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的靈魂碎片地獄火石怎麼搞

2022-01-03 16:17:26 字數 2030 閱讀 5301

1樓:他哦年有

術士的某些法術和寵物需要靈魂碎片。你可以通過在乙個瀕死的怪物身上使用吸取靈魂的法術得到靈魂碎片。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從沒有給你經驗點的怪物身上得到靈魂碎片。

所以你不能進入新手的區域並殺死簡單的怪物以求得到靈魂碎片。乙個靈魂碎片在你的包裹裡佔據一格,也就是說你不能隨身帶著太多的碎片。然而,你確實需要在你的包裹裡留著一些以便於召喚寵物。

當使用吸取靈魂時你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比如說移動,攻擊,釋放另乙個法術,或是被打斷。如果你不是原地站著,吸取靈魂就不能起作用。你需要學習如何正確做到這點,這很具有挑戰性。

靈魂碎片不能疊加放置。這是為了平衡的原因,這樣你就無法囤積大量的碎片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沒有了靈魂碎片,你必須在沒有使用寵物的情況下找到他們,這確實是個挑戰。沒有使用靈魂碎片仍然可以召喚小鬼,所以你可以利用他們得到靈魂碎片,然後換乙個更強大的寵物。

地獄火石,各地的材料店裡有賣

2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碎片需要用吸取靈魂這個技能來做..15秒內把對方吸死了就做了一塊靈魂碎片.. 地獄火石需要找各地的材料商來買.. 回答簡約而不簡單.. 給我紅旗沒有錯..

3樓:穆林·安威瑪爾

靈魂碎片用技能吸 地獄火石施法材料npc那買!

4樓:烺熙

在npc那裡買 就是材料**商

魔獸世界術士職業任務 [地獄火的靈魂]怎麼做的?

5樓:通汀蘭愈緞

任務流程不用多說了,到廢物的森林接任務,然後打3種無暇的惡魔結晶,乙個在暗影堡打加德納爾軍團士兵,然後去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周圍打帶狗的地獄守衛(不是精英),再跑去艾薩拉的雷加斯營地打雷加斯薩特,跑得我鬱悶死了……終於打好後,回去交任務,那克羅蘇斯的屍體就在東北方向的乙個小峽谷裡。好,入正題了,這時先做好所有準備,最好帶個胖子,開惡魔感知,找到在附近遊蕩的那個56級地獄火精英——伊姆拉圖斯(它是惡魔),犧牲胖子奴役它,奴役之前記得先加個暗影詛咒,據說可以降低抵抗的機率。趕快找到克羅蘇斯的屍體,復活它,跑開點,能打的時候就讓小伊上去跟它單條吧~你再加點痛苦啊,虹吸啊保持傷害在旁邊看熱鬧就好了,主要小心ot,否則讓小克幾下k死也不奇怪(我ot了3次…幸好沒死,還是讓我可愛的小伊把它拉回去),還要擔心小伊叛變,過程刺激至極,精神高度緊張,心跳每分上百,哈哈。

不過56精英k55精英還真是好看,一下就是5,6百還暴了一下777看得我爽啊(bs小克,比小伊大個還打不過它)。打死了克羅蘇斯後我的小伊還有90%的血,我則剩下15%的血(ot了嘛)。跟著我解散了小伊,讓它k一下當補償的(利用我?

讓你死!),一下我就馬上倒地了,果然厲害…幸好綁了靈魂石。我看著它跑遠後再站起來,拍拍土就去交任務了。

回到sb尼比那兒完成任務後,尼比還會召乙隻巨大的地獄……小雞。

整個過程從奴役伊姆拉圖斯到k死克羅蘇斯不超過5分鐘(超過了我就死定了,至於叛變那就是rp問題了),本來我計畫像有一篇文章說的那樣拖著克羅蘇斯在廢物的森林散步到灰谷慢慢磨死它的,結果失敗。我再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就想出了這個大膽的方法來,實踐證明是可行的,我想54級時也可以這樣做吧。有朋友幫忙就最好啦(我做這任務時只看到乙個矮人牧師經過,我也很想有人能幫忙的……)

其實好多ss早都把這任務做了吧,不過我一直都是玩rpg似的沒幾個朋友,又不想麻煩別人,意外的發現可以這樣來完成任務我還是很高興的,所以就發上來分享下,感謝大家能耐心看到這裡。

6樓:童真桐趣°槏

帶上地獄火綠寶石到淒涼之地去,用它捕獲乙個地獄火的靈魂。成功之後,將地獄火綠寶石和被禁錮的地獄火靈魂交給貧瘠之地的梅納拉·沃倫德。

任務提供地獄火綠寶石地獄火綠寶石拾取後繫結唯一任務使用: 捕捉地獄火的靈魂,用以製作一顆術士寶珠。

任務需要地獄火綠寶石 x 1被禁錮的地獄火靈魂 x 1這麼說,你決定去捕獲地獄火的靈魂,這很好。

帶著這顆綠寶石——你必須帶著它才能捕獲那種惡魔的靈魂。你應該很熟悉它的使用方法:當地獄火快要死亡的時候,就使用這顆寶石,它會替你完成剩下的工作。

我建議你到淒涼之地去,在那裡收服乙個地獄火。

你成功之後就把捕獲到的靈魂和綠寶石都交給梅納拉。

魔獸世界術士的三種天賦選哪個好,魔獸世界中術士三種天賦哪乙個是DPS天賦,三個天賦分別都有什麼特點?

副本輸出最好用毀滅,dps強大.pvp最好惡魔,生存能力強.個人不怎麼喜歡痛苦天賦 qaz6281846 肯定沒打過jjc 惡魔是好玩,毀滅才強,痛苦來輔助,前提都要裝備法傷高才行,現在流行的依然還是毀滅.dps 當然是毀滅天賦 pk 控制能力 就是痛苦 保命就是惡魔 其實大部分的術士都不會把一種天...

魔獸世界的火毀術士和暗毀術士哪個厲害啊

要看爆發 我個人感覺火毀 比較厲害 因為我玩了3年半的火毀 就一直沒有變過 jjc照樣打過2100 個人的意識 戰局的轉變全在頃刻之間 我相信ss 是強悍的!玩好ss 確實不容易 魔獸世界術士火毀和暗毀那個好?比較一下 從現在的天賦上來說,暗毀已經有些過時了,現在還在搓暗影箭的也就是惡魔和痛苦ss了...

魔獸世界術士的裝備,什麼是最好的

從大的角度上來說,比較適合ss的裝備,屬性以高耐高智高法傷為主,一般分為法杖和法傷單手劍,法傷匕首配合副手,魔杖以高耐,暗影傷害的為好。從一般角度來說,如果你是pve的玩家,可以去追求一些副本裝備,好的副本裝備出在英雄難度的5人副本,10人或者25人的團隊副本。不過拿之前最好是看清楚職業需求。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