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工,指的是什麼

2022-01-03 14:50:56 字數 959 閱讀 7766

1樓:飄飄記

廚工幫助炊事員工作。幫廚就是廚師的幫手,主要做切菜、配菜及做菜的準備工作。

主要職責:

1、負責葷素菜的加工、領料,配合廚師的工作。

2、負責食品的細加工,剔肉除骨,分檔加工。切配,要求刀功整齊利落,大小、長短、厚薄、粗細均勻,選配適當,節約原料,做到物盡其用。

3、搞好砧墩、案板、地面的衛生和刀砧潔淨與保養工作,本工段的滅蠅防蠅工作。管理好機械裝置。

4、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務後勤管理人員的安排,端正服務態度,做到服務熱情、態度和藹、文明禮貌、優質服務。

5、講究個人衛生,保證飲食衛生,防止食物中毒。

2樓:

廚工通常指的是廚房幫工,協助配合廚師工作的廚房工作人員。

主要職責:

一、負責葷素菜的加工、領料,配合廚師的工作。

二、負責食品的細加工,剔肉除骨,分檔加工。切配,要求刀功整齊利落,大小、長短、厚薄、粗細均勻,選配適當,節約原料,做到物盡其用。

三、搞好砧墩、案板、地面的衛生和刀砧潔淨與保養工作,本工段的滅蠅防蠅工作。管理好機械裝置。

四、講究個人衛生,保證飲食衛生,防止食物中毒。

五、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務後勤管理人員的安排,端正服務態度,做到服務熱情、態度和藹、文明禮貌、優質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分很多的啊`有改刀的.洗菜的.等.改刀還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徒級別的吧?

端菜`洗盤子```

求助翻譯大師 :hygiene office 是什麼意思?(公司是做廚房工程的, hygiene office 是指的什麼區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層意思:1、某塊衛生區域;2、衛生局。如果是針對你公司來翻譯的話,應該是指衛生區域。

藝術技能指的是什麼,藝術素質指的是什麼

藝術技能是指掌握和運用某一具體藝術種類的專業技術和技法的能力。專業技術包括對工具材料的效能 用途和使用方法的掌握。專業技法指藝術家在創作藝術作品時所必需的具體技巧和方法。如在繪畫創作中,對所用紙張 油布 顏料等材料的效能 用途 使用方法的掌握以及對所用工具的效能 用途和使用方法的掌握。在攝影創作中,...

五四精神指的是什麼,五四精神指的是什麼 我們應該怎樣發揚五四精神

五四精神指五四運動中的精神。五四運動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始,是一次徹底的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愛國運動。五四運動的目的以暴力反對反動統治。五四精神 憂國憂民 熱愛祖國 積極創新 探索科學的愛國主義精神。拓展資料 五四精神的核心內容為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概括地講 就是 徹底地 不妥協地反帝...

文玩橡皮指的是什麼,文玩中的守護指的是什麼?

你說的應該是文玩裡的 大象皮 是指菩提開片後的樣子 文玩中的守護指的是什麼?星月菩提 白羊座的勇敢無畏,但由於直爽天性使然,你們偶爾會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事後後悔的事,能調節內心平和的星月菩提是為你們帶來幸運,避開衝動的最佳幸運選擇,星月菩提本身的特性使人心生歡喜 有愉悅之感,更能達到沉靜 空淨 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