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主險和附加險分開買好嗎

2022-01-04 01:34:32 字數 1753 閱讀 9162

1樓:youx小華

不好,對您不利。不如說您買了平安符主險 再加附加了重疾險跟豁免。發生了重疾(繳費期內),不但賠付您還可以豁免您其餘的保費。

也就是您不用交保費了,合同繼續有效。主險 、分紅等合同裡您應有的利益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主險, 附加險才能新增,

新增附加險時要注意的是,你已經買的保險是否已經有附加了,有的話可以考慮是否在新增,或者新增多少

平安福終身壽險,主險與附加險重大疾病為同一保單但單獨繳費,為什麼如重大疾病後理賠金額要在主險中減去

3樓:百鳥千

根據你的意思

copy,你的主險是平安平bai

安福終身壽險30萬;

你的附du加險是zhi平安附加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dao保險25萬;

被保險人發生重大疾病後賠付20萬後,你的主險身價不變的,這好比是兩份不同的保險合成乙份大保險而已。應該還是另外幾個附加的保險吧。其他保險也沒有影響的。

過一年,你的年繳保費交完後,保險仍舊不變的。

保險平安福附加險健享人生報銷哪些,為什麼要買兩份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按份來的,每份基本保額3000。多份保額可累加。

能問下你的險種組合嗎?

我買了農村合作醫療,現在想買乙份平安福保險,有哪些附加險不要加了,

5樓:傅琛婭

個人建議意外跟小病醫療還是需要的,農合報銷比例是一定的,如果加上這些有病自己花不了幾個錢

6樓:學霸說保

平安福的主險是終身壽險,附加險為重疾險,這兩項是產品必買的,其他的附加險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新增。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建議不在平安福里新增附加險,另外單獨購買更划算。

看來您對平安福還不是很了解,下面我給您詳細介紹一下吧~

平安福是一款知名度高的重疾險產品,自從推出之後年年都在公升級,現在的最新版本是平安福20。對於新版本的研究與分析,我早已完成了,最後的結論是新版舊版好像都一樣?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平安福20具體公升級了哪些內容?我們看看它和之前版本的對比情況: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跟之前的版本對比的話,平安福20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變化,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但是缺點依舊不改!例如這一些缺點就不得不提:

1. 保障不全面:沒有在產品中提供中症保障,如果是好的重疾險,中症保障是不會沒有的。

2. 賠付比例低:賠付輕症的金額,是20%的基本保額,然而市面上的平均水平是30%。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整體來說,平安福20的價效比是不高的,如果預算不多的話,不妨選擇一些更便宜、保障更全的同類好產品。

為了讓大家不這麼累,我將現在熱門的重疾險產品都找到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資料》《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7樓:可靠的你別皺

是想加附加險還是不想加呢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的投保主險附加長險現在患重疾,為什麼只有一項賠償金

附加的重疾險是提前賠的,所以主線上剩下的就需要扣掉重疾險的那些錢的。保險賠錢 不包括普通的醫療 說難聽點,就是死了才賠錢,重疾險就是把那些錢預先支付了,肯定要扣的啦 你好!主險附加重大疾病保險,那麼在發生重大疾病的時候,保險公司按照附加重大疾病保險條款進行賠付,同時主險保險金額相應減少或者是在附加險...

平安福重疾險保險責任平安福屬於什麼險種?

樓主是說平安福2018嗎?先看產品條款裡包含什麼。重疾保障責任 除了在提前給付型重疾條款當中有約定,還有惡性腫瘤條款當中有約定。先說提前給付型重疾條款,保障80種重疾,20重輕症,輕症不同種類累計3次賠付。賠付額度具體看合同條款。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重疾,是提前給付型的,意思就是重疾附加險一經賠付...

平安福險猶豫期是多久,平安福保險猶豫期是多久

根據目前的規定。壽險保單合同的猶豫期,現在都是20天。如果想要退保,建議把握猶豫期時機。20天的猶豫期,現在平安福又公升級到2018了,賠付次數增加了 平安福保險猶豫期是多久 目前國內人壽保險的猶豫期都是10天,銀保產品除外。從2016年開始,所有個險渠道的壽險產品,猶豫期統一修改為20天。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