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護路人人有責的作文怎麼寫,保護鐵路,人人有責作文600字左右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302 閱讀 6661

1樓:愛一起傳

斷銳化成我們社會所需要的人。

可即便如此,社會中還是會存在一些人,

他們似乎根本沒有感受到底線,做著一些很是讓人費解的、擾亂社會治安與平靜的錯事。

舉個例子,不久前,我獨自

保護鐵路,人人有責【作文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能讓我

們分辨美與醜,善與惡。能讓我們樹是多麼的綠。瞧,花兒地那麼的鮮豔。這時,你就會感覺到世界是多麼美好的呀!

據中華眼科網統計:全國近視人口佔全國總人數的30%,城市近視人口比率達33%,其中,在校的小學生佩戴眼鏡的比例為30%,中學生為50%,大學生達到了75%。居世界第二位。

統計數字顯示全國近視眼發病人數達到3。6億,人數居世界之首。

對此,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光線須充足:光線要充足舒適,光線太弱而因字型看不清就會越看越近。

二、反光要避免:書桌邊應有燈光裝置,其目的在減少反光以降低對眼睛的傷害。

三、閱讀時間勿太長:無論做功課或看電視,時間不可太長,以每三十分鐘休息片刻為佳。

四、坐姿要端正:不可彎腰駝背,越靠近或趴著做功課易造成睫狀肌緊張過度,進而造成近視。

五、看書距離應適中:書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應以30公分為準,且桌椅的高度也應與體格相配合,不可勉強將就。

六、看電視距離勿太近:看電視時應保持與電視畫面對角線六~八倍距離,每30分鐘必須休息片刻。

七、睡眠不可太少,作息有規律: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勞,易造成假性近視。

八、多做戶外運動:經常眺望遠外放鬆眼肌,防止近視,向大自然多接觸青山綠野,有益於眼睛的健康。

九、營養攝取應無均衡:不可偏食,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類(胚芽公尺、麥片酵母)之攝取。

十、定期做視力:凡視力不正常者應至合格眼鏡公司或眼科醫師處做進一步的檢查。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是他是我們欣賞

愛護高鐵人人有責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卻有一些人,不講道德,只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破壞鐵路。比如擰鐵路軌上的鏍絲釘,把擰下來的螺絲釘和鋼板拿走去買,導致火車出軌,造成了交通事故。這樣造成的後果不單單是火車被毀,還會造成許許多多無辜的人受傷或死亡,就為這點錢而造成的傷害、死亡值得嗎?

所以,破壞鐵路的後果是很可怕的。

作為鐵路附近的小學生,愛護鐵路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首先我們不能攀爬鐵路旁邊的護欄,不能在火車軌道上亂扔石塊,看到毀壞鐵路的情形要及時制止。同時我們也應該向家長及附近的村民進行愛路護路知識宣傳,當好乙個小小宣傳員。

通天津市宜白路人人樂超市的公交有哪些

第1種方案 約29站 在 芥園西道 坐 3路 到 公交三公司 凱立家園 換乘 852路 863路 到 宜白樓第2種方案 約33站 在 芥園西道 坐 662路 到 資陽路 換乘 852路 863路 到 宜白樓第3種方案 約34站 在 芥園西道 坐 662路 到 川府新村 下 走到 川府新村 川府新村公...

中國鐵路人才招聘網不小心確認簡歷了,該怎麼辦

郵箱寫錯了,問題大不大?我想問一下你最後參加面試了嗎?在新建一份簡歷不行嗎 你們最後都修改了沒,一樣的問題,大神們求幫忙 哥們,你最後怎麼弄的,影響面試嗎 是什麼,能告訴一下嗎。應該給誰打 問啊?能不能告訴我一下 號 我打 問了 說是沒辦法改了 你們後來雜修改的阿。怎麼辦,我也是同樣的問題。你們最後...

起早之路人人愛,夜色之晚立回家,是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急

這是雞。雞每天早打鳴起來的早,晚上夜色降臨時侯雞就先回到它的家,雞目眼,晚了它什麼都看不見了。起早只有雞了,夜色降臨,雞回舍也是。起早之路人人愛,夜色之晚立回家的動物,在十二生肖裡面是什麼 求解釋?雞。公雞報曉,天天叫人們早起所以人人喜歡,到傍晚時就回家休息了。猜一生肖 起早之路人人愛,夜色之晚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