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不想讀了學點什麼技能好呢

2022-01-04 00:10:32 字數 5451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社會我相信你現在很迷茫,現在社會上什麼樣的人才都要,只是看你有沒有把真正的技術學到手,不要眼高手低,腳踏實地的去專心一門技術,至於什麼技術好就業,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年齡應該學點理工科的東西,信獅教育就有很多這方面的可以去學習,但是也希望你能有毅力去學好東西,師傅帶進門,修行在個人,學好學渣全看你自己 。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職業學校,學的是以後賴以生存的技術,一定要認真選擇。上職業院校,主要是看學什麼專業,熱門的,可以考慮汽修啊,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只要你努力,經過兩年的學習,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不是很好嗎?

選擇院校一定要慎重,要實地考察,眼見為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於是初中畢業學啥卻成了長家們的迷惑。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好

對正在上學的初高中生來說,為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熬夜苦戰各種習題已經成為常態,但如果問及為什麼要讀高中考大學?家長們的回答是,為了收穫高學歷,為以後好找工作打下基礎;而學生的回答大多都是,嚮往大學生活,告別辛酸的埋頭苦讀。

初中畢業年齡普遍才15、16歲,還太小了,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著急出去打工,什麼技術也不會,工作也不會好找。你想學一門技術,其實這個想法是很好的,關鍵是要選對行業,自己有學習興趣,還有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努力學習專研。

其次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一定記得選擇入手比較快 ,學習容易的技術。技術有很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結合自己個人的喜好,思考這門技術未來會能走多遠!

你要是有興趣不防可以考慮一下汽車專業、軌道交通專業、高鐵專業、會計專業這些都很不錯的。

初中生年齡太小,又沒有什麼學歷,建議選擇學歷制專業。這樣畢業的時候不但有了學歷也有了技能,雙豐收!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的孩子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上去,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報乙個輔導班幫助自己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公升都是有幫助的。

成績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上高中,還是盡量讓孩子讓高中,如果實在是對文化課不感興趣,咋們可以考慮學個技術。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9樓: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1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11樓:敖孤丹

初中畢業在如今這個社會太低了,最起碼得高中的。學技術有很多,廚師、電焊工、裝潢設計等等,只要肯吃苦,不愁賺不到錢,但是最好是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13樓:琛易晨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5樓:張豫宛愚頑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就你這水平,只是現代社會的文盲,去學泥瓦匠吧,這樣比較好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上技校建議選學汽修技術專業。現在家家都有小汽車,到維修技術人員缺口巨大,而且現在技術人員是年齡越來經驗越豐富,工資越高。也不會因為年齡大而被公司辭退。

學好技術後,你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你可以考慮看看。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9樓:嗯哼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一門很好的專業學習,也可以考慮一下現在的電子商務專業,現在的電子商務專業在市場上發展逐漸迅猛,上公升空間也大,對自己以後前途也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也很不錯

20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可以幹一些裝修的理髮的,或者是學一門挖掘機炒菜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如說學好excel,學好ppt,學好ps等軟體,找工作都是很容易的,關於這一類的話,比較適合哪些想要去當文員的女生,如果當文員學好excel和ppt很有用處的。

2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初中畢業就不想上學了,那讓他去學技術的話,將來沒有學歷沒有文化也是不好找工作的,而且現在技術崗位都比較吃經驗,沒有工作經驗也很難有好的發展前景。建議還是讓孩子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上不了高中的話,你也可以讓孩子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起碼找工作會容易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5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2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可以參考個人的興趣來看,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新**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

可以學汽修,現在其他行業都不太好找工作,汽車市場巨大,有發展空間,現在高階技師的待遇也是越來越高。學一項專業技術,如汽車修理就很不錯,發展前景好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不想讀了怎麼辦?

如果成績不好,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