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TD跌停了要多久才能恢復交易啊,跌停的前一秒做的空單

2022-01-03 12:45:59 字數 1459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跌停你一樣可以掛空單。但是輪不輪得到你掛上去就不知道了。正常情況下,這類**保持3天 。就會有大幅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或漲上去才恢復交易,現貨**就沒有限制

3樓: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單多過了空單的時候 估計晚上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真不曉得,應該跟**乙個樣吧?

**td跌停後,買跌盈利的概率大,為什麼看不見搶空單的?

6樓:ch陳先生

因為都跌停,交易資料封停。

**溢價,是指由於國內關稅政策的原因,導致國內**的溢價長期存在,呈現出溢價幅度也是時高時低的特點。

從相關性而言,國內**的**與國內****的相關性更強,至少在國內**於國際**不存在無風險套利的情況下(國內****對國際銀價溢價率不超過17%),上海金t+d的**走勢是影響**t+d的最關鍵因素。其次才是國際銀價走勢。

在實際操作中,當國際內**與國際**溢價率逐漸縮小,此時我們可以通過考查相同時間內的**波動率作為國內**操作的依據。結合上述案例來看,往往溢價率越大,國內**支撐反而越強,溢價率越小,國內**面臨的獲利拋盤風險也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波動,最近幾天常跌停,賣空的話,一手有大幾百的收益。

這幾天在跌停價,很多人掛空單,但是沒法成交,因為這市場是撮合交易,有人賣必須有人買才能成交。

我也在做,一起交流。

**td跌停!怎麼辦

8樓:廣西金融網

目前國際現貨** ****已經2日跌幅超過10% 保證金客戶要確保自己的賬戶裡有足夠的餘額.以及設定要止損等.不可死扛 否則 可能會爆倉!

9樓:哈哈短髮

不會,賬戶的錢不會沒有,但是照今天這個跌法,保證金估計是沒了

10樓:雷之悟

今天跌的太厲害了,我還沒爆過倉,我去問問老師,晚點再來看看你,估計樓上的是正解。

手腕扭傷筋要多久恢復,手腕扭傷多久才能恢復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描述考慮是手腕軟組織損傷,一般可以損傷到肌腱,所以各方面活動還沒有恢復。肌腱軟組織損傷,是乙個慢性恢復過程一般堅持用藥乙個月左右可以恢復。建議少活動,繼續用藥,貼貼膏藥,手腕扭傷多久才能恢復 傷筋動骨一百天,不要讓手挽用力,每天適當活動手腕,還有你剛扭到的時候24小時之內沒有用熱水...

臉曬傷曬紅了要多久才能恢復

1 如果是復輕度曬傷的制 有鮮紅 的色斑的話,bai這種恢復時間du比較短,zhi一般1周左右即dao可恢復 2 如果是中度曬傷的 出現有水腫的話,想要 恢復原狀可能需要2 3周的時間 3 如果是 嚴重曬傷,出現了水皰又發生了色素沉著和脫屑的話,這種的恢復時間更長。4 另外 曬傷的恢復時間還跟採用的...

抑鬱症,要多久才會好,抑鬱症要多久才能恢復?

這個因人而異,但都得認真 調整啊!關於抑鬱症的調理,我有建議如下 一,積極 前景光明。到正規醫院,看看精神心理科,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從而進行科學的檢查 測試 調理!必要的話,可以開點兒藥。二,找到抑鬱原因,努力解決 克服。有些人的抑鬱是由於某種誘因引起的,我們要找到它,分析它,解決它,克服它。自己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