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尖銳型濕疣是什麼病,外陰尖銳濕疣,有小肉疙瘩是尖銳濕疣吧?

2021-08-17 13:17:54 字數 978 閱讀 6046

1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的bai發病率很du高,在性傳播疾病zhi中,尖銳濕疣僅次於淋病,由dao於病情易內反**作,傳染性極強,已容經成為嚴重危及人們正常生活的常見性病之一,該病傳播途徑之廣,可通過直接性行為,間接接觸感染等等方式而患病,這也正是尖銳濕疣發病率高的原因。意見建議:如果您已經確診得了尖銳濕疣,最好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如果一直拖延病情,發生了癌變,那就得不償失了。

2樓:尖尖大夫

不一定的,也有可能是假性濕疣或者是皮脂腺,也可能是上火導致的,如果有過不版潔性經歷就要引起重視

權了,要是發現有小疙瘩就盡快做個醋酸白試驗或者到醫院檢查,確認是尖銳濕疣的話要盡快將疣體祛除,疣體不大可以金鴉搽劑點塗在患處,促使它脫落就可以了,有尖銳濕疣是不能**的,很容易傳染給伴侶。

3樓:醫生徵

有小肉疙瘩不一定是尖銳濕疣,還要符合以下症狀:一般患者在患病初期,多表現為少數淡紅色柔軟細小丘疹,之後隨著患病時間的延長,逐漸增大變多,之後會有傾向融合或互相重疊的情況出現。

4樓:南京聖貝中西結合門診

生活中,有些人無意中發現外陰長了小疙瘩,特

別害怕是尖銳濕疣,變得很焦慮專,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屬,外陰的小疙瘩不一定是尖銳濕疣,有很多疾病,如長在外陰的假性濕疣、扁平苔蘚,還有**炎的皮疹等,有時與尖銳濕疣的表現都很相似,需要仔細鑑別。

5樓:半夏思微涼

尖銳濕疣在前期呈白色、淡紅色或汙灰色,表面濕潤,伴有瘙癢和壓迫感。疣因瘙癢搔抓後而易破 潰,可有滲液、出血,如繼發感染則溢膿且惡臭、疼痛。要是累及宮頸,會出現血帶增多和**後出血;如果波及**直腸,則引起疼痛和裡急後重感。

如不及時**,它會不斷生長,增大,數目增多,給**帶來更大的難度。**尖銳濕疣要有信心,有信心是首要條件,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在選擇方法上要做到對症,最好是到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在了解**的同時,並開展對症的方案**,這樣才能起到**效果。

尖銳溼疣是不是和粉刺一樣,外陰張小疙瘩,能擠出像粉刺一樣的東西,是尖銳溼疣嗎

不一樣,溼疣是粉紅色小肉粒,諷刺是痘痘,可能還會化膿,經驗豐富的醫生根據症狀就會辨別出 不一樣的,尖銳溼疣疣體不 的話會越長越大。如果確診尖銳溼疣要及時 哦 尖銳溼疣是hpv病毒引起的一種x疾病,和粉刺不一樣,並且尖銳溼疣的 率非常強,起來非常麻煩。不一樣的,尖銳溼疣疣體會變大增多,粉刺不會變大。不...

尖銳濕疣不治的後果是什麼,男性尖銳濕疣不治有什麼後果

你好,尖銳濕疣如果不 任其發展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種,尖銳濕疣自發性消退。與機體的免疫功能有關。這種情況主要見於發病早期,疣體較小及體內激素迅速下降的孕婦產後的患者,疣體較明顯或較大者一般很難自動消退。第二種,尖銳濕疣繼續發展並加重,如果尖銳濕疣沒有及時 會有變大變多的趨勢,最終有可能長成巨大濕疣。第...

尖銳濕疣用什麼中藥,尖銳濕疣用什麼中藥治療

資深教授開方,土茯苓三兩,蒲公英一兩,金銀花1兩,乾草3錢,柴胡五錢,蔭陳5錢,熬開後小火熬四十分鐘,平時當水喝,切記早晨不能喝,可以少放冰糖,熬三次作廢,龍膽瀉肝丸每天三次,一次二十粒,如腹瀉每天超過三次藥減少到兩次,最佳服藥時間十二點到晚七點,服用本藥後疣體自然脫落,三個月後病情痊癒,如病情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