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靈雙兵營爆女獵建築擺放順序是什麼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開

2022-01-03 21:12:24 字數 3887 閱讀 6022

1樓:匿名使用者

4精靈採金,另乙個造ba,出來第乙個精靈造bm,(造完ba和bm的2小精靈造完建築直接2個方向探路),第2個小精靈採金,其他都採木,這個時候剩60木頭,當木頭累積到160時同時放下bh和br,再有60木後放第2棵br,放完後有40木放第2個bm,(這個時候ne內戰,對方出dh攀科技的話,就是來砍你這個bm)所以位置要選好點.

以後就是補第3口月井,雙br出女獵手.爆女獵手是不公升基地的,即使公升也是很晚公升.在有數量可觀的女獵手後轉出投石車,時機成熟帶著小精靈投石車和女獵海進行決戰.

暴女獵,英雄毫無疑問的是月之女祭祀,至於其他英雄首發,女獵開局,只是個過度或者戰術需要,和pom帶女獵海有本質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說的才有意思 抄襲無恥

4農礦1農ba 出第乙個農bm 然後農民都進礦 然後看路 再伐木 木頭到160了 同時放下br bh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抄得好厲害...

ba-bm-bh-br-br-bm

感覺要注意的就是第2個月井要早點...如果慢的話很容易被過來壓的對手打暴...

一開始需要10個,而那2個br會讓你採木的變成8個

求魔獸爭霸暗夜精靈的全攻略,請不要打術語

4樓:匿名使用者

3樓太強大了 建議lz找3樓當師傅

另外補一些 所謂ac流女獵流都是過渡戰術 除了約定戰術的ne內戰 這2個戰術打什麼族都會很艱辛的 因為太單一 又脆皮 需要的操作跟走位太多了 不實際啊

至於吹風 3遠 這是針對獸族的打法

奇美拉 一般不用 除了虐待對手 或者打到後面出2個當輸出外 打打獸族還有些用 其他族除非真的是實力差距太多 要不就不用 要是用偷奇美拉拆基地的 打22 33可以娛樂一下 這個時候的確很bug

巨** 沒試過也沒見過 感覺很浮雲

主流還是熊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大流氓劍聖吧,很多人見到他都很頭疼啊,但是暗夜的惡魔獵手在前期(5級前)可以單挑劍聖。

我有乙個戰術,對微操要求也不高,是當初第一次贏滿血的電腦的戰術。

四個小精靈挖金,造出第一二個前期乙個井乙個祭壇和獵手大廳,再狂造8小精靈採木!出乙個惡魔獵手,不要造其他兵(整局除了奇美拉角鷹不要造其他兵),把小怪全打了,遇電腦用回城卷軸,電腦很慢才會來練怪。在基地的出口前造兩顆顆戰爭古樹(留個小口),後面三四顆遠古守衛,月亮井補在後面,隨時給英雄吃血,這樣就算電腦(劍聖也不怕)的一波兵打來,也可以乙個英雄阻擋,不信試試啊!

快速公升到永恆之樹,中間造一奇蹟古樹與風之古樹,出10個角鷹,並把人口補到70,在永恆之樹完成後,種三個奇美拉木,開始全面造奇美拉,出12個,並不斷補月亮井,前期的奇美拉去幫英雄去打附近剛剛不敢打的中等怪,然後看著一群奇美拉,你就贏了。去找電腦,記得英雄要買血藥,角鷹也就緒(圈住一群兵按ctrl+1,就成了一號隊伍,按1快速可以控制他們,當然ctrl+2就是二號隊伍,一隊是英雄加奇美拉,二隊角鷹,交替控制。)奇美拉100攻擊12個就是瞬間輸出1200,但不能對空,只能對地,所以遇見空軍就按2讓角鷹解決,角鷹是空中蝗蟲,與***平起平坐,而且更好用,冰霜巨龍瞬間啄死,但他只能對空不能對地,這樣去電腦老家拆,電腦無論如何也抵抗不了,一千二的瞬間攻擊輸出啊,乙個英雄後期(10級)也最多只有一千來血,瞬間秒死,注意空軍用角鷹啊,奇美拉打不來空軍的,地面免疫奇美拉的通通用英雄,記得加血,不要只顧奇美拉英雄被圍死後面有了變身就用變身。

記得打基地時打完兵後打祭壇和兵營,以免電腦乘亂復活英雄,打完還沒提示你贏了,就是電腦有分基地,打完老家用角鷹探路,因為它飛的快,這時我方經濟崩潰,你可以懶洋洋的去開分礦(基本不開也行)。角鷹找到分礦,一頓狂揍,然後就,贏了!記得出兵的時間應該在打完敵人來你老家騷擾的時候,因為電腦騷擾直接出全部的兵,家裡就沒兵了。

如果保險可以再出乙個英雄,一般乙個就行。

這個是陳榮深的狂暴奇美拉戰術,打簡單電腦完全勝算!

6樓:匿名使用者

1.四個小精靈採金,乙個造祭壇,老家點下2個小精靈。2,拉出乙個金礦小精靈造月井。

盡量讓第乙個月井和祭壇同時完成。期間要放下第二個月井和戰爭古樹開始生產弓箭手。注意把戰爭古樹的旗子插在英雄身上。

3,有四個弓箭手的時候可以等待資源公升級基地,期間你英雄可以去練級或者去騷擾對面。基地公升級到一半的時候放下獵手大廳,最好和2本基地一起完成。4,放下知識古樹和第4口月井和商店。

開始出2本的單位,出第二個英雄。繼續練級騷擾,等待資源公升級3本。公升級期間主機放下2口月井,人口不要超過50。

5,等三本完成,公升級好雄能趴的那個技能,把人口提公升到80。然後過去決戰。很緊湊的完成上面的步驟的話贏電腦很簡單的啦!

祝你早日贏瘋狂電腦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解釋很詳細~

就簡寫略講~

hum人族···

ne···精靈族···

br戰爭古樹

bh···獵手大廳···

額,貌似挺多···不解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要是我全打出來 你也沒耐心看的 實在太多了~ 你去優酷找些第一視角的 然後練習幾遍

打出自己的風格 模仿多沒意思啊

9樓:

~~初學者建議 不要玩暗夜~~~ ~~一般 採礦5個小精靈 採木10個~~~月井呢~~看你有多少人口啊 一般控制在 有5個人口 空餘~ 戰術呢~~~打人族 不死建議 雄鹿流~~~打獸族 吹風流~暗夜呢 兩個都可以~~~一般你是初學者~~建議 前期雙兵營爆女獵~~~~英雄 ~~暗夜 常規只能出dh

10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的一些戰術對手速要求較高,新手的話開局就用弓箭手。

先拉4農採礦,1農造祭壇,第1個農出來造月亮井,第2個農出來戰爭古樹出弓箭手,第2個農出來採金,你現在就一直出弓箭手(如果認為自己操作還可以就造1個弓箭手後讓戰爭古樹站起配合弓箭手和英雄練家門口的怪)英雄就出惡魔獵手,練完後英雄去對方家騷擾,農不要停,一共出9個(要是覺的自己運營不好就出10個),在這中間有錢就造月亮井,還要造個獵手大廳,之後就一撥打到對手家。還有,要公升2本,點下夜視,1攻1防,商店可以要,不要也可以(新手是沒有在商店買賣的習慣的)。

這樣的話,注意一下操作,不要讓弓箭手陷入對方的包圍,打贏電腦問題不大。

11樓:哥腿長

暴兵,拉兵,英雄買道具, 電腦等於盯著英雄打 所以帶個血瓶 帶個無敵 會走位 勾引他,然後你的兵趁他打你英雄的時候乙個乙個殲滅他的兵,盯著脆皮打就ok。

和人打的話...你連電腦都打不過所以打人的話沒什麼意義。而且你要找和你水平相當的人很難,還是等先隨隨便便把發狂的電腦想怎麼滅就怎麼滅 想出什麼滅就出什麼滅的時候 在上平台,其實這時候你也不怎麼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法是多變的 如果是新手 先了解自己每個兵種的特點 操作流程可以看看比賽 用心學習 或者到浩方裡去 找裁判房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妥的辦法,隨便出個英雄。再全出月井和遠古守護者。一路堆到他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英雄自己選,暴流也自己選,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樹爬起來打攻擊也挺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你要想打贏,先選乙個自己熟悉的地圖,下來看對方是什麼種族,一開始先用3個精靈採礦,1個造祭壇,乙個造月亮井,讓生命之樹先造2精靈採礦,在造第3個,讓他造戰爭古樹,祭壇和月亮井的精靈採木,在造4個採木的。開始造守望者(我比較喜歡)6個弓箭手1獵手,然後殺怪,公升級生命之樹,造知識之樹和風鷹古樹有時間在造奇蹟古樹,在公升級基地造奇美拉。

最後兵應該是4奇美拉3山嶺1精靈龍3英雄3樹妖4角樓鷹1能加血的德魯伊2就差不多了。英雄守望者,祭祀,在一你自己造。就差不多了。

希望對你有用。

WOW暗夜精靈聲望,WOW裡的暗夜精靈聲望怎麼刷?

樓主你好 做完低等級任務聲望可以達到崇敬,這時85g買馬。你花費幾百g的布料衝到崇拜是80g買馬。是否值得你自己衡量吧。我不知道你是什麼種族的,做同種族任務也能稍微加些聯盟的聲望,如果你本族聲望滿了,你繼續衝布料加全聯盟各大主城的聲望。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把分給我吧。只要捐布就可以提高聲望。無限...

暗夜精靈打獸族 怎麼打,暗夜精靈族基本打法是什麼?

常規打法出風德,前期速 本,2本一好放兩風之古樹,3本公升風德大師級,暴風德。英雄建議dh獸王tk。打正面時站在樹林旁或狹窄處,tk放房子,獸王招熊 豪豬 鷹,不停吹對方的英雄,吹小兵隨意,團補多帶幾本。菜鳥打法速奇美拉,2井公升 本,雙奇美拉棲木暴兵,然後平a過去。因為獸族對空很弱 暴獵頭的不算 ...

暗夜精靈族的首領是誰,暗夜精靈的最高領袖是誰?

暗夜精靈族的首領是月之女祭師泰蘭德,其中叢林守護者瑪法里奧掌管精靈族中的德魯伊,尤迪安 原譯伊利丹,不過就個人而言,我還是喜歡稱之為尤迪安 在上古之戰中私自建了個類似於太陽井的魔法泉,最終被瑪法里奧和泰蘭德聯合關押,而守望者瑪維就是看守尤迪安的。暗夜精靈的領導人是女祭司泰蘭德。暗夜精靈作為乙個政教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