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染色的衣服,被染色的衣服怎麼洗乾淨?

2022-01-03 08:07:38 字數 5213 閱讀 8220

1樓: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洗染中心陽光洗染中心是一家集各類服裝乾洗,溼洗,裘皮洗滌,服裝染色翻新,去水果漬,茶葉水,精工織補,服裝修改,洗染事故救治及相關技術研發培訓為一體的專業洗染機構。 洗不掉,到陽光,陽光人技術與眾不同,洗的特淨,殺菌無情。比來.

比去.還是陽光人好! 陽光洗染中心全體員工憑藉當代領先的洗衣科技,獨特的特殊汙漬處理工藝配方。

專業獨特的貂皮.裘皮.磨沙皮.

進口套壓花皮的精洗.修飾.養護技術。

高超的有色.無色服裝的染色翻新,時尚藝術染色配花.常態冷熱噴染整等高難度絕活,於多年前便在鹽亭迅速開啟了市場,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技術超前領先.與國際同步發展。於2023年取得中國洗染業技能證書,2023年取得中國高階洗衣師證書。

陽光洗染中心通過幾年的不懈拼搏與創新,現已成為乾洗業中一顆滕空而起的耀眼明星......

3樓:

彩漂,84都可以洗掉

被染色的衣服怎麼洗乾淨?

4樓:類秀越哀辰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8.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的衣服是多種色彩拼接的,不能進行漂白,而目前並沒有一款洗滌產品可以解決彩衣染色問題。

染色是由於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

清洗易發生褪色的衣物,請注意以下幾點: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6)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服染色。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7樓:霜蘿越易雲

自己洗是很難解決這個問題的。我之間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後來解決了。就是有專門的乾洗店解決這種問題,他們不是用漂白粉哦,是用專門的染色劑還是什麼東西幫你染色的部分還原成原來的顏色。

但不是每個乾洗店都有這樣的服務,你可以找個高檔點的乾洗店去問問,如果他們沒有這種服務,也會將有這樣服務的店鋪介紹給你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

8樓:鍾離芸欣殳瑤

告訴你最實用滴方法就是放點鹽(食用鹽)過幾分鐘保證不會掉色!~以前我都是這樣的`

如果過了很久就很難說啦

9樓:會飛的羊

用水洗用洗衣液,反覆柔,要多洗幾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如何清洗染色衣服

11樓: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 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覆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曬,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衣服染色了怎麼洗掉

13樓:功麗速才俊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

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

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

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多的洗衣粉

和洗潔精

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

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

小蘇打。用

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

化學藥品

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

雙氧水強

氧化漂白

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

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14樓:桑葉孤吉

我們在洗衣服的時候,最容易出現的情況就是染色問題,尤其是白衣服上染色其它顏色,更是讓我們心痛不已。對於這些染色的情況其實也是有辦法去除的,衣服混洗染色怎麼洗掉?

衣服混洗染色怎麼洗掉

1、彩漂。超市裡面有很多品牌的彩漂,可以選擇合適的一款。按照使用說明將染色衣服用彩漂洗滌,可以將染色地方洗掉。但注意彩漂一般適用於淺色衣服,而且也不能濫用哦!

2、陳醋。將陳醋塗在被染色的地方,搓一搓染色情況會有所改善。

3、84消毒液。將84消毒液稀釋後放進衣物漂白,但注意不要把握稀釋比例和浸泡時間,否則衣服也可能褪色。

4、高錳酸鉀和醋。將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被染色的衣服放進去浸泡10-20分鐘,之後拿起衣服用清水沖洗。再將醋和水稀釋混合,將衣服放進去,染色的地方就會被洗掉。

5、鹽。將染色的衣服用水打濕再將食鹽塗在染色處,用手反覆搓洗後再用清水清洗。買回來的新衣服也可以在鹽水中泡一泡再穿,可以防止掉色。

6、公尺湯。吃完飯如果剩了公尺湯別扔了!在染色的地方用公尺湯浸泡,染色可以去除。

7、小蘇打。熱水中溶解小蘇打,將染色的衣服放進去浸泡,再用月桂葉覆蓋在衣服染色處,放置一晚上,第二天清洗後染色情況會改變。

以上是衣服染色去除小竅門,可以根據自己的染色情況選擇合理的去除方法。

洗衣服注意事項

第一、衣服染顏色的以後大家可以用我們經常做飯用的白醋試試,因為白醋的溶解度很高,所以一般衣服染色以後,我們盡快使用白醋,然後在清洗一遍,這樣大部分的染色都可以處理了。

第二、衣服染色的話我們也可以使用一些牛奶進行清洗,大家把牛奶倒在衣服的染色部分,然後我們用手輕輕的揉搓,然後清水把牛奶洗淨,這時候一般的染色也是可以解決的,大家可以試試。

第三、夏天的時候我們的衣服經常因為出汗有汗漬,特別是一些襯衣,領子的地方會變成黃黃的顏色,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把染汗漬的衣服放在水裡,然後倒入適量的食鹽水中,過半小時以後大家搓洗就可以了。

第四、我們有時候不小心受傷流血了,這時候衣服被沾滿了血跡,大家可以用白蘿蔔在有血跡的地方進行塗抹,我的建議是大家可以塗抹以後十分鐘在開始搓洗,這樣的效果會很不錯。

第五、我們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掉到衣服上的汙漬,必須要盡快清理,建議大家可以把衣物放入清水,然後倒入我們洗碗筷用的洗潔精,泡上半小時以後,就可以很順利的洗乾淨了。

第六、我們的衣服又很難聞的味道,這時候很多人選擇清洗,其實我的建議是如果衣服不髒的話不必費勁,大家可以找一些我們用過的檸檬片,然後放在衣服裡面,過上幾天裡面的異味就沒有了,而且有檸檬的清香。

衣服洗染色了怎麼辦,衣服染色了怎麼洗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衣服如何染色,如何給衣服染色 怎麼給衣服染色

衣服染色步驟如下。一 色槳調配把染料放入調色槳容器內用溫水攪拌配色。二 衣物染前處理為了使衣物著色更均勻 增加染色牢固度,染前先將衣物上的汙漬清洗乾淨,同時把衣物上的扭扣 飾物拆下,以防在染色中損壞。三 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 染色濃度 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

彩色衣服被染色了,彩色衣服被染色

1 把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浸泡一會兒,撈出。2 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3 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很容易就被搓掉了,這樣衣服也就恢復了原來的顏色了。衣服掉色是質量問題,漸變色的衣服,上面黃色,中間白色,下面紫色,洗衣時紫的掉色,染到白的和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