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能鏡頭,關於佳能鏡頭70 200的各種白的問題

2021-05-05 07:41:57 字數 912 閱讀 5194

1樓:王影

1:小白70-200 f2.8 rmb 1w12:

愛死小白70-200 is(防抖=愛死)f2.8 rmb 1w63:愛死小白二代(就是小白兔嗎?

)對 的,第二代3:小小白 70-200 f4 rmb 48004:愛死小小白 70-200 f4 is(防抖) rmb 90005:

大白70-300 f2.8 rmb 2w這些算是頂級了,因為是防塵防水,防油的內變焦設計,除了重點,金屬身體,是佳能裡面頂級了

焦段相同,光圈不同,有無防抖(is),**也差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亂套了,呵呵。

愛死,就是is,f4就是小小,f2.8就是小。

所以根據這兩個標準,把70-200分成了四個不同型號。

小小白,不到五千;愛死小小白八千多;

小白,九千多;愛死小白,一萬一。

後來在這四個的基礎上,公升級出更好的乙個,f2.8 is ii,愛死小白二代,簡稱小白兔,現在約一萬四。

大白是對100-400的稱呼,約一萬,推拉式,不是恆定光圈。

3樓:匿名使用者

70-200 f4 小小白 4800

70-200 f4 is 小小白is(愛死小小白)900070-200 f2.8 小白 11000

70-200 f2.8 is 小白is(愛死小白)1570070-200 f2.8 is ii 小白兔is(愛死小白兔)16700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八錢倒一萬多以上,建議你除非特別有錢或者特別喜歡,否則別買了,那些都算是奢侈品,小白類的鏡頭都比一般的單反貴,考慮好!

5樓:黑暗聯絡人

數值你去官網看吧,那裡老全了,看錢買貨,近價比較。等你有目標了,再提問。

佳能紅圈鏡頭究竟好在哪些方面,關於佳能紅圈鏡頭和普通鏡頭在成像畫質上區別到底有多大?

我是用紅圈的,打個比方吧,夏利和賓士都是汽車,你說有沒有差別?鏡頭的等級差別主要是材料和技術,成像主要是在比較差的條件下牛頭依然可以發揮威力,而狗頭就沒法要了,主要區別就是色偏,層次,銳度,紫邊,焦外成像,暗部細節,畸變,二線性,等等,很多東西不是能說清楚的,要體會,有圖有真相 光圈恆定,色差 色散...

主題佳能的綠圈鏡頭是什麼意思,佳能鏡頭上各種顏色的圈是什麼意思?

優化的鏡頭鍍膜有效抑制了在數位相機上容易出現的鬼影和眩光。這支鏡頭內建了影像穩定器,相當於三檔快門速度。多層衍射光學元件的運用,使ef 70 300 4.5 5.6 do is u 的成像素質超出其它相同焦距段的鏡頭,甚至可以和佳能l級鏡頭相媲美,而鏡頭的體積重量則大大減小,便攜性極佳。佳能相機鏡頭...

佳能1022鏡頭和騰龍1024鏡頭哪個好

預算購肯定原廠的了,這個頭是專門為apc s單反開發的啊,成像沒得說。但是價錢也在那呢。進副廠頭也會惦記原廠,如果你以後不燒全副,建議原廠的這枚。如果有全副的打算,那就選是適馬12 24,可用在全副減少重複投資,素質也不錯。efs 10 22mm。這個頭很銳,色彩也不錯,不過就是不能在全幅上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