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是什麼檔次的衣服,guess這個牌子的衣服有人知道嗎 貴嗎大概什麼價位

2022-01-03 16:56:56 字數 5230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是美國牌子,一件西服在美國售價還不超過1000,在美國等於說是班尼路的檔次了,不過要是在中國來說買基本跟esprit差不多檔次吧。 成立於2023年,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可是,他們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

品牌正式成立。

由於最初guess?是由牛仔服裝出發,因此設計的基調一直保有西部的風味,在質感的呈現上,則是舒適、自然、和冒險的粗獷感,而後受到流行元素的影響,guess?也逐漸有一些貼身**、簡約、都會感的設計出現。

1.「?」和倒三角布標:代表guess?品牌象徵的「?」常出現在服裝設計中,而倒三角形的布標則常見於牛仔褲的後口袋。

2.銀飾品:guess?的銀飾品也非常特殊,能夠表現出強烈的個人風味。

3.全方位的系列產品:guess?有手錶、皮件、眼鏡、鞋子、襪子等個人配件,此外個人用品的身體沐浴保養系列、香水、彩妝系列也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陸屬於中高檔,在美國相當於女款「班尼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國外比較酒吧性格風,**也不貴。但到了中國就算是中上了。作為曾經消費過他家羽絨服的人,我強烈的不推薦他家的衣服。

比同等水平品牌的差太多了。不停的往外滲毛,而且還是黑色的羽毛,穿在身上還特別癢!質量真心特別差。

guess這個牌子的衣服有人知道嗎 貴嗎大概什麼價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於2023年的guess(蓋爾斯),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可是,他們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在2000—5000元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買的包799,衣服一件799,一件999

tommy hilfiger 的衣服是什麼檔次的 ?

6樓:默默

對我來說屬於高檔,隨便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都是兩三千。有錢人的話屬於中檔吧。

7樓:威小人物

tommy hilfiger 屬於中高檔次的國際品牌,在國內也有一定地位。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己進入無品牌時代 穿的舒服隨意 貴族和平民一起穿地攤貨 我們國人不要忽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tommy hilfiger品牌崇尚自然、簡潔的風尚,同時設計理念中無不滲透出青春的動感活力,與美國本土的風格特點十分和諧,受到年輕一代美國人的熱愛。

tommy hilfiger的產品已經不僅僅限於運動服裝,它還開拓了襪子、皮帶、領帶、禮服、襯衫、商務服、手錶、眼鏡及鞋子等多極化產品的市場,都取得到良好的業績。在近兩年,tommy hilfiger還推出了tommy girl和tommy boy香水系列,極受時尚一族的青睞。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上週結束的2012紐約時裝周中,tommy hilfiger釋出了2012秋季全新男**系列。

**從軍校年輕學員的青春氣息與運動生活中汲取創作靈感,且在細節之處體現搖滾元素,既有些許叛逆的調調,也夾雜著沉默寡言與高貴氣質的典範。這種屬於tommy hilfiger的混搭創造出了一種年輕風尚,讓功能與氣質共存一體。

tommy hilfiger 2012 秋季**系列則為遊走於城市和鄉村的女性而設,設計師重新審視學院派(preppy)運動生活而獲得靈感。上窄下寬的a型**變得用途廣泛,在頗具現代感的外觀樣式中新增飽滿色彩與各種織物風尚。連衣裙、西裝及混搭式穿著依然流行,大衣更成為秋季的終極風向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tommy hilfiger是美國品牌,比較適合一般的上班族,算是中等檔次的衣服。在國內的**很貴,在美國本土的**比較親民,相對大眾的乙個牌子。

和jack jonhs 差不多,是很常見的品牌。價位上來說,一般**t恤在35-45美金,舊款20美金左右,打折以後更便宜,如果在ross或者tjmax這類大商店或者outlet買的話,有時就8-9美金。褲子一般45-55美金,**時會2件50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tommy hilfiger是美國時裝界一統群雄的品牌,個性而不張揚,簡單卻不平凡,美國好萊屋每年從tommy hilfiger公司**至少400萬美金的衣服作為演員拍電影時穿,可見tommy hilfiger的地位如此非凡,tommy hilfiger曾經一度打如歐洲皇室,是年輕貴族的酷愛品牌!簡潔的tommy帶來的卻是無限的品位和內涵!

自2023年以**設計起家至今,唐美·希緋格品牌的產品型別不斷增加,除服裝、配飾外,更包括鞋具、香水及寢室等用品。它在世界各地之專門店及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多達163家。它獨特的款式設計與生活品位使得該品牌在龐大的生活潮流市場中,鶴立於頂尖之位。

年輕、**與真實;是現代年輕人的追求,凸顯個性、講求自由是當代人的風格;而這些有許多也正是美國服飾風格的精髓所在。於是唐美·希緋格(tommy hilfiger)這樣乙個極具代表性、以設計掌舵人的名字為名的經典美國服飾品牌。其紅白藍的品牌標誌,強調出崇尚自由的時尚精神,更成為服飾設計的主要色調,帶出年青休閒的美式風格。

guess是什麼牌子

12樓:有夢既敢為

guess(蓋爾斯)是服飾品牌。

guess世界知名時尚品牌,中文名蓋爾斯,2023年創立於美國,創始人為marciano四兄弟。如今,guess已經是世界上得到最廣泛認可的品牌之一。

13樓:不乖的

guess中文名是蓋爾斯,是美國知名的服裝品牌。

guess成立於2023年,是乙個不斷締造奇蹟的全球牛仔時尚品牌,代表了**、年輕、靈感不止的美式生活理念。

guess(蓋爾斯)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可是,他們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在產品方面,guess雖然只是生產牛仔褲起家,由於不斷擴充套件,現時guess還有**男女時裝,童裝,泳裝,鞋履,鐘錶,精品配飾,手袋,眼鏡,香水,行李箱等。

除此之外,2023年夏季,guess更推出另一副線品牌,marciano,以guess的設計概念為本推出比較精緻的乙個時裝副線。而guess更於2023年9月在發源地加州,開設了專售精品配飾的專門店.並於一年多在美國多開兩間,及在世界各地開設了九間。

現時,guess於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國家均有銷售點,而guess的專門店更多於一百間,而銷售櫃檯更多於一千個。

guess除了設計時尚,前衛,其廣告設計亦如另一年輕**品牌—sisley一樣,永遠充滿驚喜及令人拍案叫絕。guess每一產品的系列反映了相同而又獨特的審美元素,這就是guess設計理念的宗旨。

14樓:

guess(蓋爾斯)是服飾品牌,值得購買。

成立於2023年,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擴充套件資料

guess在工廠評估方面並沒有建立自己的評估標準,在對自己的**商評估時,guess除了在一些問題上有自己的要求外,基本上是按照cscc的標準去評估工廠的。

在cscc的企業文化中對於誠實有很詳細的敘述,cscc的成立是為了進行合乎道德的調查和公正地報告真實情況。公司的商業道德規範約束所有的審核員、諮詢師和經理。

在這樣的束縛力下cscc的評估員在執行工廠評估時所表現出的公正性是非常強的。對於工廠的請吃和禮品贈送都不概拒絕,工廠各種方式的賄賂甚至會導致工廠評估等級的下降。

15樓:明理記

guess(蓋爾斯)是服飾品牌,成立於2023年,產品線包含牛仔、手錶、包、服飾等類別。這個品牌的服飾等商品價效比較高,值得購買。

guess在質感的呈現上,則是舒適、自然、和冒險的粗獷感。而後受到流行元素的影響,guess也逐漸有一些貼身**、簡約、都市感的設計出現。

隨著喜愛guess的消費年齡層逐漸提公升,能夠出入社交場合和表現個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16樓:職場spring老師

guess是美國的乙個時裝品牌,旗下產品包括箱包、手錶、服飾、牛仔等,但以手錶為主。guess的價效比相對而言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值得購買。

guess於1941在美國創立,最初是從牛仔起家,創始人是marciano四兄弟,guess公司因其高質量、時尚設計和市場創造力而著稱,他們設計並推廣一種走在世界前沿的悠閒生活方式。

由於最初guess由牛仔服裝出發,因此設計的基調一直有西部的風味,在質感的呈現上,則是舒適、自然、和冒險的粗獷感。而後受到流行元素的影響,guess也逐漸有一些貼身**、簡約、都市感的設計出現。

guess代表著冒險精神、**以及純粹的美國風格,guess把她的品牌宗旨很好地融入了服裝設計和風格中。好奇、熱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張,一向被視為是時尚奢侈品牌中定位較為年輕的品牌,它推出的心形吊墜裝飾項鍊及手鍊風格獨特,年輕閃耀 。

擴充套件資料

guess品牌的發展現狀:

截至2023年,guess於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國家均有銷售點,而guess的專門店更多於一百間,銷售櫃檯更多於一千個。guess除了設計時尚,前衛,其廣告設計亦如另一年輕**品牌—sisley一樣,永遠充滿驚喜及令人拍案叫絕。

不少名模也是由拍攝guess的平面廣告出道,其中包括黑珍珠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及哥迪亞雪花(claudia schiffer),可見guess的平面廣告往往也促使模特兒們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3年8月,utc行家獲得guess箱包在大中華地區的獨家**權,彌補了utc行家在女包市場的不足。utc行家旗下擁有瑞士軍刀威戈(wenger),芬蘭高樂(golla)、美國海馬(atlantic)、全球第一戶外箱包品牌美國ec(eagle creek)等等數十個國際知名品牌箱包。

utc箱包款式豐富,擁有拉桿箱、雙肩包、單肩包、公文包、電腦包、腰包、錢包等。utc提供的不僅是旅行者裝備上的行囊,更是思想上的行囊。

guess是什麼牌子,guess是什麼牌子,值得購買嗎?

guess 蓋爾斯 是服飾品牌。guess世界知名時尚品牌,中文名蓋爾斯,1941年創立於美國,創始人為marciano四兄弟。如今,guess已經是世界上得到最廣泛認可的品牌之一。guess中文名是蓋爾斯,是美國知名的服裝品牌。guess成立於1981年,是一個不斷締造奇蹟的全球牛仔時尚品牌,代表...

GUESS是什麼樣的牌子,guess是什麼牌子,值得購買嗎?

guess是sequel ag旗下品牌,sequel ag是一家瑞士公司,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州,在英國 巴黎 香港 多倫多以及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諾瓦克設立了分支機構。sequel ag是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的成員之一。sequel ag與guess 手錶簽署了為期15年的許可協議,獲得了該品牌的全球獨家分...

GUESS驗廠標準是什麼,GUESS驗廠有什麼標準要求

驗廠標準要求具體如下 美國的服裝品牌,一般工廠想要通過跟這個品牌合作或者代工,要通過guess驗廠。北美客戶一般會要求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guess驗廠有什麼標準要求 美國的服裝品牌,一般工廠想要通過跟這個品牌合作或者代工,要通過guess驗廠。北美客戶一般會要求社會責任驗廠和反恐驗廠。驗廠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