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證丟了要怎麼補辦

2022-01-03 16:17:16 字數 598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失業證需要的材料:1、身份證及戶口本影印件;2、居委會的證明;3、**一張;4、失業申請表。拿這些材料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社群服務中心辦理即可。

2樓:情康寶酸c專家

回答一、流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社群或就業局在網上查詢《就業失業登記證》編號、發證機構、發證時間。

2、到報 社刊登報紙宣告作廢,公示七日。

3、攜帶以上資料到就業局填寫補辦《就業失業登記證》申請表一套,科長簽字後重新打證,由本人簽名領取。

二、材料:

1、補證申請書(丟失時間、地點、原因)1份。

2、刊登報紙公示宣告作廢七日後,攜帶報紙和登報交費收據。

3、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

4、本人工作檔案。

5、近期彩色二寸**2張(打證1張、補證申請表1張)。

6、填寫補辦《就業失業登記證》申請表1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請麻煩您幫我點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你好去辦就業創業證的時候被告知已經辦過了可是自己從沒辦過這種情況怎麼辦去**查

回答您好,到報社登報掛失,然後帶登報掛失手續更多12條

房產證丟了怎麼補辦?房產證丟了如何補辦

房產證丟了可以到不動產登記中心進行補辦 1 前往房產檔案部門,拿到遺失登報證明 2 業主再持遺失宣告到指定報紙刊登遺失公告,30日內沒有異議者的話,業主到登記部門申請遺失換證登記 3 業主在10日後領取新產權證。1 房屋所有權人帶上身份證前往市房管單位,填寫丟失宣告。2 到房產檔案室查詢並出示房產權...

駕駛證身份證丟了怎麼補辦要多久,駕駛證丟失後必須多長時間內補辦

駕駛證丟了補辦1天就可以拿到手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123號令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

普通話證丟了補辦不了,普通話證丟了可以補辦嗎

大家有沒有考取普通話證書呢?如果普通話證書丟失了,該怎麼辦呢?怎樣補辦呢?大家都知道普通話證書對於考取相關的證書是很有用的,比如考教師資格證 導遊證等都是起關鍵作用的,所以一定要保管好這個證書,但是如果真的丟了,該如何處理呢?大家先不要著急,耐心去補辦就可以了,現在讓我帶大家看一下補辦流程 1 到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