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輕工業學院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曲阜師範學院綜合來看哪個比較好

2022-01-03 12:01:39 字數 1933 閱讀 7010

1樓:

樓上那位山東工商在煙台啊,您能查一下再解答嗎,那您得意思山農、山東理工都在濟南嘍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看2011山東的大學綜合排名吧,看看就知道了最新2023年山東省大學排名

山東高校排名 2023年山東大學排名全國前400高校依次為1山東大學16

2中國海洋大學42

3山東師範大學109

4山東農業大學113

5青島大學142

6山東科技大學145

7青島科技大學156

8曲阜師範大學210

9山東中醫藥大學217

10濟南大學225

11煙台大學228

12青島理工大學237

13山東理工大學255

14聊城大學272

15青島農業大學276

16山東建築大學283

17山東輕工業學院291

18魯東大學323

19山東經濟學院327

20山東財政學院353

21濰坊醫學院373

22山東工商大學389

23泰山醫學院394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應該是科大,農業、生物學類肯定是農大,曲師是山東第二的師範學校,但是你要知道師範學校的做別的會有歧視的(別噴!!事實。)輕工和工商雖然掛山東的名字但不是很厲害。

如果分數高的話,科大。

分數一般,不想老師的話,農大。老師的話。曲師其他的,輕工和工商。

4樓:青

論條件當然是青島科技大學和青島農業大學好,其次是山東工商學院在煙台,各個學校優勢專業不同,從名字便可以看出來,綜合來說青島科技大學近幾年來看二本收分都比較高,接近一本線,較其他幾個大學分要高,但是也不能憑這個來評定,曲阜師范是全省的考研基地,考研率很高,如果要考研的話可以多考慮……在明白點說學經濟去工商,學工業去輕工業,學農業去青農,學師范去曲阜師范…………總體來說個人比較欣賞這裡邊的青科大和曲師

曲阜師範大學,齊魯工業大學,濟南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分別是哪個專業好,一本二本分別

5樓:百聞不如一教

師大就是師范專業好,工大原來是輕工學院你應該知道什麼好了,農大當然農林專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曲阜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教育學、物理學、體育教育、歷史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下同)。

齊魯工業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輕化工程、生物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藝術設計。

濟南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專業、應用化學專業、電腦科學與工程專業、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青島農業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植物保護、食品科學與工程、動物科學、園藝。

理科女生,學醫學、師範類、經濟管理類都挺不錯的,避開工科、農學等專業,這些領域女孩子比較吃虧。

至於一本二本,現在山東省已經取消一本二本了,沒有一本二本的說法了。

齊魯工業大學和青島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7樓:江南

兩個學校屬於乙個層次的學校。兩校的優勢學科都是不錯的。齊魯工業大學以工科尤其的輕工見長,青島農業大學以農業見長,報哪個根據所要報考的專業選擇。

8樓:伍份砂糖

青島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4tx6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青島農業大學和齊魯工業大學相比哪個好一些。

9樓:伍份砂糖

青島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4tx6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理科投檔線齊魯工大512青島農業508,文科投檔線齊工543青農545。工科專業齊工,農學專業青農。

在山東工商學院就讀是怎樣的體驗知乎

我是山商的,說實在話,山商在二本中還可以!從環境方面依山傍海,軟硬體也不錯,會計院的老師也挺好的。至於就業,這個主要看自己,二本學校的就業狀況就這樣吧!山商學風只能說一般吧,因為學校是偏商科的,比較注重學生能力!但本人覺的學習這事情主要看自己哈!作為山商的學生,總體感覺還可以吧!另外我要提醒你,山商...

武漢商學院有什麼專業,武漢工商學院有哪些專業

武漢商學院的招生專業非常多,共計有50多個,包括經濟與金融 車輛工程 國際 實務 酒店管理 烹飪工藝與營養 攝影攝像技術 製冷與空調技術 社會體育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等,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報考的專業。這個它有分本科跟專科的,你可以具體去那個官網檢視一下,它有開設27個本科專業及專業方向,...

鄭州輕工業學院和河南工業大學哪個好

鄭州輕工業學院 學校簡介 學校建立於1977年,原隸屬國家輕工業部 1998年轉屬河南省人民 2009年被列為河南省博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高校 2011年河南省人民 和國家菸草專賣局簽約共建鄭州輕工業學院 2018年被確定為河南省博士學位授予重點立項建設單位。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14個一級學科碩士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