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2021-03-05 15:50:49 字數 6420 閱讀 7828

1樓:各種怪

仙劍三電視劇集**全集,歌曲金牌大風製作,配樂麥振鴻創作。

1、《生生世世愛》;演唱:吳雨霏;說唱:青鳥飛魚-七零;片頭曲2、《忘記時間》;演唱:胡歌;片尾曲

3、《此生不換》;演唱:青鳥飛魚;插曲

4、《答應不愛你》;演唱:鄭中基;插曲

5、《偏愛》;演唱:張芸京;插曲

6、《光棍》演唱:胡歌;插曲

7、《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演唱:郭蘅祈;插曲

2樓:懶蟲鴨

歌曲如下:

(1).片頭曲:《生生世世愛》

作詞:楊漩予;作曲 / 編曲:林毅;演唱:吳雨霏;說唱:青鳥飛魚-七零

(2).片尾曲:   《忘記時間》

作詞:孫藝;作曲:程振興;編曲:周瑩;演唱:胡歌(3).插曲:《此生不換》

作詞:楊漩予;作曲:聞震;作曲 / 編曲:翟松;演唱:青鳥飛魚(4).《答應不愛你》

作詞:孫藝;作曲:金大洲;編曲:伍樂城;演唱:鄭中基(5).《偏愛》

作詞:葛大為;作曲 / 編曲:陳偉;演唱:張芸京(6).《光棍》

作詞:林喬;作曲 / 編曲:金大洲;演唱:胡歌(7).《我做我的王》

作詞:周揚 / 李若君;作曲:takeshi asakaw;演唱:兄弟聯

(8).《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作曲:郭蘅祈;編曲:程振興;演唱:郭蘅祈

配樂:作曲:麥振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歌曲:(金牌大風創作) 1. 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片頭曲)2. 忘記時間 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插曲)

4. 光棍 胡歌(插曲)

5.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插曲)

6. 偏愛 張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兄弟聯(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插曲)二、配樂:(麥振鴻創作) 1) 傲翔萬里(改編自御劍飛行)2) 我就是老子

3) 掌櫃

4) 分房而睡

5) 清風兩袖

6) 是茶不是酒

7) 殞

8) 卸劍之道(改編自卸劍飛行)

9) 發誓

10) 神界

11) 龍葵-千年情誼

12) 天機

13) 超凡脫俗

14) 雪見-仙凡之旅

15) 鎮妖

16) 五毒獸

17) 飛逄將軍

18) 魔與神

19) 月圓之夜

20) 江湖情之降妖伏魔

21) 心在痛

22) 同乙個天地

23) 神劍

24) 駕崩

25) 長卿-眾生平等

26) 景天-護鉀

27) 霹靂堂

28) 魔笛咒

29) 還不明白

30) 重樓-嫉妒的心

31) 甚麼是情

32) 我甚麼也願意

33) 江湖情之共伴闖天涯

34) 胡塗

35) 降龍

36) 造福蒼生

37) 天地色變

4樓:龍

1、片頭曲:生生世世愛—吳雨霏

2、片尾曲:忘記時間—胡歌

3、插曲: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4、插曲

:光棍—胡歌

5、插曲: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6、插曲:偏愛—張芸京

7、插曲: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

8、插曲:我做我的王—兄弟聯

9、插曲:降魔劍—麥振鴻

10、插曲:雪見·落入凡塵——麥振鴻

11、插曲:共伴闖天涯——麥振鴻

12、插曲:景天—護甲——麥振鴻

13、插曲:長卿—眾生平等——麥振鴻

14、插曲:龍葵—千年等待——麥振鴻

15、插曲:逍遙嘆——胡歌

5樓:雲鵬

(1).片頭曲:《生生世世愛》

作詞:楊漩予;作曲 / 編曲:林毅;演唱:吳雨霏;說唱:青鳥飛魚-七零

(2).片尾曲:   《忘記時間》

作詞:孫藝;作曲:程振興;編曲:周瑩;演唱:胡歌

(3).插曲:《此生不換》

作詞:楊漩予;作曲:聞震;作曲 / 編曲:翟松;演唱:青鳥飛魚

(4).《答應不愛你》

作詞:孫藝;作曲:金大洲;編曲:伍樂城;演唱:鄭中基

(5).《偏愛》

作詞:葛大為;作曲 / 編曲:陳偉;演唱:張芸京

(6).《光棍》

作詞:林喬;作曲 / 編曲:金大洲;演唱:胡歌

(7).《我做我的王》

作詞:周揚 / 李若君;作曲:takeshi asakaw;演唱:兄弟聯

(8).《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作曲:郭蘅祈;編曲:程振興;演唱:郭蘅祈

配樂:作曲:麥振鴻

拓展資料: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時候,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巫后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

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最終經不起重樓**而答允。

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

時光荏苒,飛蓬被神界問罪貶為人,經過多次轉世成為渝州唐門新安當鋪夥計景天。

同時,重樓一直想和飛蓬完成那場未打完的決鬥,於是來到人間,滋擾蜀山,想要幫飛蓬找回佩劍,無意中毀壞了鎖妖塔,偶然得到了飛蓬在人間第一世——姜國太子龍陽鑄煉的魔劍。

景天結識了唐門小姐雪見,後重樓尋到景天,向他發起挑戰,並將魔劍給予了景天,從此景天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一開始被捲入雪見家族的內部鬥爭以及霹靂堂的毒人事件之中,而後與蜀山大**長卿被蜀山派往天界天池銷毀五位長老的邪念,但是由於長卿的一時心軟,卻給六界帶來了一場劫難……

一直隱藏在魔劍中的鬼魂化身而出,竟然是景天前世龍陽的妹妹龍葵。

6樓:匿名使用者

★ 風靡十餘年 超人氣電玩 最強熱收視 奇情浪漫武俠劇

《仙劍奇俠傳》系列遊戲,作為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超人氣電子遊戲,被譽為「代表中國遊戲文化的乙個里程碑」,風靡十餘年而魅力更甚。前不久,剛推出《仙劍online》更是以急速在網遊界躥紅,一度一號(遊戲賬號)難求。

以其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改編的電視連續劇《仙劍奇俠傳》作為國內第一部由rpg遊戲改編的電視劇集,在當年創下了收視神話,掀起一陣「仙劍」熱潮,也備受遊戲玩家的肯定,原聲帶銷量也同時創下驚人記錄。

2023年,《仙劍奇俠傳三》作為《仙劍奇俠傳》的續寫,故事取自經典遊戲《仙劍奇俠傳三之問情篇》,由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劉家輝、袁弘、劉銳、郭曉婷等人氣偶像再度聯袂演出。故事講述了景天、雪見、龍葵、長卿、紫萱、重樓萱幾個人的情愛糾葛,生離死別反覆交織糾纏,雪見的離奇身世,紫萱不為人知的秘密,龍葵長久以來的心中願望……伴隨著人類與妖界死生存亡的爭鬥,而其實人的慾望,才是所有紛爭的本源。

還未開播就引發了仙劍迷的熱烈討論,期待度無限飈高,也為即將在6月底7月初的暑期檔開播攢足了強大的人氣和熱度。勢必將造就2023年最強熱收視冠軍!

★ 金牌大風 集結兩岸三地 最完美堅強陣容 胡歌 吳雨霏 鄭中基 張芸京 青鳥飛魚 兄弟聯 八首誠意歌曲×全六首配樂 打造最值得收藏的電視原聲帶

一貫以絕佳的**品質得到市場和各界肯定的金牌大風**集團,此次打造《仙劍奇俠傳三》原聲帶不僅傾盡全力,更利用集團的資源優勢,集結兩岸三地最完美堅強的**陣容——胡歌 吳雨霏 鄭中基 張芸京 青鳥飛魚 兄弟聯。八首誠意歌曲×全六首配樂,無疑將成為2023年最好聽、最值得收藏的電視原聲帶。為更好的詮釋動感時尚的片頭曲《生生世世愛》,特別邀請香港人氣女歌手吳雨霏kary來演繹。

吳雨霏kary時尚的氣質和獨特的聲線與旋律十分合稱,配上劇集畫面更是恰到好處到令人拍桉叫絕。

而在劇中飾演景天的男主角胡歌,更是原聲帶不可或缺的男主角,由他演唱的抒情片尾曲《忘記時間》,從歌詞到旋律,都不由得讓人想起由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主演的好萊塢大片《返老還童》(或譯班傑明 巴頓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胡歌也透露在錄音的時候,的確也不自覺地在心裡揣摩起電影裡的情緒。這一奇妙的聯接,也讓整首歌聽來有著說不盡的情愫,十分耐聽感人。

原聲帶裡有一首《光棍》,則是特別根據劇中人物「景天」的性格和情節而特別量身定做,當然這首歌是非飾演「景天」的胡歌莫屬。這是胡歌第一次嘗試活潑逗趣的風格,他表示以前自己也喜歡在k歌的時候唱過別的歌手類似的歌曲,這次錄製自己的歌覺得非常新鮮。而胡歌所富有的表現力,也令得這首《光棍》在原聲帶裡特別出彩。

作為胡歌的師弟師妹的青鳥飛魚和張芸京更是二話不說,為原聲帶加盟助陣,分別獻聲一首插曲——青鳥飛魚的深情插曲《此生不換》和張芸京的倔強插曲《偏愛》,都亦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值得一提的是,青鳥飛魚的虎虎也同時在《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集裡飾演了乙個角色「必平」,劇中是「景天」(胡歌飾演)的好兄弟,原聲帶裡是胡歌的小師弟,和七零一起表現更是賣力搶眼,一首《此生不換》唱得蕩氣迴腸。而在台灣話題不斷、人氣高漲的超偶冠軍張芸京,剛在台灣發片就拿下亮眼成績,此次也義不容辭助陣原聲帶,一首《偏愛》唱得實力盡顯。

詮釋情歌最拿手的鄭中基今次也親自出馬,為原聲帶特別獻唱的《答應不愛你》,經典堪比《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而另一首插曲《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則悠揚地哼唱出澹澹的想念和哀愁,再加上兄弟聯的熱血插曲《我做我的王》更是讓原聲帶的聆聽性更多樣而豐富。

除了歌手傾情演繹的誠意歌曲以外,原聲帶還貼心收錄了由麥振鴻譜寫的,電視劇集全部的6首配樂,可謂誠意滿滿、毫無保留,讓你一次獲得最完整的收藏。

年度大戲《仙劍三》片尾曲**! 胡歌《忘記時間》演繹曠世之戀

繼《六月的雨》之後又一深情力作 胡歌揣摩情緒居然穿越到好萊塢電影?!

幾年前在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中,由胡歌演唱的《六月的雨》、《逍遙嘆》被廣泛傳唱。而在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開播前,由胡歌演唱的片尾曲《忘記時間》搶先**,讓無數熱情的「仙劍迷」第一時間通過歌聲來提前感受即將到來的「仙劍」熱潮!

片尾曲《忘記時間》是一首十分具有畫面感的抒情慢歌。歌詞中「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與《仙劍三》劇情緊密貼合——紫萱與長卿的三世不忘、龍葵為龍陽等待千年、夕瑤飛蓬的曠世遺憾,都在時間的長河裡定格,想忘卻不能忘。有意思的是,胡歌在為歌曲錄音的時候,不僅回想了劇情中的點點滴滴,還思維跳躍一下子穿越到了由布拉德?

皮特主演的好萊塢大片《返老還童》,胡歌透露在錄音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在心裡揣摩起電影裡的情緒。這一奇妙的聯接,也讓整首歌聽來有著說不盡的情愫,十分耐聽感人。

在mv籌拍會議上,導演為了配合歌曲中時光流轉的感覺,讓胡歌留著胡茬,帶著墨鏡,獨自站在空曠的馬路上,將標誌時間的手錶狠狠拋向遠處,光陰茬苒,有關《仙劍三》的回憶片段依次呈現……巧合的是,拍攝當天的選景正是之前拍攝《仙劍三》時到過的地方,胡歌表示好像跟著這首歌重新回到了劇組,腦子裡全是當時拍攝的畫面,真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而對於自己這次mv的造型,胡歌表示對這個新造型相當滿意,「這個造型很有感覺!」

**曲目:

1. 生生世世愛 演唱:吳雨霏(片頭曲)

2. 忘記時間 演唱: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換 演唱:青鳥飛魚(插曲)

4.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5. 答應不愛你 演唱:鄭中基(插曲)

6. 偏愛 演唱:張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聯(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插曲)

9. 降魔劍(配樂)

10. 雪見—仙凡之旅(配樂)

11. 共伴闖天涯(配樂)

12. 景天—護甲(配樂)

13. 長卿—眾生平等(配樂)

14. 龍葵—千年等待(配樂)

1)御劍飛行

2) 我就是老子

3) 掌櫃

4) 分房而睡

5) 清風兩袖

6) 是茶不是酒

7) 殞

8) 卸劍之道(改編自卸劍飛行)

9) 發誓

10) 神界

11) 龍葵-千年情誼

12) 天機

13) 超凡脫俗

14) 雪見-仙凡之旅

15) 鎮妖

16) 五毒獸

17) 飛逄將軍

18) 魔與神

19) 月圓之夜

20) 江湖情之降妖伏魔

21) 心在痛

22) 同乙個天地

23) 神劍

24) 駕崩

25) 長卿-眾生平等

26) 景天-護鉀

27) 霹靂堂

28) 魔笛咒

29) 還不明白

30) 重樓-嫉妒的心

31) 甚麼是情

32) 我甚麼也願意

33) 江湖情之共伴闖天涯

34) 胡塗

35) 降龍

36) 造福蒼生

37) 天地色變

求仙劍奇俠傳所有歌曲仙劍奇俠傳1所有歌曲

生生世世愛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仙劍奇俠傳插曲 莫失莫忘 女聲 風鈴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 仙劍奇俠傳插曲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插曲 水龍吟 餘情幽夢 回夢遊仙 主題曲御劍江湖 加長版 蝶戀殺破狼 js 仙劍奇俠傳主題曲 御劍江湖 六月的雨 胡歌 仙劍奇俠傳插曲 偏愛 張芸京 仙劍...

仙劍奇俠傳3胡歌叫楊冪啥,《仙劍奇俠傳3》中楊冪為什麼叫胡歌菜牙

仙劍3中,胡歌扮演的景天叫楊冪扮演的唐雪見 豬婆 而雪見喊景天 菜牙 景天 胡歌 叫雪見 楊冪 豬婆 豬婆,堂堂唐家大小姐 是劇裡的人物麼 我記得是叫豬婆 仙劍奇俠傳3 中楊冪為什麼叫胡歌菜牙 5 他之前變成毒人時,牙齒掉了,他用玉補的,玉是綠色的 像菜的顏色,所以雪見叫他菜牙 他之前變成毒人時,牙...

仙劍奇俠傳的問題,仙劍奇俠傳3問題

李逍遙他爺爺叫景天師傅 以前 玉?什麼玉 原諒我沒看電視劇集版。仙劍奇俠傳3問題 仙劍奇俠傳5問題 1.目前是這樣。包裝及內容不同。數字版只是乙個啟用碼,標準版和豪華版都有碟子,在於周別和包裝的區別 2.是的。但是新華書店鋪貨會根據供貨和運貨的情況有延遲,就是幾天吧 3.說你要仙五就行 4.不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