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鹹姆能打破125場的英格蘭國家隊最高出場次數嗎

2022-01-02 20:51:17 字數 5152 閱讀 4843

1樓:函余妍

北京時間6月11日凌晨3點15分,2010南非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第6小組再戰一輪。坐鎮主場新溫布利球場的英格蘭以6-0橫掃安道爾,碧鹹姆第100次代表三獅軍團首發出場,同時這也是他的第112次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場。距英格蘭傳奇球星彼特·希爾頓的125次國家隊出場紀錄僅有13場之遙。

首先我的觀點: 以最近小貝國家隊的表現。狀態.

小貝將肯定出線在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有著衝破一起阻礙為國奮戰信念的小貝一定能打破希爾頓的國家隊出場記錄。並創新高。

依據:1.明年是世界年。

距離世界盃還有一年。將有大量比賽進行。有比賽是破記錄的首要前提。

2.目前英格蘭隊還有兩場預選賽要打,基本已經確保出線。碧鹹姆也將鐵定出場。

第113次.第114次已經提前預定。 3.

熱身賽。除了國際足球比賽日的友誼賽,為了備戰南非世界盃,球隊肯定將安排多場熱身賽。預計在世界盃之前將有8-10場熱身賽。

加上南非世界盃小組賽3場和未知淘汰賽。而南非世界盃之後將退出國家隊的碧鹹姆有望在南非打破希爾頓的國家隊的出場記錄。 4.

在英格蘭隊的最近這些比賽碧鹹姆上場機率極高。無論場面如何或是最後十幾分鐘碧鹹姆基本都能獲得上場機會。這也表明卡佩羅不斷的給碧鹹姆衝擊國家隊出場紀錄機會。

有了主教練的支援,破記錄指日可待。 5.卡佩羅也需要碧鹹姆這樣一位有顯著特點豐富的大賽經驗的球員。

碧鹹姆的任意球傳中水平在當今足壇屬頂尖水平。98/02/06連續參加三屆世界盃有著豐富的經驗。 6.

職業精神.碧鹹姆早也不是98世界時期那個莽撞的少年。為了能留在歐洲頂級聯賽保持狀態。

碧鹹姆不惜買斷自己的合同以便留在頂級聯賽。包括教練.球迷.

**無不為他為國效力的渴望而感到。現在小貝已提前宣告將會洛杉磯銀河隊打完本賽季大聯盟的比賽後,1月份重返ac。或者加盟英超球隊。

小貝!民心所向! 如果各位覺得我說的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請提出**!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尉紅匆匆謝了,只剩下滿懷愁緒。

劉覽器,開啟。b x h 6 6 6°c 0

碧鹹姆喜歡足球的原因,碧鹹姆踢球很厲害嗎?為什麼出名?

因為碧鹹姆的偶像是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卡卡,他從小就看卡卡踢球,他想我長大後一定要像卡卡一樣 先喜歡乙個人,然後才喜歡上了足球。因為英國人都比較喜歡足球,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比較喜歡。國家隊足球也很鼓勵。而且在英國生活的人都以自己所在區或受祖輩的影響比較深,祖輩想讓自己的孩子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效力。碧鹹姆的...

誰有碧鹹姆的資料統計 進球 助攻 都要

從02世界盃突然喜歡上上了他。碧鹹姆的在世界盃上進球個數 碧鹹姆代表英格蘭參加了1998年法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 2006年德國世界盃。3屆世界盃每屆世界盃都打進1球 共打進3球 分別是 98年對哥倫比亞的任意球。02年對阿根廷的點球。06年對厄瓜多尔的圓月彎刀。很遺憾小貝的進球數只有3個...

碧鹹姆為什麼沒入選新的大名單

8月11日,英格蘭隊公布了下週與歐洲冠軍希臘隊友誼賽的參賽球員名單,令全世界震驚的是,他們的老隊長碧鹹姆沒有入選。碧鹹姆自97年入選英格蘭隊以來就從未落選,歷任三屆世界盃 兩屆歐洲盃,風風雨雨中見證了英格蘭人才最為鼎盛的時代,也用自己標誌性的右腳和迷人的微笑為自己在英國乃至世界足球史刻下了烙印,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