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大氣上檔次是什麼意思翱,高階 大氣 上檔次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1 15:08:05 字數 1246 閱讀 217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流行的一句網路用語,形容事物有品味,有檔次,偶爾也做反諷使用。「高階、大氣、上檔次」,簡稱「高大上」。

2樓:晨河土星星

就是你沒見過的新東西 比如說 保時捷 比基尼

3樓:乃家小受出牆了

說明所指的物品很時尚,很高貴,比較上檔次

高階大氣上檔次 低調奢華有內涵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大氣上檔次就是很高檔 很大氣 上的了大檯面,很有面子的意思,

低調奢華有內涵形容很名貴奢侈 但不張揚 很有內涵,不俗氣……低調是最牛b的炫耀 你懂得

5樓:仵春琳戚澤

1簡介「高階大氣

上檔次」在2023年成為了一句流行用語,不但在網帖中頻繁出現版,一些專業**也常權常引用。[1]後由網友、**簡稱為「高大上」。

[2]2**

最早開始追溯的話,應該是來自於武林外傳的一集,錢掌櫃要求大嘴做包子,因為店裡來了貴客,對他說了幾個要求即:高階、大氣、上檔次。馮小剛電影甲方乙方也曾出現過,後來在體育運動員劉翔也特別愛用這句話。

2023年後頻繁出現在各種網帖、娛樂節目中,流行範圍越來越廣。[1]

全文為:

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奔放洋氣有深度,簡約時尚國際範,

低端粗俗甩節操,土憋矯情無下限,

裝模作樣綠茶婊,外猛內柔女漢子,

賣萌嘟嘴剪刀手,憂鬱深沉無所謂,

狂拽炫酷吊炸天,冷豔高貴接地氣,

時尚靚麗小清新,可愛鄉村非主流,

貴族王朝殺馬特,提莫團戰必須死。

什麼意思,求解釋 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奔放洋氣有深度,簡約時尚國際範,

6樓:家長青忻環

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奔放洋氣有深度,簡約時尚國際範,低端粗俗甩節操,土憋矯情無下限,裝模作樣綠茶婊,外猛內柔女漢子,賣萌嘟嘴剪刀手,憂鬱深沉無所謂,狂拽帥氣吊炸天,冷豔高貴接地氣,時尚亮麗小清新,可愛鄉村非主流,貴族王朝殺馬特,提莫團戰必須死。

7樓:逆光薆隳

這是一首詩啊,每一小句都可以來形容人或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手那句是指女的照相的時候,嘟嘴和手v的姿勢。最後句是指英雄聯盟裡的英雄 提莫 在打團戰的時候總是第乙個被殺。

貝雷帽怎麼樣戴法顯得高階大氣上檔次

貝雷帽非常具有經典的復古氣息,要知道在當時是非常流行的一種款式,而現在也不例外。當需要營造文藝氣息時是乙個不二選擇,這樣乙個簡單的貝雷帽讓你氣質上上公升乙個檔次,更具有復古風。然而單一的貝雷帽樣子還是很多的,所以在一些細節問題方面,不同的穿戴方法還是非常重要的,一起來看一下吧。1 將貝雷帽斜戴。這是...

瓶裝飲料怎麼設計才算是高階大氣上檔次?

這是一種bai法國品牌叫夏朵礦。泉水du,定位zhi為高階水,這種天然的發泡dao礦泉水屬於稀有之內物,由於具有保健作用容,路易十四專門僱傭了一群取水官負責把水送到凡爾賽宮,這也是瓶身上太陽標誌的 在法國,它的另乙個名字是 礦泉水中的勞斯萊斯 由於本人朋友結婚,及求一種飲料 果汁 在婚宴上用,看著高...

求賜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求賜乙個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

李志雄 李志鴻 李志鵬 李志呈 李志賢 李志祥 李志睿 李志超,小名阿覓 一家三口都姓李,三次方又稱冪次方,所以叫覓 李志遠,有致遠之意。小名,寧或靜 非寧靜無以致遠 李志奇 李志騰 李志躍 求大神賜高大上英文名 sylvia。譯成中文是希爾薇婭,婭有女字旁,即便是音譯成中文也是很女性化的。這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