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是什麼樣的人,你認為馬天宇是怎麼樣的人?

2022-01-03 15:22:20 字數 6051 閱讀 4009

1樓:

馬天宇外形上看是乙個眉眼間充滿溫柔,笑容中攜帶陽光,言語間捎帶一點小冷酷,行走時自帶氣質的顏值超高的大男孩。

在眼裡馬天宇是乙個懂事的人,做事 懂得進退有度,時刻心中有一桿秤,不越規,對自己的人生定位很清晰,規劃也很明確,知道自己在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成為 什麼樣的人;馬天宇也是乙個善良的人,他把最柔軟,最細膩的感情留給身邊的親人,對工作夥伴更是體貼,關愛有加。熱心於公益事業,知恩圖報,懂得回饋社會,可能行走在公益事業是大部分明星都會做的一件事,但是在馬天宇這裡,做和行始終如一。2023年被評為慈善明星。

它還是乙個領悟能力超高的人,不管是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該死的溫柔」這首歌曲,還是後來它在《萬萬沒想到》中塑造的從入魔時的絕望和到 最後與惡魔決鬥時的堅定與釋然,每個動作,每個眼神,都讓你無發忘懷。還有他在《古劍奇譚》中飾演的兩個性格迥異的角色,從萌傻可愛,到陰狠霸道,每一寸都把把握的很大為,很精準。

從進入娛樂圈之後,這個大男孩從歌手成功轉型為 全能型的演員,他的人生軌跡並不長,短短十幾年,它可以在與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且出淤泥不染,時刻保持身上那種優雅的紳士氣質,期待他有更好的發展。

2樓:籬煙

性格比較靦腆帶點羞澀,不管經歷過什麼他都是樂觀對待,帶人也很親切柔和,內心比較孤寂,或許也希望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只是還沒有遇到他心中想要給他乙個家的女孩吧!

3樓:**少女橫行霸道

善良,乾淨,實在,顏值好高,演技超好,性格也好,還很可愛呦!超級喜歡天宇小哥哥!

4樓:

馬天宇是乙個能歌善舞,勤勞勇敢,自信大方,樂於助人,聰明伶俐,孝敬父母,尊敬長輩的人,還對粉絲很好。

5樓:你是一顆棗

經歷很多卻依舊保持初心,心向陽光

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是乙個很善良的男孩子,經常做慈善,雖然不是他的粉,但是永遠不會黑的乙個大男孩。

7樓:伊陌卿

馬天宇是乙個很暖的人,他和鄭爽是好友,十分照顧鄭爽。雖然馬天宇可能小時候的遭遇沒有很好,但是長大後的他真的很善良,很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溫潤 儒雅 通透 經歷過爆紅 沉寂 這些大起大落後 他更加風輕雲淡了 相信他會是走的遠的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有演技,會唱歌寫書帶娃做飯拍攝有愛心,乙個全能的人

1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感覺是挺可愛挺實在的乙個人,而且唱歌也特別的好聽,拍的電視也是比較好看的,屬於有演技的人。

11樓:星雅歌

他是乙個可愛 善良 純真的人而且他不做作 在沒有成為藝人前 他特別特別的真 也許是公司培訓後 他有時候說話就比較圓潤。

12樓:弘醬的小紅帽

很乾淨溫潤帥氣的小哥哥,人很善良,唱歌超級好,演技很棒,人緣很好,圈內有很多朋友,很內斂,粉絲**,圈內圈外評價都不錯。

13樓:木晗雨涼

我感覺應該是善良,暖暖的人,應該會有些內向,對自己想對的人好,我挺喜歡他的,暖暖的大男孩

14樓:若永言

天宇是乙個很暖的人,身上有一種非常乾淨的氣質,而且五官及其精緻,他的長相算是娛樂圈裡很耐打的了,他不炒作,用作品說話,不好的作品他也不會去拍,他希望他的作品有質有量,而不是一味地去拍一些爛戲,我相信他的發展會越來越好!加油,天宇!❤️

15樓:趣中有三

是我想看到的那種東方男子——有擔當,寬容,自律,血性,超脫。

16樓:全家康

非常陽光帥氣的美男子!!!

17樓:公尺奇

看著小,單純,其實他是86年的了

18樓:

馬天宇是乙個很會照顧人的暖男,帥氣陽光

19樓:巴衛未

我一直覺得馬天宇蠻可愛的,有一種很顯小的感覺。雖然他的該死的溫柔讓我覺得他曾經也是個非主流子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陽光帥氣,很和善

你認為馬天宇是怎麼樣的人?

21樓:嘟嘟

馬天宇,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山東省德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

2023年,參加「加油!好男兒」獲得武漢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六名、全國網路人氣冠軍,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宇光十色》,獲得亞太**榜唱片中國大陸地區銷量冠軍

22樓:淘無憂

馬天宇在建軍大業裡表現可圈可點,演技和敬業精神有目共睹,一向文弱溫潤形象的小夥子演出了成長的鐵血戰士,氣質內斂不張揚不代表他不熱血。哎呀媽呀,我可看好馬天宇了,後面的三國機密演的那個也是相當的到位了,簡直就是我想像中書中裡的劉平,不是吹,我本來還怕他演技被人壓,結果小夥子是厚積薄發,後發制人,表現得很出彩。

馬天宇的人品算是大家公認的好吧,做公益先不提,只顧自己小世界的人是不會理解這一點的。

馬天宇是個美好的人,是乙個堅定的人,是乙個熱愛演藝的敬業好演員,一般來說,這樣的美好的好人容易遭到某些人的嫉恨和攔阻,但他也一定能跨過這些絆腳石,會過的挺好,會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敬佩和讚美。

23樓:hd凱

馬天宇是乙個能歌善舞,勤勞勇敢,自信大方,樂於助人,聰明伶俐,孝敬父母,尊敬長輩的人。

24樓:嗨嗨嗨

馬天宇是乙個率直的男孩,而且為人坦誠,演藝超群,才華橫溢,是當今不可多得的秀才

25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覺得他很不錯,他演過的怪俠一枝梅挺好看的,幻城也挺好看。

26樓:

馬天宇很好,能歌善舞很敬業。

27樓:我我我我樂

內向 但人品感覺不錯

28樓:勢楠

帥氣靦腆又有責任心的陽光大男孩

29樓:墜舞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知道

大家覺得馬天宇是乙個怎樣的人?

30樓:燕龍雪

馬天宇,是從2023年《加油!好男兒》

出道的,2023年發行《宇光十色》唱片, 2023年,發行第二張唱片《飛》,獲得七彩頒獎典禮 「內地最佳男歌手」 獎,聲音很柔,當時都算是紅遍大江南北的男歌手!

後來轉戰電影電視劇集,2023年,主演新概念武俠劇《怪俠一枝梅》憑藉該劇獲「2023年優酷影視指數最具突破男演員」獎;出演《古劍奇譚》中的方蘭生,從乙個不諳世事的男孩成為乙個有擔當的男子漢;《建軍大業》《英雄本色》也是不錯的,踏實演戲,好好生活!

人緣很好,對大家很照顧,能夠在公開場合維護小爽,說她特別好,所以他們會互相探班,小爽會素顏為馬天宇站台,馬天宇會不顧別人。

他是乙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二貨,是一路自黑不復返的逗比,他可以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他可以一邊自戀一邊自黑。他有一點呆萌有一點任性,陽光,帥氣。隨性,直率。

他笑起來永遠像孩子,永遠淚點最低,永遠節奏慢半拍。

把自己帶了很久的耳釘送給了乙個媽媽粉。

粉絲結婚他送祝福,說結婚以後要是他(男方)欺負你了你就來找我。

好像是參加乙個活動吧,當時有很多羽毛去了現場,結果活動方說給五百塊錢才能進去還是怎麼樣的,有很多人給了,他知道後找到活動方要回了錢和羽毛說話給羽毛簽名。然後也沒和活動方合作就帶著羽毛離開了。

粉絲每次在機場接機他都一直說你們快走吧女孩子家家的要小心點天黑了什麼什麼的囉嗦一大堆。

31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馬天宇是一位很努力的內地男演員,有氣質有才華,對於觀眾來說,他還是乙個小鮮肉。

32樓:書慧捷

一開始對馬天宇是真的不了解,當然這得怪我,但是馬天宇太過低調了,所以很多人對他都不熟悉,但是你接觸認識他時間長了以後,你會發現這個男孩是乙個正直善良,對自己要求非常高,但是卻對朋友特好的乙個人,而且馬天宇非常的顧家,對家人非常好,而且還是乙個實力派的超級帥哥,這樣完美的人,誰又能夠不喜歡呢?其實對於馬天宇的喜歡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歡就夠了,那還需要什麼理由呢,至少對馬天宇是這樣的。

33樓:尼古拉斯凱

馬天宇是乙個懂事的人,做事 懂得進退有度,時刻心中有一桿秤,不越規,對自己的人生定位很清晰,規劃也很明確,知道自己在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成為 什麼樣的人;馬天宇也是乙個善良的人,他把最柔軟,最細膩的感情留給身邊的親人,對工作夥伴更是體貼,關愛有加。熱心於公益事業,知恩圖報,懂得回饋社會,可能行走在公益事業是大部分明星都會做的一件事,但是在馬天宇這裡,做和行始終如一。2023年被評為慈善明星。

它還是乙個領悟能力超高的人,不管是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該死的溫柔」這首歌曲,還是後來它在《萬萬沒想到》中塑造的從入魔時的絕望和到 最後與惡魔決鬥時的堅定與釋然,每個動作,每個眼神,都讓你無發忘懷。還有他在《古劍奇譚》中飾演的兩個性格迥異的角色,從萌傻可愛,到陰狠霸道,每一寸都把把握的很大為,很精準。

從進入娛樂圈之後,這個大男孩從歌手成功轉型為 全能型的演員,他的人生軌跡並不長,短短十幾年,它可以在與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且出淤泥不染,時刻保持身上那種優雅的紳士氣質,期待他有更好的發展。

34樓:

很喜歡馬天宇 ,和鄭爽在一起拍戲的時候就特別喜歡他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老感覺他和張國榮的氣質特別像,看上去安安靜靜的,總有一種很孤獨的感覺,而心地卻是很善良,暖男一枚。就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35樓:水長東蘇徹

馬天宇首先的話,顏值非常耐看,給人感覺像乙個鄰家小弟弟一樣,非常的暖心,然後我看過一些他的劇,雖然不算演技爆發吧,但是都非常走心。我還是挺願意看他的。

3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馬天宇是一位出色的影視演員,同時在生活中他又是乙個幫助朋友特別仗義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是乙個陽光活潑的大男孩,非常不錯的演員。

38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的長相是比較秀氣的,所以有時候他男扮**都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他的長相既不是「鋒芒太露」型,也不是「泯然眾人」型,是很有自己的味道很舒服的長相。乖乖巧巧的性格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少年感,就像上學時你暗戀的隔壁班那個乾淨安靜的男孩。

39樓:我是錯別字小姐

馬天宇是乙個努力 非常重情義而且溫暖的人,從小和奶奶一起長大。

40樓:戎新穎

我覺的天宇是乙個非常好的歌手演員他是乙個非常重情義的人。

41樓:鳳谷苼

大家覺得馬天宇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是乙個不錯的演員是乙個重情義的演員

42樓:訾鳳憶槿

認真演戲,不炒作,不做作,安安靜靜的文靜男孩,眼神乾淨,對事對人認真……

43樓:花開時節

馬天宇是乙個紅過的歌手,現在已經幾乎銷聲匿跡了。

44樓:汝悟才感謝

覺得馬天宇是乙個充滿陽光活力的人

45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馬天宇是乙個陽光活潑的人

46樓:趙志慧

我覺得馬天宇是乙個很好的歌手演員特別重情義的乙個人

47樓:少年丶

那覺得馬天宇是個什麼樣的人?他是乙個不錯的演員,也是乙個很講義氣的人

48樓:情人節的佩琪

馬天宇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演員

49樓:

陽光帥氣充滿正能量的男孩,演唱功底深厚已經屬於一流歌手。

50樓:房丹南

他是乙個很有故事的人,能吃苦,對生活工作都非常努力的

馬天宇個人 身世是什麼 馬天宇的身世

馬天宇的個人身世 馬天宇的身世是非常坎坷的。馬天宇出生在山東的乙個小山村,在5歲中秋節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馬天宇母親去世後,父親不僅終日喝酒,還欠下鉅額債務,外出逃債。之後有人來他家搶東西 搬家具還抱走了弟弟,自此之後馬天宇再沒見過弟弟。如今他的親人只剩姐姐。即使身世坎坷,馬天宇也沒有對生活失去信...

你覺得馬天宇對鄭爽好只是因為友情嗎

相信很多喜歡馬天宇和鄭爽的小夥伴們,都對他們兩個人一直以來特別青睞,他們倆有特別好的感情,甚至於有些時候粉絲們都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因為他們倆的互動實在是太甜了,馬天宇對鄭爽也特別寵溺,而鄭爽除了她的現男友張恒外,最好的異性朋友就是馬天宇了。馬天宇長相雖然稚嫩可愛,但是他為人做事卻特別果斷成熟,他經...

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楊紫和馬天宇本身就是流量小聲,那麼他們的新劇被關注是?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但是一開始播出的時候並不是很火。主要原因是因為去播出的時間,以及播出的平台上沒有作出很多的宣傳。那麼再度被關注,是因為有話題之後。大眾都說。楊紫帶不活馬天宇。有些粉絲出於好奇,再度去 關注。所以說。又一次火起來了。他們當然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