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手機位置

2022-01-03 06:13:41 字數 6055 閱讀 1504

1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vivo手機型號很多,其中的設定也可能不盡相同,以vivo手機為例來說明。

1.想要丟失後定位手機的話需要提前在手機開啟手機尋回功能。(新版本的vivo手機這個功能在雲服務查詢。老版本的在i管家裡面設定。)

2.在雲服務裡面首先需要我們登入vivo賬號,然後可以看到手機尋回是關閉狀態,點選一下進入設定。

3.點選手機尋回後面的黑色長條,選擇開啟。

4.開啟功能可能會消耗流量,點選同意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vivo.vivo[引用時間2018-1-29]

3樓:暖暖老師很專業

回答您好,開啟乙個電腦瀏覽器,搜尋vivo賬號登入;

2,點選賬號登入,可以看右邊有乙個查詢手機選項;

3,回到手機,開啟i管家,點選右下角的手機尋回;

4,進去後,開啟手機尋回,接著回到電腦,開啟查詢手機,就可以看到正在定位我的手機,等一會就會顯示我的手機出現在哪個地方,注意手機必須為開機狀態,且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聯網狀態才可以使用查詢功能。

您參考一下

可以的話點下左下角的贊可以麼,謝謝了

更多4條

vivo手機丟了關機了怎麼定位手機位置?

4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5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一、如果手機已經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1、使用身邊的其他手機、平板或電腦,進入vivo官網--服務--查詢手機;

2、登入手機端開啟查詢手機時使用的vivo帳號和密碼;

3、在登入後跳轉的頁面,選擇「查詢手機」;

4、進入頁面後會自動定位,定位成功時,會出現地圖,地圖上顯示的小紅點便是手機的所在位置,還可操作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資料。

注: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查詢手機條件: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丟失後手機沒有通過官方渠道刷機(若刷機則會進入特殊狀態,在滿足前4個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傳送定位指令。特殊狀態持續時間視網路而定)

二、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1、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這樣小偷或者拾主不能通過簡訊驗證碼重置/修改您的各種賬戶。(中國電信:10000 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2、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確保資金安全。

5、到手機運營商處補辦手機卡。

提問現在我買了另一台vivo手機,vivo賬號顯示登入了兩台裝置,可以查得到在**嗎

回答應該可以

提問要怎麼查呢

回答vivo手機可在vivo雲服務中登入另一台手機的賬戶進行定位,以vivox7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到雲服務的登入介面,點選等錄到雲服務的主介面。

3、、登入完成後,直接進入到手機找回介面,進行手機位置定位。

g、指令記錄:可檢視當前傳送成功和已執行指令列表。

點其他裝置看看能點進去定位麼

提問現在剛買這個手機小孩自己去登入vivo賬號了,查了只顯示現在的位置

回答登陸這個**試試

如果還不行建議您報警處理

更多30條

6樓:so似懂非懂

1.若在i管家-手機尋回中開啟了資料尋回功能,可以嘗試找回 。

2.若有開啟的,目前手機是在開機並且聯網的情況下,手機尋回的功能是可以在這個**上去實現定位,和響鈴警報

3、若之前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的,是沒有辦法操作定位等功能的,可以操作以下方法:

(1)立即將sim卡掛失,要求停機。

(2)如果手機被偷,聯絡人則全部暴露於別人的手中。所以,為了防止詐騙等行為,當補到卡之後,應該迅速通過各種途徑,通知聯絡人,手機丟失過,請勿相信任何匯款、充值等資訊。

(3)很多手機的應用程式,如qq都是儲存密碼自動登陸。當手機被偷,應該立即改變這些應用程式的登陸密碼,以防更進一步的個人隱私的損失。

(4)迅速補卡。基於第一點,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無法停機,應當迅速拿身份證補卡,以免偷手機的人撥打長途**等,造成話費損失;基於第二點,需要及時通知聯絡人,也應該及時補卡。

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在電腦桌面上面找到乙個瀏覽器,雙擊開啟3、出現的介面中,選擇賬戶登入

4、進入vivo的賬戶登入的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登入」按鈕5、跳轉到vivo雲服務的介面,單擊「查詢手機」選項6、此時看到的介面,單擊「定位」,就可以自己的手機大體的位置了

8樓:sky不用太多

1、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2、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您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1]  。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研發中心[2]  ,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聖地牙哥分設研發中心[2]  。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很可能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3]

2023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布將連續成為2023年及2023年兩屆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借助世界盃足球賽這一頂級賽事,vivo也將進一步提公升國際影響力,紮實海外布局步伐,為未來品牌出海計畫做鋪墊[4]  。

9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10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您可以前往:http://findphone.

vivo.com.cn/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受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若您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則無法進行遠端定位,需要國家相關部門和運營商配合才能實現的哦,另外不可通過imei碼或sn碼對手機進行銷毀抹除資料等操作,請您及時前往運營商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2樓:時間的分公司

很難了,別人手機關機後,誰也沒辦法

13樓:

需要登入vivo賬號中心定位

vivo手機丟了可能沒有sim卡或者關機,怎麼定位手機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丟失,手機中未插入sim卡、關機、沒有開啟手機尋回,是無法進行定位手機的。

若開啟了手機尋回,且手機中有插入sim卡、有網路,是可以進行定位的。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下拉最底部找到查詢手機

3、進入查詢手機登入vivo帳號

4、登入進入點選查詢手機進入

5、進入即可定位手機及備份資料和清除資料

vivo手機丟失後怎麼定位找回?

15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16樓:提莫送你超神

vivo手機丟失使用定位找回功能需要知道vivo手機繫結的vivo賬號密碼,然後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處於開機狀態。

以vivo x23手機為例,定位手機位置步驟如下:

材料/工具:手機的vivo賬號和密碼,電腦。

2、輸入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及vivo賬號的密碼,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4、然後系統會自動定位手機的位置,並在地圖上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

17樓:

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遠端資料銷毀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並且必須在手機連線grps或者wifi的情況下才可以操作,如果手機關機時是無法進行操作的,只能等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後才能操作了

18樓:日月唔銧

首先點選進入vivo雲服務官網並按要求進行登陸,然後在服務列表中開啟查詢手機後,選擇定位選項即可根據定位找回。

19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20樓:緒皖

在不關機的情況下可以定位找回,現在手機丟了,誰撿到不關機啊?

我的vivo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21樓:樋川裕紀

own time has passed. it is sod你好,手機丟失需要找回

加,ǫ,:805--607---805..

..just had the ancients a sigh: a young don't work hard, idle young, needy old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否把握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往往決定著乙個人一生的命運。陶淵明說過: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人生短短數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頂峰,談何容易。

也正因為如此,珍惜時間就顯得異常的重要。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往往有個珍惜時間的故事。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我不是只相信成功人士所說的,我自己也深受體會。在我小的時候,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時間,所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用各種說法說服自己多睡一會兒,這樣就使我天天上學遲到 ,不僅受到老師的批評,還使我失去了許多的早讀時間,清晨是乙個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也是乙個人精神狀況最好的時候,這個時間我錯過了,其餘時間在讀上5小時也比不上早讀時的30分鐘吧!後來我做了個試驗,我在早讀時認認真真的讀了讀書確實是比我在課餘的時候記得牢,記得準。

我睡覺只是一時的舒暢,而我早點讀書不僅對我一生都有益,而且讓我養成了早起早睡的良好習慣。只要我門學會利用和珍惜時間了,儘管在一小時裡珍惜了一分鐘都是有用的,你想啊,一分鐘確實做不了什麼事情的,但是10個小時那就有10分鐘了,100個小時裡就有100分鐘了啊,所珍惜的100分鐘可以做多少事情了啊!

22樓:老實人

vivo手機尋回方法:

⒈vivo的手機尋回功能隱藏在i管家裡面,所有我們要提前在手機上面開啟手機尋回,先要找打i管家並進入⇒進入到vivo i管家裡面以後會看到i管家裡面的很多功能,手機清理,流量監控,騷擾攔截等功能,在最後面的就是手機尋回功能,點選手機尋回功能進入,

⒉進入到手機尋回功能以後我們會發現乙個登入視窗,在這裡要講的是,我們要提前註冊乙個vivo賬號,在登入視窗上面輸入密碼登入到vivo賬號就可以⇒登陸賬號以後會進入到手機尋回視窗,在視窗上面看到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是關閉的,我們需要把開關開啟,

⒊開啟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以後,進入到換卡短息通知視窗,在視窗上面設定緊急聯絡人的號碼用於手機丟失時幫助我們找回手機,這個號碼要使用最親近的手機號碼,然後輸入你的姓名點選完成,這樣就設定好了。

⒋設定好手機尋回資訊以後,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可不可以找到手機的位置,我們要在電腦上面搜尋vivo手機尋回,然後在網頁中登入vivo賬號。

⒌在vivo手機尋回網中登入vivo賬號以後進入到**裡面系統會自動的搜尋尋找當前手機的具體位置,然後可以通過響鈴報警來找到手機。還可以通過鎖定螢幕來防止他人的使用,這樣即使有人撿到手機也不能據為己有。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手機位置

首先需要原手機開啟了定位,定位手機需要滿足五個條件。1 已經登入華為2 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3 已經開啟定位服務。4 手機需要在聯網狀態。5 記得華為和密碼。然後在另外一部手機登入華為就可以定位原手機的位置了。更可以遠端操作手機警報以及刪除手機內資料。建議立即進行操作,避免手機系統被刷機。希望我的對您...

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vivo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回答你好,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 1.第1步 進入設定賬號介面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上方賬號進入。2.第2步 選擇查詢手機 點選查詢手機,進入頁面,點選底部 進址。3.第3步 進行手機定位 進入頁面,可以查詢手機定位。更多5條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1.在瀏覽器中搜尋vivo官網,進入vivo...

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可以嘗試使用查詢裝置功能定位手機 一 查詢裝置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裝置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裝置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鏈結。注 境外vivo帳號不支援查詢裝置功能。二 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以下5個條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