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外接顯示器1080P螢幕狂閃問題

2022-01-03 09:56:03 字數 1868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閃屏經常閃爍不定的原因 :

1、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2、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3、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還有電腦閃屏大多是由於顯示器或顯示卡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閃屏或者螢幕頭像重疊模糊。

4、閃屏時可切換啟動到安全模式,然後再windows98下進入顯示設定,在16色狀態下點選「應用」「確定」按鈕。重新啟動,在windows98系統正常模式下刪掉顯示卡驅動程式,在重啟計算機即可。

5、也可以不進入安全模式,在純dos環境下,編輯system.ini檔案,將dispiay.drv=pnpdrver改為dispiay.

drv=vga.drv後,存檔退出,再在windows裡更新驅動程式 還有呢就是接觸不良了。或者是顯示器老化。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出現閃屏,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種是連線線沒有連線穩定,導致閃屏,一種是筆記本的顯示裝置出現故障,還有一種是顯示器的顯示元件出現故障。

建議更換連線線試一下,如果不行可以返廠維修。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連線線接觸不良,一種是顯示器或者筆記本介面故障。

建議更換連線線使用,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更換顯示器插口再試一次,例如hdmi換成dpi介面,目的是實驗顯示器插口有沒有問題,還沒解決說明是筆記本插口有問題,可以聯絡廠家維修。

2樓:嵩山少俠來了

macbook 外接顯示器 1080p 螢幕狂閃問題?60hz的重新整理率不管在什麼解析度模式下,視覺效果肯定都會閃爍的,但因你是15寸的液晶,如果是早期產品的話,你只能選擇800*600@75hz,否則就會因超頻而引起顯示器無顯示了。如果是後期生產的顯示器,你可以參照顯示器說明書中的最大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進行調整。

總之一句話,想要不閃爍,重新整理率一定要大於70hz(不是絕對,因個人視覺敏感度而定)(網截,希望萬事如意)最近macbook pro外接顯示器一直閃屏,有的時候開機立馬閃屏,有的時候開機10分鐘左右開始閃屏。

閃屏是亮暗交替的形式,很閃眼睛。

網上查了下,都說是線纜的問題,目前接的是minidp轉dp線,已經換了3根不同品牌的了,都閃,而且也嘗試過hdmi接hdmi形式,都在閃。也嘗試過重置 nvram,依然無解解決。中途有嘗試過一次在接通後關閉顯示器,再開,就不閃了,維持了乙個平靜的下午,第二天又開始閃了。

應該不是線的問題,我也試過不同的線,還是沒解,接4k顯示器的話,你可以試試插兩條線,一般能解決閃屏問題,例如同時插minidp轉dp線和hdmi線到4k顯示器,訊號增強,就不閃了。

3樓:姚陽焱

60hz的重新整理率不管在什麼解析度模式下,視覺效果肯定都會閃爍的,但因你是15寸的液晶,如果是早期產品的話,你只能選擇800*600@75hz,否則就會因超頻而引起顯示器無顯示了。如果是後期生產的顯示器,你可以參照顯示器說明書中的最大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進行調整。總之一句話,想要不閃爍,重新整理率一定要大於70hz(不是絕對,因個人視覺敏感度而定)(網截,希望萬事如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腳印,我也很想知道的說。

5樓:寂ˇ影

換高畫質數字線,嘗試一下,以前我的顯示器也是這樣 換個線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高解析度下老出問題,適當的降低解析度問題就沒了~!

當時也沒去深究

我覺得兩個方面

線本身的問題

硬體支援的問題,很多顯示卡在hdmi輸出上問題頗多~!

可以好好的摸索下!

macbook怎麼切換外接顯示器

macbook外接顯示器的方法 1 將外接顯示器連上電源,再將資料線連線上mac 買顯示器的時候別忘了買轉接線,因為現在mac提供的顯示埠一般都是minidp或者thunderbolt,thunderbolt是向下相容的 2 這時開啟顯示器,系統會自動識別,這時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勾選這一項你就可在兩...

如何設定mac外接顯示器關閉螢幕

1 可以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control shift 光碟機彈出按鈕 右上角 來快速關閉顯示器。2 當我們回來時,按下 mac 鍵盤的任意鍵便可以重新啟用系統,進入登入介面。3 用滑鼠來觸發關閉顯示的動作。首先當然是在 mac 上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4 接著在偏好設定視窗裡,請點選開...

y400外接顯示器高解析度的顯示器,會不會對顯示卡造成很大的壓力,會不會令到顯示卡損壞

你好,一般情況下不會提高解析度,最大值為筆記本解析度。如果通過驅動程式修改高解析度後,對自身筆記本顯示卡沒有傷害,相應的效能有所降低,你的筆記本是y400現存達到2g,顯示卡也相當強大,高解析度無壓力,請放心使用。望採納謝謝 不會的,高解析度下同樣效果下幀數會比自帶螢幕低,你可以降低特效保證執行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