就

雙子最大的問題在於

在雙子煩的時候

你作為物件

你咋找雙子

雙子都不理你

但是倘若此刻朋友過來找了

雙子就會颼颼地跑出去……

明白的人知道

這是雙子重視友誼的表現

但是在天蠍的眼裡

你就是在乎朋友多於我

但天蠍對待愛情的態度是

「你得和我一樣」

也就是說

天蠍會只寵你而忽視別人

所以你也得只寵天蠍忽略朋友

天蠍會為了你什麼都不顧

所以也得為了天蠍盡心盡力

要是天蠍給你的愛

和你給天蠍的不一樣

天蠍就會覺得

你根本不懂我

我們也不是一路人

而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所以除非雙子能多理解天蠍

少把在乎放在心裡

而多表現在表面上

或者是你讓天蠍每天都忙工作忙到死

根本沒空去陪雙子

去思考雙子是不是不愛

自己了不然這一對兒談戀愛是真的難走下去

畢竟我們都沒錯

只是對愛的定義不一樣罷了

12樓:斛項明

雙子女配天蠍男或許可以走下去,但雙子男與天蠍女就注定是一場虐戀,最終只能離散,我其實就是這樣的情況。

13樓:糖果果的甜甜圈

雙子女不應該和天蠍在一起,讓我身心疲憊,相互虐對方,確實很愛,可是天蠍座永遠都不會對雙子座妥協,但他對我也很好,你的每一句話都記得住還記在心裡,如果吵架刪除對方。

14樓:皮皮兔皮皮蝦

水瓶座這輩子最不該愛的就是雙子座!水瓶座太細膩,和雙子太累了

15樓:祝衣

天蠍吧,有過幾個雙子男追求過我,我就是天蠍,表示雙子花心和我們蠍子三觀不同,能吸引但不長久

16樓:大愛花滿樓

必須得是摩羯座啊,跟摩羯座在一起是真的很挑戰三觀的一件事,乙個感性另乙個理性,乙個熱情跳脫另乙個現實冷漠!

17樓:命運由老天

我就是雙子座跟雙魚座在一起幸福。

18樓:憫農

我是雙子座,但我最不喜歡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

19樓:餘靜謐

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我與老公結婚很多年了,而且我們都是雙子星座。我們相處的很好。

我們都愛自己的家,喜歡乾淨。我們同時都喜歡廚藝,經常有花樣的做不同食物。同時也很幸福!

20樓:百態浮生

星座這種東西當個茶餘飯後的娛樂話題就可以 別當真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性格脾氣秉性都可能不同 乙個人受後天教育 血型 基因 成長環境影響才大 我們雙魚雙子 感情很好 她有個雙胞胎妹妹 性格不一樣 既然相愛 就要彼此真心付出和維護 別信什麼狗屁星座 害人害己

21樓:困獸

本人雙子男,我覺得最不該愛上摩羯座,很多人都這樣說,雙子跟摩羯永遠無法走到一起!

22樓:左心的兒子

我是雙子座卻被天秤座騙得人財兩空

23樓:睡不醒的y小姐

我天秤,男票雙子,比我小三歲,我覺得他就是個神仙男友啊,異地戀,每天能從早安聊到晚安,每天擔心我克制飲食,變著花樣給我點外賣,每個節日都會主動送我心儀的禮物,記得我所有的喜好,吃醋了就甩紅包,有一次腳受傷流血,他會當著他朋友和司機的面心疼的把我的腳捧在手裡止血,人前霸道總裁,人後暖心小哥哥,我一定是拯救了銀河系

24樓:秋舞

哪個星座都不應該愛上,雙雙們的愛太過細膩,喜歡把很多東西埋藏在心裡,最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還是學會愛自己吧!

25樓:瑤小小

巨蟹吧,人是好人,也很顧家,不過兩個人脾氣秉性不合適。就像風應該喜歡雲而不是一顆站立不動的樹

26樓:yz酒餈

獅子座太懶,又窩囊,不愛乾淨,又小氣 天長日久漸漸發現自己被騙了。

27樓:叫什麼好呢

最不應該喜歡的應該是雙子座吧,乙個極度沒有安全感還雙重人格的人就很突出了,更別說兩個了

2023年出生的屬牛人一生中會不會離婚

樓主我來告訴你,你和屬雞 酉 生肖的人在一起非常好。因為牛和雞合墓地半合金局,為合中有生。相生相愛,同甘共苦,白偕到老。請採納!親,如果滿意,無妨就乙個點評。僅僅憑公民的出生年月並不能確定公民是否會離婚。但公民有離婚自由,當事人協商一致的,可以依法前往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當事人無法協商一致的,可以...

一生中在婚姻最幸福的星座是誰,在婚姻生活中,心裡最成熟的星座是哪乙個?

水瓶座水瓶座在婚姻中會主動承擔起養家的責任,不會讓另一半吃苦。尤其是男人,會想方設法追求物質生活。當獲得成就後,也不會對身邊的人吝嗇,會很願意為心愛的人花費時間和金錢。水瓶座在婚姻中遇到摩擦也會憑藉自己的聰明智慧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會計較對方的小缺點,會記得對方的優點,從而更加包容對方。因此這...

一旦決定分手,對方就很難挽回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射手座是乙個對待愛情非常認真的星座,一旦射手座的提出分手,就幾乎沒有復合的可能性了。天秤座是乙個非常相信緣分的星座,他們覺得兩個人一旦分手就一定是感情走到了盡頭,也就沒有和好的必要了。雙子座是乙個非常花心的星座,雙子座的人的備選從來就不少,一旦他們選擇分手,幾乎就沒有任何可能了。天蠍座,巨蟹座,摩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