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她,也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吧

2022-01-04 00:32:05 字數 1911 閱讀 7169

1樓:阿溪

此 陰錯陽差(僅差英文本母少了 , 就無法辦理結婚) ? 所造成的遺憾 ! 雖 令人婉惜 !

不過 你不是還有她媽媽的手機可以聯絡 , 還不至於斷了和她的線 ? 那 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 趕緊打**給她媽媽吧 !

2樓:

才是最善良的成熟。**會有人喜歡孤單,不過是不喜歡失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

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這種說法有點自以為是,沒有誰一定會是誰最好的選擇,大千世界眾生百態,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3樓:秋起奚落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麼就想辦法來解決這個遺憾吧,既然你們雙方都對對方有心,這點困難就難住你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沒必要說喜歡什麼的……

4樓:敏西園長

跨國婚姻,因名字一字之差,你兩沒走到一塊。但是如果你的喜好她愛她,你就可以想盡一切辦法去追她,如果她也愛你,兩顆心還會再次走到一起,兩人如果相愛還會克服困難走到一起的。應該說還不能說是一生遺憾,只要女孩沒有其他人都還是再努力的。

5樓:天山雄英男

不關任何一件事,都也可以從頭在來。愛是可以從來的,畢竟人都有感情和心靈感覺溝通。只要雙方還有彼此的愛,那就可以大膽追求挽回你的一切所有的愛,忘掉心中所有不快樂的煩勞,愛情沒有遺憾只有今生愛。

錯過了一件事可以彌補,愛只有今生沒有來生,只要雙方知道錯誤地方,彼此一方承認錯誤,那就應該通融接納一切。兩人感情不是又恢復原來了嗎

6樓:錢言萬語

真愛有時

會生氣一時

相信她過一段

時間會回來的

但要通過他媽

多打**說好話

7樓:

人最可怕的不是孤獨,而是空虛,如果是自己對人生對生活有規劃,那麼你就會為了目標努力奮鬥努力學習,會覺得生活很有意義,自己乙個人會有很多事要做,不會覺得可憐。另乙個方面可能是處事性格問題,與別人相處的不融恰,首先認識自己,找到不足,然後學習為人處事之道,改變自己,多關心別人,幫助別人,逐漸會改善人際關係,有朋友了,就不會每天乙個人了。每天給自己找一些事做,或者與明友聚聚,或者找乙個喜歡的人相處,改變每天乙個人的境況,生活會變得充實。

8樓:毓衲蘭

太可惜了一定要追回來!

9樓:方圓天地

還是要看緣分的!有些人兜兜轉轉也還是會在一起的。祝福!

10樓: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證明你倆沒緣分而已!收收心吧!不要因為錯過一顆流星而錯過整個夜空。

你們有過美好的回憶其實這就足夠了,每當想起時會嘴角含笑,這就足夠了。雖然相隔千里萬里仍然像在眼前一樣,這就是所謂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各自安好,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打拼!

也為了遇見更好的她而去打拼。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失去的就讓他隨風而去吧!而留下的一定是陪你一生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累了,或許他還是愛你的,而且你也明明感覺到他還是愛你的,那就勇敢的相信自己的直覺,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

對女生說,我給你講個故事,她說不想聽,我說這個故事非常有趣,如果錯過,非常遺憾,她說就讓我遺憾吧,

12樓:三六衝九

本身也許你就是故事,她看了你的故事就不想聽你講故事。你自身故事講的好不好,她全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個女生在當下不想聽,那你就可以換乙個時間段,換乙個方式去講這個故事啊,並不是一定要在這時候講給她聽,哪天她心情好了,你再慢慢講給她聽。

14樓:劉親親

她是對你不感興趣,才會對故事不感興趣,她在拒絕你!

錯過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傷心

放手不等於放棄,錯過也會成為最美的痛,永遠留在心裡的最柔軟的地方 何必傷心,因為已經銘記 你們人類真是奇怪的生物 遺憾就遺憾唄 人生在世誰無憾 乙個人默默傷心起不了任何作用,好好想想為什麼會錯過,是自己做的不夠還是他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看看還有沒有不久的可能,如果是自己無法改變的,那就讓他去吧...

也許你這一生,你走過的路,也許我都沒走過,你看過的世界,也許都是我沒看過

人在世上,都有各自的人生路,都有各自的使命與擔當。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處事能力,思維方式,人生態度都會有所不同,你說的也很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生的風景,每個人都有自己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和自己的感概 第17回 大觀園試才題對額 榮國府歸省慶元宵 第18回 皇恩重元妃省父母 天倫樂寶玉呈才藻 我可能不會愛...

你覺得鄧麗君會有哪些遺憾,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初中輟學後惟一的一張小學文憑,成為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沒能夠到大陸來,到自己的祖國來!未能在北京天安門開演唱會,未能做乙個完整的女人,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這是她的遺憾。沒有自己的孩子是她的遺憾,毫不誇張的說,鄧麗君的歌曾經給過80,90年代無數人希望,如果說鄧麗君一輩子最成功的時候事情,那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