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通快遞垃圾公司,請千萬別使用,匯通快遞太垃圾了 如何投訴?

2022-01-03 23:52:03 字數 4415 閱讀 9852

1樓:小業

我也是現在正在和匯通糾紛,我的貨物原本3天能到,乙個星期沒到,催催催,過後告訴我超區,然後就自己給我返回來了,一問,他說他們聯絡了收件人,收件人同意返回,我擦,收件人根本沒收到**,簡訊。然後叫給半途發過去,一直扯,才收件,發現貨物嚴重損毀,快遞一直推這裡責任,要不就不接**,唉。匯通真的很垃圾!!!!

快遞費還很貴!

2樓:迷途的狼

哈哈,今天我正好遇上了。位址寫的清清楚楚,送快遞的不知道路問我,還大呼小叫的,簡直氣煞我也,被我回罵。後來他說不送了…以後再也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匯通垃圾中的極品,蝸牛速度,員工素質差,服務態度惡劣,真懷疑這樣的公司還能挺到現在

4樓:

很差!全是加盟的快遞員**是隨便喊的上海本地寄5公斤的東西要收我30塊錢,我問他首重多少續重多少他說首重6塊錢續重3塊錢,我讓他自己加一加是多少有30麼,他說反正他就是收30這個**,直接讓他滾回去,打**投訴說,快遞員說的**他沒辦法,你覺得貴了就不寄。我遇到過最差最爛的快遞!

5樓:匿名使用者

匯通快遞垃圾,重慶的匯通垮了,不做了 貨不能及時送到使用者手中。

6樓:泉州小羊哥

我也是碰到匯通,而且還是我同學自己在收件,我從福建發到黑龍江,跟我講只能走空運,收了空運的錢。然後後面走的是汽運。你說火不火。

我說運費怎麼算他說東北三省路運也要這麼貴,我算了服了草。他。媽。

7樓:不憶楣

匯通快遞就是個超級大垃圾,網上購買的物件搞壞了,還推卸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他 麻 痺半個月沒收到貨了,垃圾 死 了。他 麻 痺。

9樓:匿名使用者

匯通是垃圾中的戰鬥機!相當相當無語

百世匯通真的太垃圾了!以後自己能決定的堅決不選匯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匯通是他媽最垃圾的快遞公司 15號到的廣東,都他媽19號了還沒出廣東呢。 你們是他媽騎豬送的快遞嗎?

11樓:去你的使用者名稱

垃圾得要死,別家郵慢了三天到,它郵得快時至少5天,然後跟它家乙個郵6天的件一起過來的,3個小時的路能給你郵三天。正常人快急出精神病來。早上6點多就到地方了,你一遍一遍地打**,它也不不告訴不給送,還告訴你等它**。

你在家裡等它一天怕耽誤它送貨,結果人家來了不要臉的勁兒了!下午4點多才打**派送,你沒看錯,打**派送,讓你自己取去。白白耽誤整整一天,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垃圾快遞!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匯通不但坑顧客,還坑最底層**,我們這百世匯通的縣級承包人就不是東西,千萬別加盟百世匯通,等著倒閉吧。

13樓:祺鷹

去年買了個表,百世匯通,長沙高橋分部,客戶沒有說完就掛**,態度極差。從武漢寄到長沙花了五天時間,以後娘的店家再發百世匯通,老娘不買。

14樓:王者玳別迷路

百事匯通真垃圾!我星期五到的,到星期天還沒有給我送貨,打**還沒有人接,我以為快遞公司倒閉,或者攜貨逃跑。真是對這家快遞公司無語!

15樓:╋痞子學院

䒑,手賤用了百世匯通郵東西,後悔死了,䒑

16樓:大大大寶時代

真的很垃圾,我的快遞給我放隔壁家,沒有給我**,簡訊,我打**給快遞員,說下次能不能給我打個**,快遞員說下次貨少的話盡量給我打,多的話還是不打。然後我打**給官方客服,然後我們這邊的總負責人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本地人,說我該用本地話講,說她們的快遞員不收工資的,我害他們扣錢,說我的快遞下次還是那個快遞員送的,有點威脅的意思,反正態度很差。垃圾,以後不會再用。

其他快遞從來沒有這種態度的。

17樓:不哭的狼

百世快遞太垃圾,我乙個快件發了12天,到了收貨點兩天不安排派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尼嘛,這爛快遞公司到目的地四天不派件,要死不活的快遞公司,以後自己掏錢都不用這個快遞

19樓:溪風夜涼

百世匯通,他們都用跑的方式送快遞麼?乙個郵件距離很近的兩個城市還要五六天還沒有到,騎自行車都到了。無力吐槽百事不通,希望大家別用了,快讓他倒閉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東西發匯通,同省的給我發了半個月,打客服也是各種忽悠你,最後東西到手時包裝都被拆開了,東西也明顯被用過了,找客服投訴又是各種忽悠了事,幸好當時買的東西不貴,就當是被豬拱了。

從那之後我看見預設發匯通的賣家我都不買或是聯絡賣家換個物流,但是還是防不勝防啊,前幾天又被賣家發了匯通,速度還是那麼的慢,但是這些都無所謂了,就希望東西能完好的到手就好了。

21樓:麼麼啦啦慢慢費

去他媽的百事匯通,我他媽買條褲子出庫就出了兩天一夜,還他媽京東的,說他們開年會去你媽的,你家年會開他媽一天一夜?這都第三天了,上海運轉剛開始往保定運輸,操下回在也不用匯通了,還說什麼下雪路滑,又晚了一天!現在依然沒有收到貨,本來是衝著京東東西好,送貨快買的,這他媽送貨快個雞吧

22樓:吾銘世

四天前就到地方了,就是不給派件!兩次都這樣!以後**一定先說好不用百世匯通,用百匯的店家統統不去

23樓:青衫紈素

垃圾,位址填的大學門口,她們不肯送,說要幾天後正式開學了才送,買的東西多,害得我每天自己去取快遞

24樓:

剛用了個垃圾百世,賣家發貨5天了,顯示正在攬件, 只能退了,建議賣家別用這垃圾快遞,真心影響生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要用百世匯通,用其他快遞,陝西到河北三天就到了,人家百世匯通,乙個星期,還在路上,大概是用自行車在運快遞吧,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只希望不要有人再上當受騙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13日從蘇州到張家港,今天18日了,還在運輸中……我也是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匯通的發貨速度慢,客服服務態度極差,我也不明白在中國他還能活得下去,相關部門應該好好查查他們的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都不算什麼。我特麼 2023年11月5號被他們自己代簽的東西。到現在都沒告訴我。

那是某軟體送的小禮物。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送的。最近查單號才發現。

物流資訊很具體。上面也有派件員的**,問他我的快遞呢?他叫我把單號發給他。

結果就五天沒音訊了。打**給客服投訴。客服又給了我乙個派件員的號碼。

結果又說回去查查

29樓:汐夏

滄州分撥中心的畜牲,製造貨物遺失假象,勾結買家私吞貴重貨物,沒有人性可言。

匯通快遞太垃圾了 如何投訴? 10

30樓:小旋風

匯通真的很垃圾,快遞員耽誤我的快遞,扣留我的快遞,我投訴了兩回,人家快遞員很屌的說你去投訴啊,,牛逼吧,以後都不寄匯通了,太牛逼了,最後也就是把我快遞送回來了快遞員沒有鳥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投訴了,直接換別的快遞吧。

我買了在**剛買了東西,非要給我發匯通,我說行,你發吧。

不送到家,我就退款,丫的我就不信我還治不了他了。

32樓:偶珈藍祥

投訴還是一樣有屁用啊 這速度啊那叫快得要死啊,其它的只在一天,他的速度就要用到3-5天我真服了,下次打算不用它

33樓:靖虞商貿

去它公司的**打**投訴是沒有用的,建議打**給12315消費者服務**吧!

百世匯通快遞全國最垃圾的快遞公司太坑爹了!怎麼不倒閉的?怎麼投訴

34樓:百小度

投訴,去中國郵管局網上投訴

35樓:昝桂花野媚

我現在都拒收匯通的件,倒不是慢,現在哪家快遞都快,關鍵是快遞到了三天了還不給派件,而且到了樓下找各種理由不給送上樓,懶得連電梯都不想坐,非讓自己下樓拿。

36樓:兮顏果凍

百世快遞太她媽垃圾了昨天我就有乙個包裹送錯了,快遞員打**問我具體位址我也告訴他了。他說重新轉運,轉到後面打個**給我告訴我貨物丟失,因為是我菇涼等著做的作業我就又買了一套叫廠家用順豐寄過來我自己付運費。她聯絡我時我叫她出運費她就說貨物找到了,我現在就以快遞員貨品丟失退貨,讓廠家找快遞麻煩

37樓:半緣君只為伊

不是,國內的快遞公司已經演繹了什麼叫,沒有最差,只有更差。倒閉不了的,**問題,那怕再差也會有人使用,投訴的話,就去中國郵政網

申通快遞暫時是全國最垃圾的快遞公司吧

jay61972738 你好 最好的辦法建議你 諮詢內部查詢或投訴 申通全國統一服務 0571 821五個二 或 114查詢全國申通各省各地 諮詢或投訴以及位址都可以到官網查到網點查詢 http www.申通有時候確實很垃圾 2011 11 10 20 52 47 由 浙江杭州三里亭公司 發往 浙江...

百世匯通快遞的具體介紹是什麼,匯通快遞是什麼快遞

百世匯通快遞介紹 匯通快運 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資訊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公升級之路的大型民營快遞公司,對快遞的派送流程實行條碼掃瞄和運單核對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精準的速遞服務。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 成功收購 匯通快運 隨後更名為 百世匯通 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

申通快遞感覺很垃圾,申通快遞怎麼樣?

我們申通一貫秉承 快遞我最慢 收費我最高 服務我最差 丟貨不賠償 的經營理念,客戶的不滿意 就是我們的 追球 目標。今年以來,我們通過 努力 讓我們的飛機在天上飛三天以上才落地,有力地支撐了 擴大內需的要求,因為我們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燃油,並且長時間的佔用倉庫,養肥了機場 倉庫 運輸等一大批中間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