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早期發現宮頸癌,如何早期發現宮頸癌?

2022-01-04 01:34:30 字數 1118 閱讀 6756

1樓:名醫**網

貴陽友好**醫院-阮錦-副主任醫師-**-怎麼能早期發現宮頸癌前病變

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要做到早期發現防止宮頸癌可以每年最少檢查一次**,這樣就可以做到若出現陽性結果時提前干預**,防止疾病擴散。目前臨床上較為先進的篩查宮頸癌的方法有tct檢查和hpv檢查,這兩種方法都是可以通過樣本檢測送檢來觀察是否出現陽性結果,從而幫助是否出現**疾病。

意見建議:已婚女性最少每年要做乙個**檢查,其若出現陽性結果時要三個月至半年內做一次檢查,其有早婚早育史,流產史者的女性,更要引起重視。

如何早期發現宮頸癌?

3樓:楊爽醫生

宮頸癌很多發現已晚期,失去**機會,怎麼早期發現宮頸癌

如何早期發現宮頸癌

怎樣早期發現子宮頸癌?

如何發現宮頸癌的早期症狀

4樓:毋傅香管詞

建議:你好,這個問題應該重視,關於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你好,宮頸癌的早期症狀不是較明顯,與宮頸炎的異常症狀差不多,是會引起分泌物增多,血性與膿性白帶,性生活後出血等異常症狀的。

如果說擔心有存在宮頸癌變的話,是可以到醫院做個宮頸刮片檢查的,異常時再做處理就可以了,祝好

5樓:人參皂甙

宮頸癌的臨床表現與病情早晚有關,早期浸潤癌一般無症狀,多在普查中發現。隨病情進展主要表現有不規則出血和排液。隨著病情加重,症狀會越來越明顯, 後期還有疼痛 腹水 消瘦 食慾下降等

6樓:瑪麗婦兒諮詢

發現宮頸癌早期症狀的表現是有一定困難的,因為宮頸癌早期的症狀並不明顯。尤其是宮頸腺管癌,宮頸表面光滑被漏診。所以建議健康的女性每年要做一次宮頸防癌篩查出現宮頸糜爛,白帶增多,或者伴有異味的情況下,隨時做檢查,能夠有效地發現宮頸癌早期病變。

宮頸癌早期是可以**的,一般可以行宮頸椎切術或者子宮全切除術,能夠達到**的目的。

宮頸癌早期怎麼發現 可從四個症狀發現宮頸癌

怎樣發現早期宮頸癌?

宮頸癌的早期訊號是什麼,宮頸癌的早期徵兆是什麼?

你好,癌症早期並不一定就會有什麼不適的症狀出現,有些病人在身體上出現症狀後,這時檢查一般都是到中晚期的,所以說能像能盡早發現有癌症的病情時,那就是要做好定期體檢了,一般身體沒有症狀的情況下,如果說有疾病時,通過體檢是能查出來的 宮頸癌的早期徵兆是什麼?有的人患有宮頸癌是沒有徵兆的,有部分患者在患有宮...

宮頸癌前期症狀,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

宮頸癌早期病人一般不會有明顯的宮頸癌症狀。宮頸癌可以採取中藥的輔助,如護命素能直接抑制癌細胞的生成,誘導癌細胞的分化 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有損傷.癌修癌.配藥棉.能敷好.見井坡陳亭縱橫論.時空經緯.井奇井永井輝治方略.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400元做個刮片就知道了 宮頸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

宮頸癌早期切除了子宮能治好嗎,宮頸癌可以治好嗎

您好!早期宮頸癌手術切除子宮頸和子宮。腫瘤外面有外膜包著,一般不會有癌細胞殘留 子宮切除後要注意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 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 牛肉 豬肉 魚類 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 大棗 桂圓 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