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鹹姆左側肋部的紋身寫的是什麼,好像是中文的

2021-03-04 02:22:01 字數 4437 閱讀 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碧鹹姆的這處紋身,從左側肋部延續到了左大腿,用中文寫著「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八個字,這是他幾年前在中國訪問比賽時聽說的一句話。

2樓:噠噠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碧鹹姆身上的中文紋身是什麼字

3樓:叫那個不知道

碧鹹姆的這處紋身,從左側肋部延續到了左大腿,用中文寫著「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八個字

擴充套件資料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出自《論語·顏淵》,舊時指人的生死等一切遭際皆由天命決定。常用作事勢所至,人力不可挽回之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紋身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在香港刻的,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而且是黑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字,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在香港刺的。

碧鹹姆身上左肋處的中文紋身是什麼?

6樓:ok吐口水

中文紋身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在香港刻的,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而且是黑色的

7樓:雨中的三色堇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絕對正確

有誰知道碧鹹姆肋骨處的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8樓:妹紙沒有紙

碧鹹姆身上的紋身總數已經達到13處:

為了紀念結婚6周年,碧鹹姆、維多利亞夫婦再次選擇了紋身這一備受名人們青睞的表達方式,雙雙在**上「刻」上了取自《舊約聖經》表達愛意的相同句子,以此表達自己的愛和忠誠。

背下半部: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名字(2023年3月);

背上半部:守護天使(2023年1月);

左前臂:有拼寫錯誤的古印度語「我愛維多利亞」(2023年11月);

脖子下方:小兒子羅密歐的名字(2023年12月);

右前臂:羅馬數字vii,代表他在國家隊和曼聯隊所穿的7號球衣(2023年4月);

右前臂:拉丁文「perfectioinspiritu」意思為「心靈的完美」(2023年5月);

左前臂:拉丁文「utamemetfoveam」意思為「所以我愛和珍惜」(2023年5月);

右手腕部上方:公尺開朗基羅畫的天使頭像圖案(2023年2月);

脖子後方:乙個帶著翅膀的十字架(2023年5月22日);

face of adversity」,意為「直面逆境」(2023年5月29日);

肋骨附近:將把他的肋骨整個包住的巨龍圖案(2023年12月);

後背:三公子克魯茲的名字(2023年3月);

手臂:「我屬愛人,愛人屬我」(2023年8月)。

中文紋身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碧鹹姆身上的中文字型紋身紋的是哪幾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句充滿宿命感的中國諺語如今出現在了足壇第一偶回像碧鹹姆的身

答上。洛杉磯銀河隊在北京時間週一和同為大聯盟的fc達拉斯隊進行了一場季前熱身賽,小貝在比賽中露出了他的最新紋身,圖案就是這八個毛筆書法字。

這八個字被紋在了碧鹹姆的左側肋部,據悉是小貝隨銀河隊造訪中國時留下的傑作,而且小貝這次紋身用的是最先進的紋身技術。在洛杉磯銀河的比賽結束後,碧鹹姆掀起球衣時完整地露出了這行中文字——「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整個紋身貫穿肋部從左胸骨一直延伸到腰線。

請問碧鹹姆紋身的那段「漢字」是啥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有命

復,富貴由天制

此前小貝曾隨洛杉磯銀河到訪中bai國的上海和香港du

,小貝順道在身上zhi留下了中國印記

dao,紋在肋部一行中國文字,還稱採用的最先進的紋身技術,但無人知曉刻的什麼內容。此次小貝亮相洛杉磯銀河隊美國達拉斯慈善賽上,這行神秘的中國文字終於現身,新紋身位於身體左側,從胸部延伸到腹部,刺有中國諺語「生死有命,富貴由天」的字樣。

碧鹹姆正是在訪問中國時刺上這個紋身的,而且還採取了最先進的紋身技術。知情人士透露:「最新這個紋身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技術,和其他的相比,這個紋身在他的身體上就像拉過絨的紡織品。

這是非常獨特的,只有香港才有。」

「他一直都希望有中文的毛筆字式紋身效果,維多利亞很喜歡這個。這個紋身是黑色字型,其中生字特別大,而死字則相應較小。這個諺語對大衛來說意義非凡,事實上他的紋身都是深思熟慮的,而不是貿然決定。

」隨著這個紋身的增加,碧鹹姆又朝著他的偶像,熱門系列劇《越獄》中的主角michael scofield逼近一步,michael scofield的整個上身都佈滿紋身。

小貝的新紋身上面的中文寫的什麼?

11樓:小新二代

小貝的新紋身位於身體左側,從胸部延伸到腹部。據英國**披露,碧鹹姆的紋專身是他數年前

屬就聽說過的乙個中國諺語,他早就想將這段文字刺在身體上。根據**的介紹,這段文字應該是:「生死有命,富貴由天。

」然而,小貝身上的字卻有所出入。不過,無論如何,這個紋身至少比dave loves vic 4eva(大衛永遠愛維多利亞)更有意義。碧鹹姆正是在訪問中國時刺上這個紋身的,而且還採取了最先進的紋身技術。

知情人士透露:「最新這個紋身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技術,和其他的相比,這個紋身在他的身體上就像拉過絨的紡織品。這是非常獨特的,只有香港才有。

」「他一直都希望有中文的毛筆字式紋身效果,維多利亞很喜歡這個。這個紋身是黑色字型,其中生字特別大,而死字則相應較小。這個諺語對大衛(碧鹹姆)來說意義非凡,事實上他的紋身都是深思熟慮的,而不是貿然決定。

」不過,《太陽報》卻改寫另乙個蘇格蘭諺語警告碧鹹姆,過多的紋身將讓他感到後悔:「埃塞克斯的老頭身上太多紋身了,等他退役後,變成乙個胖老頭的時候,絕對會後悔。」

希望採納

12樓:可愛狗狗

寫的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小貝的最新的中文紋身很有中國古典文人氣質,有**說這樣正好符合他現在的氣質,足球生涯走入末路,想要完成100場身不由己,做小貝這樣真難

13樓:黎約踐踏

在碧鹹姆左手bai前臂處

du,有乙個形態古怪

zhi的紋身圖案,據他dao解釋,這是一句內印度文,字面上沒有意容思,不過拼音卻大有文章:原來這四個印度文字的拼音分別是vi、cto、ri、a,合起來正是愛妻的名字 這次負責為碧鹹姆「操刀」的,依然是他的御用紋身師loui**olloy,據悉碧鹹姆背脊的天使圖案及brooklyn字樣,均是出自他的手筆,正所謂工多藝熟,他夫妻倆自然有信心啦!但據專家稱,貝哥手臂上長達六英吋的刺青——印度文「維多利亞」拼錯了,變成了「vihctoria」!

英國的印度文協會和一印度文雜誌的編輯padmesh gupta表示:「那個為碧鹹姆紋身的人肯定不是印度文專家。印度文的『victoria(維多利亞)』中沒有『h』。」

1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古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貫穿整個肋部從左胸骨一直延伸到腰線。 重新整理了原有13處紋身記錄,成為13處紋身猛男

15樓:愚濰全爾冬

「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刺於左側腰部的文身。這句諺語從他的腋下沿至腰腹,字型取的是行楷,「生」和「富」兩字字型較大。

碧鹹姆的肋骨紋身是中文嗎?

16樓:over_揚

是的,生死由命,富貴在天

2023年紋的

17樓:鬱悶的小洋洋

嗯哪..中文 生死由命富貴在天

碧鹹姆紋身意思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脖子後方:乙個帶著翅

膀的十字架(2023年5月22日);

2,脖子下方:小兒子羅密歐的名字(2023年12月)

3,背上半部:守護天使(2023年1月);

4,後背:三公子克魯茲的名字(2023年3月);

5,背下半部: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名字(2023年3月);

5,背下半部: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名字(2023年3月);

7,右上臂:為一天使圖案,天使之上還有一行字:「in the faceofadversity」,意為「直面逆境」(2023年5月29日);

8,右手腕部上方:公尺開朗基羅畫的天使頭像圖案(2023年2月);

左前臂三處併排:

9,拉丁文「utamemetfoveam」意思為「所以我愛和珍惜」(2023年5月);

10,有拼寫錯誤的古印度語「我愛維多利亞」(2023年11月);

11,「我屬愛人,愛人屬我」(2023年8月);

12,臀部:私密的地方紋著becks

13,右前臂內側:羅馬數字vii,代表他在國家隊和曼聯隊所穿的7號球衣(2023年4月)。

14,「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行中文行楷赫然出現在小貝的左肋上,貫穿整個肋部從左胸骨一直延伸到腰線。

碧鹹姆為什麼沒入選新的大名單

8月11日,英格蘭隊公布了下週與歐洲冠軍希臘隊友誼賽的參賽球員名單,令全世界震驚的是,他們的老隊長碧鹹姆沒有入選。碧鹹姆自97年入選英格蘭隊以來就從未落選,歷任三屆世界盃 兩屆歐洲盃,風風雨雨中見證了英格蘭人才最為鼎盛的時代,也用自己標誌性的右腳和迷人的微笑為自己在英國乃至世界足球史刻下了烙印,但一...

碧鹹姆有個髮型後面紮個需子的是什麼髮型

那是他在皇馬著名的金魚頭!玉公尺鬚?勸你不要做這個髮型.明星的髮型都沒有具體名字。碧鹹姆這個髮型叫什麼髮型啊,頭髮要多長才能梳?只是把前面梳的高些的背頭而已,呵呵,只是他梳起來比別人好看而已。很多英國紳士都是這樣的髮型,簡單乾淨帥氣。首先要有些劉海,用髮膠往後梳起來就是了。注意哦 髮色最好不要是黑色...

乾隆皇帝給碧桐書院寫的詩的意思是什麼

碧桐書院植物以梧桐著名,乾隆在 碧桐書院 御製詩序中說 前接平橋,環以帶水。庭左右修梧數本,綠蔭張蓋,如置身清涼國土。每遇雨聲疏滴,尤動我詩情。梧桐廣葉青陰,繁花素色,家有梧桐樹,何愁鳳不至 梧桐被看作是韻雅聖潔之樹。碧桐書院四面環山,林木茂密,是一處非常清靜的地方。碧桐書院的建築由錯落有致 形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