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社保每年交五百交20年,60歲以後開始領錢80歲以後死亡怎麼辦

2021-04-17 07:10:19 字數 1837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死亡以後有一筆喪葬金

然後就停止享受退休金了

2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死亡後領一筆喪葬費後消戶停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就停止發放了啊,家屬冒領、造假要判刑的(新聞出了好幾例)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交20年到60歲每月可領取多少錢

農村養老保險個人交二十年每年交五百到六十歲能領多少錢每月

農村社保每年繳費100元,55歲開始交到60歲後每月可以領取多少錢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達到國家規定的來退休年源齡,累計繳費年限滿bai15年的。

按月領取:

基礎養du老金=(全省上年度zhi在崗職dao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位農民,不知道每月領多少錢?想諮詢一下!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後能領多少錢乙個月?

6樓:愛喝粥

農民養老

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乙個月?這個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一下。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8樓:勾貞焉微

農村養老保險,我一年交500元,到60歲每年能領多少錢。

沒有人可以給你具體數字的!

9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養老保險一年才交500元呀,正常來說一年最起碼要交個4000多元吧,你這個6歲之後的話,

我估計也就是大概在每個月300塊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算一算如果在農村每年交社保500元,那麼60歲退休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11樓:糖果補丁

根據國家政策,具體的沒人知道那個時候有多少。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每年繳納550元,60歲以後,可以每個月領取多少錢?

12樓:開心果

1、法定退休年齡是 男60周歲、女50周歲 (女幹部、自由職業55周歲)

2、目前沒人可以告訴你將來幾十年後可以領取多少退休金,只能給個社保局**公布的計算方法以供參考:

按照規定,職工符合領取養老保險條件之後,其養老金計算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算方法是按照其個人賬戶全部的儲存額,包括本息,除以乙個係數,如果是男性除以139、女性除以170,計算出其每個月應該領取的個人賬戶養老金的標準。另一部分是基礎養老金。

大體上是按照本人繳費工資基數和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基數的相互關係確定最終領取待遇的基數,然後繳費滿15年,就領這個基數的15%,在此基礎上如果多繳費一年就再多領乙個百分點。也就是說繳費20年就領20%,繳費30年就領30%。

農村的每年交300元交十年到60歲領多少養老金

一年交300百,應該是要十年或者十五年期的,大概每月領回幾百塊錢 農村養老金交100,到了60歲能領多少錢?鄉村養老保險交納的金額不同,國度每年給予的補貼金額也不一樣,假如你每年就交納一百塊,國度每年給你補貼45塊,然後由於目前鄉村養老保險是由基本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其計算公式為 假如你是從...

社保每年交12480元,交滿15年退休時每月能領多少錢退休金

退休金金額與繳費基數繳費年限及當地社平工資有關係。所以不能準確計算出多少錢。結合當地的情況而定。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每年交12,480元的話,交滿15年退休,我估計乙個月能領到乙個月2500左右吧。如果是個人交這麼多的就比較多。總的交這麼多的如果還是算上醫保的那就沒有多少了,以後會怎麼樣不清楚,這...

社保交夠15年沒到60歲還繼續交嗎

一般情況下,社保交夠15年以後沒到60歲的建議要繼續交納。這個是對交納人比較有利的。因為你的退休金是根據繳費基數與繳納年限來發的,當繳納基數低時,增長繳納年限是會增加你的退休金的。按國家規定社保交夠15年之後,如果你還在公司裡邊上班,那就需要繼續交下去,交到退休為止,到時候的退休金會比別人交的年限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