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乙個魔獸世界人類術士的加天賦方案

2022-12-06 11:25:02 字數 1340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練ss看你自己練還是和別人一起練要是自己練就選毀滅滅。

天賦 (35 點)

強化暗影箭 - 5/5 點。

在你的暗影箭對目標造成致命一擊後,你對其造成的接連4次暗影傷害都將提高 20%。

效果最多持續12秒。

災禍 - 5/5 點。

使你的地獄烈焰、暗影箭和獻祭的施法時間減少 秒,靈魂之火的施法時間減少 秒。

暗影灼燒 - 1/1 點。

立即使用暗影能量衝擊目標,對其造成91到104點暗影傷害。如果目標死於暗影灼燒,且施法者因此獲得經驗值或榮譽,則施法者獲得一塊靈魂碎片。

破壞 - 5/5 點。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致命一擊幾率提高 5%

強化火焰箭 - 2/2 點。

使小鬼的火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1 秒。

強化灼熱之痛 - 5/5 點。

使你的灼熱之痛造成致命一擊的幾率提高10%。

毀滅 - 1/1 點。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致命一擊傷害加成提高100%。

強化獻祭 - 5/5 點。

使你的獻祭法術的初始傷害提高25%。

琥珀風暴 - 5/5 點。

使你的火焰法術造成的傷害提高10%。

燃燒 - 1/1 點。

點燃乙個已經受到獻祭效果影響的目標,對其造成240到306點火焰傷害,並吞噬獻祭法術的效果。

等級2:200點法力消耗,316到396點火焰傷害,需要等級48。

等級3:230點法力消耗,383到479點火焰傷害,需要等級54。

等級4:255點法力消耗,447到557點火焰傷害,需要等級60。

痛苦 天賦 (8 點)

強化腐蝕術 - 5/5 點。

使你的腐化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2 秒。

強化生命分流 - 2/2 點。

使你的生命分流法術所轉化的法力值提高20%。

強化吸取生命 - 1/5 點。

使你的吸取生命法術所吸取的生命值提高2%。

惡魔學識 天賦 (8 點)

強化小鬼 - 3/3 點。

使小鬼的火焰箭、火焰之盾和血之契印的效果提高30%。

惡魔之擁 - 5/5 點。

使你的耐力提高15%,同時使你的精神降低 5%。

練級就帶小鬼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lz多少級啦?

每個階段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痛苦腐蝕加滿再看自己愛好點痛苦。

中間配合的點毀滅出11點暗影灼燒。

惡魔最好後期點前期作用不明顯。

總之主痛苦公升級方便打架也不弱,暗影灼燒也是個pk練級的好幫手。

魔獸世界人玩的下去嗎,魔獸世界乙個人玩的下去嗎?

乙個人公升級新手的話很多不懂要多看資料就ok了。公升級還可以。滿級了可以和陌生人一起玩啊。玩著玩著就認識了,挑著人品好的。國服現在壞人多的是.這樣的話比較適合去人多的f,最好是有壓倒優勢的,比如說5區扎拉贊恩服聯盟多好多 當然也有跟多的部落優勢伺服器 野外不會跟部落打架,公升級也好點,組隊天天有人喊...

魔獸世界人能學幾個專業技能,魔獸世界一個人能學幾個專業技能

魔獸世界的專業技能可以學習兩個,副業技能可以學習三個,最多也就學習這五個技能。專業技能包括採礦 採藥 剝皮 鍛造 制皮 裁縫 珠寶 工程 鍊金 銘文 附魔。副業技能包括釣魚烹飪和考古。學習專業技能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從主城出發,找到主城的衛兵。第二步,和衛兵對話,詢問衛兵專業技能訓練師的位置。第三步...

全世界人一天要吃多少肉,乙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肉?

具體數字無法統計,不過可以用假設來推斷。全世界人口現在大約有70億,如果平均每人每天一兩肉,一天就吃就是7億斤 如果每人每天二兩肉,一天就吃14億斤。乙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肉?吃100g瘦肉或150g魚,1個普通大小的雞蛋,250ml牛奶 蔬菜400 500g 水果100 200g,油15克,鹽6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