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軒逸是A級轎車銷冠,它的油耗有多高呢

2022-01-02 20:51:19 字數 5459 閱讀 5380

1樓:公眾車訊

在轎車領域裡,銷量冠軍已經不再是大眾朗逸,而是原來排名第二,現在排名第一的日產軒逸,對於日產軒逸有這麼高的銷量,其實還是得感謝中保研,因為大眾帕薩特的原因,大眾口碑下降了不少。一款受消費者歡迎的車型,那麼它的潛在客戶也會比較多,所以日產軒逸作為轎車領域的銷量冠軍,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油耗,畢竟日系車油耗相對是偏低,下面就來看看日產軒逸車主們回答的油耗資料吧!

車主一:日產軒逸 2021款 1.6l xl cvt悅享版;對於緊湊型日系車的油耗,那麼普遍反映都是偏低的,現在購買的日產軒逸這款車,其實行駛距離也不長,就在1200公里的樣子,但是百公里油耗就在7l左右,目前是加油三次,也有跑過一次高速,儀錶盤顯示的油耗就在5l多,當然在城市裡面行駛,遇到堵車很嚴重的情況,油耗達到10l左右,綜合平均油耗在7l左右,這個油耗數值確實不高。

車主二:日產軒逸 2021款 1.6l xl cvt悅享版;大家都說日系車比較省油,買車的時候對於油耗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但是真正去使用時,油耗問題又不會去怎麼關係了,現在軒逸行駛2000多公里,主要還是用於上下班,在城市高峰期行駛,然後紅綠燈比較多,這樣就導致日產軒逸的油耗也能達到8l,對於這個油耗,其實跟其他品牌還是差不多。

車主三:日產軒逸 2021款 1.6l xl cvt智享版;現在駕駛這款車有1500公里,說實話,在這個價位裡面,日產軒逸還是比較省油的一款車,綜合油耗是可以達到6.

5l的樣子,只是在市區行駛時,油耗會在7.5l左右,高速行駛可以降到6l以下。

車主四:日產軒逸 2021款 1.6l top cvt奢享版;目前行駛距離在2000公里的樣子,綜合油耗還是比較滿意,資料顯示是在7.

5l左右,並且主要還是在市區行駛的多一些,城區高峰期堵車嚴重,日產軒逸還能保持7.5l的綜合油耗,這個還是感覺省油。

日產軒逸全系是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是在135匹,配用cvt無級變速箱,工信部油耗是在5l左右;通過四位日產軒逸車主回答的真實油耗來看,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是在7-8l左右的樣子,油耗高低不同主要還是跟行車環境有關。

2樓:職場高達

日產軒逸匹配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此車經濟性較好,市區油耗在百公里7l左右,跑高速能在百公里6l左右。

3樓:俺農村人士

日產車通常都是以燃油低而出名,恰好公司一位朋友就是買的這輛車,問了問百公里油耗大概7.5公升,比起一般的車輛真的少了很多了。

4樓:曹家公尺線

以目前主流的日產軒逸1.6發動機車型,在車子加92號汽油,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的話,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三毛錢左右一公里。

5樓:校亦巧

14代軒逸自動擋,跑了一萬多公里,綜合7個左右,感覺不省油,轎車6-7個正常,

他們都說我買的是假軒逸,

6樓:

市區8個油,高速路6個油。

7樓:廣東空明

3個油的是怎麼跑的,我就6個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8樓:遇花季

人們的追求也就越來越高,不少朋友們開始考慮換個換個交通工具,買一輛汽車開開。10萬左右推薦以下汽車:

1、 大眾朗逸(10.99-15.69萬)

大眾朗逸可以說已經稱霸中國緊湊型家轎市場許久了,2023年它更是以3.2萬台的銷量成為緊湊型家轎銷量排行榜的第一名。朗逸作為大眾為中國市場打造的特供型車,外觀很大氣,而且空間寬敞,符合國人需求。

這款車目前指導價最低在10.99萬,最低成交價基本在10萬內可以搞定。

2、 豐田卡羅拉(10.78-17.58萬)

卡羅拉作為豐田旗下的一款a級車,在全球都享有很好的口碑,世界各地的銷量都非常不錯。2023年,卡羅拉就以3.17萬台的銷量僅次朗逸,成為緊湊型家轎銷量排行榜的第2名。

卡羅拉的外觀並不是很好看,但是這款車勝在省油、耐用,居家代步非常合適。市場最低成交價基本在10萬左右。

3、 日產軒逸(9.98-16.15萬)

日產軒逸去年也取得了2.97萬台的年銷量成績,這款車的指導價在9.98萬到16.

15萬之間,正兒八經去買的話,成交價會在低一些。軒逸也是卡羅拉和朗逸的老對手了,這款車軒逸整體造型比較成熟穩重,中間融入了年輕時尚的元素。雖然個性化不凸顯,但總歸還是老少皆宜。

4、 別克英朗(10.99-14.49萬)

別克英朗這款車指導價在10.99-14.49萬之間。

實際成交價基本可以控制在10萬左右,這款車不僅身材小巧,在整體的造型設計上也是獨具風格,車身給人驚艷的感覺,在路上的回頭率不亞於一款超跑。對於年輕人而言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5、 大眾速騰(13.18-21.88萬)

速騰這款車現在買的人也很多,特別是本月中旬,一汽-大眾宣布全新一代速騰正式上市。新速騰整體沿用了海外版的設計風格,更加時尚大氣,軸距相比現款速騰加長了80mm,整體尺寸已經接近中級車。動力部分,新車搭載1.

2tsi、1.4tsi兩款發動機。

6、 本田思域(11.59-16.99萬)               

號稱秒天秒地秒空氣的本田思域去年雖然說經歷了加價、排隊才能購買的坎,但是這也擋不住喜歡它的人掏錢。思域2023年賣出了2.1萬台左右。

這款車好看確實是好看,價效比也不錯,如果追求時尚年輕和個性化,思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買車前的準備工作:

1、選定車位

新車在上牌時需出具「停車泊位證明」的一些大中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實施有關買車後須辦理停車證的規定,目的是為了疏導交通,確保停車安全,規範停車秩序以及禁止亂停亂放等,停車證是上牌照的前提,車主持有此證才能到指定車管所辦理上牌手續。

因此,購車前首先要確認是否具備停車條件或能否獲得停車泊位,否則,即使買了車也無法上牌。

2、應做好充分核算。

除了備足夠車的款項,一兩年之內的養車費用也應做出合理的支出計畫。

3、選擇購車時機。

按近幾年的規律,每到秋冬季節,汽車銷售最為火爆,被業內人士稱之為「**季節」。如沒有特別需要或急需購車,則可適當考慮在淡季購車。在此期間,商家的服務物件相對較少,服務的力度就會加大,您可以充分挑選,試駕各種看好車型,同時又可以得到專業性較強的優質快捷的售中售後服務。

購車前還可以多方面了解各廠家近期的有關舉措及銷售動向,例如**漲落,車型改進市場發展目標等方面的動向。最好的購買時機應在市場較為平穩的階段,當然,這一點較難掌握,但只要具備一定的分析判斷意識,一些顯而易見的市場變化苗頭還是能夠事先預料到的。

9樓:去問驅蚊器

可以選擇長安cs35 plus、傳祺gs4、榮威rx3、寶駿530、卡羅拉。

1、長安cs35 plus

經過換代後的長安cs35 plus以嶄新的面孔展現在我們眼前,整體造型偏硬朗,車身線條平直,前臉採用多條鍍鉻飾條橫貫穿過,不僅拉寬視覺效果,同時提公升精緻感。

2、傳祺gs4

傳祺gs4內飾造型比較傳統,不過並不缺乏科技感和現代感。中控螢幕尺寸增大,操控區域都位於螢幕左側,方便駕駛員操作。整體造型布局層次分明,設計合理。

全系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後雷達和上坡輔助,中高配版本車型配備了定速巡航、倒車影像、電動全景天窗等配置。

3、榮威rx3

榮威rx3內飾並沒有像rx5採用了超大尺寸中控屏設計,不過設計理念基本相同,t字型中控台布局層次分明。另外榮威一大賣點「斑馬系統」自然不會缺席,系統整合了很多當下年輕人的娛樂需求。

4、寶駿510

寶駿510全新造型備受好評的同時,延續同一設計理念的寶駿530也登場了,前臉「眯眯眼」造型非常深刻,不清楚的人很容易以為最上面細長的燈帶是大燈,其實是led日間行車燈,下方c型鍍鉻部分中上部分是前大燈,下部分是霧燈。

5、卡羅拉

卡羅拉採用的是公尺其林輪胎215/45 r17輪胎、trd sportivo高效能減震器、trd tf4 17寸運動型輪轂、強化離合器、高效能剎車片則保證其擁有比較理想的運動效能。

選購技巧

1、在購車之前要慎重挑選品牌,應選擇國內外成熟的、知名的品牌。一般來說,知名品牌的車輛質量穩定、服務優良、維修方便,且享有終身服務保障。

2、購車要到廠家指定或授權的經銷商處購買,以避開拼裝車、假冒車、非原裝車等,同時最好選擇有服務功能的經銷商,那樣服務更加順暢。

3、購車切忌只圖便宜,應綜合考慮車輛的購買**、效能以及使用成本、維修成本等。

10樓:哇哎西西

十萬左右買豐田卡羅拉、哈弗h6、廣汽傳祺gs4、寶駿rc-6、吉利帝豪。

1、豐田卡羅拉

這款車可謂是緊湊型車裡的標桿車型,根據豐田公布的2023年銷量資料來看,卡羅拉以1181445輛的資料榮登全球單車銷量的榜首,最為全球版車型,平均26秒就有一輛卡羅拉被賣車,可見卡羅拉的實力不可謂不強。

2、哈弗h6

***的不一定賣得好,但賣得好的質量一定不會太差。哈弗h6長期佔據suv銷售榜單銷冠的寶座憑的可都是真本事。大氣的外觀,可靠的質量,超高的價效比,成為老百姓口中名副其實的「國民神車」,甚至被不少合資品牌拿去對標。

3、廣汽傳祺gs4

這是少數能望其「國民神車」哈弗h6項背的車型之一,這款車外觀非常時尚,增加了不少侵略性的視覺效果,比較符合當下有消費者人群的審美觀點。另外舒服的座椅,和超大的乘坐空間,也成為此車的賣點之一。

4、寶駿rc-6

寶駿rc-6是今年9月剛剛上市的新車,定位中型車。其實寶駿一直在mvp和緊湊型suv方面發力,甚至在微型車市場也略有成就,在轎車領域一直沒有能非常抓人眼球的產品,直到rc-6的出現。外觀方面,家族式的六邊形滿天星中網都不必在多說了。

5、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不僅是吉利旗下的明星產品,說它是國產轎車的牌面也不過分,每個月的銷量都能維持在1萬輛以上。巨大的市場保有量和堅挺的銷量給帝豪帶來的是維修保養的經濟性和穩定的口碑,十萬以下的售價更是把它的價效比又提公升不少。

選購要點:

1、比動力。

看發動機的功率、變速箱的結構。功率越高,動力越足。變速箱手動擋不如自動擋或者cvt使用方便。

2、比質量。

這個價位的車,皮實耐用最好,可以去各大論壇看車主們反饋的使用問題,去質量排行榜看不同車型的故障率,選擇故障率低的車型。

3、比配置。

一般來說,合資車型配置會低一些但技術更成熟,質量更穩定。但國產車型價效比高,配置豐富。這個需要你自己進行取捨。

東風日產軒逸轎車2 0無級變速(cvt)技術成熟嗎

尼桑的cvt技術那是相當的成熟啊!正常使用維護費用和at的差不多。cvt有兩個弊端 一是強度不如at,比如大排量車,特別是越野車不用cvt 二是在極端情況下cvt故障比at多,主要也是因為強度不如at。但你又不是去參加達喀爾拉力賽,可以忽略以上問題,cvt帶來的好處也是不言而喻的。尼桑mr20de ...

軒逸有哪些優勢?日產軒逸有哪些優缺點?

軒逸憑藉的當然是同級領先的舒適性,燃油經濟性和可靠性這些優勢了。當然還有最直觀的外形設計運動時尚,也是乙個重點。全面提公升的科技配置,和更人性化 更富實用性的智慧型配備,定會帶給我們更好的駕駛體驗。日產軒逸有哪些優缺點?日產軒逸優缺點 雖然是緊湊車型,但是空間較大 懸掛軟,因而乘坐舒服。缺點 懸掛太...

日產軒逸為什么賣的這么好,日產軒逸為什麼賣的這麼好?

就目前為止,日產軒逸一直在轎車銷量排行榜中穩定前三,而且沒有大的浮動,不像卡羅拉有可能一下竄到第一名。就像日產給人的感覺一樣,沉穩。軒逸是老款藍鳥的換代成品,從2006年上市,一直是緊湊級別中熱門車型。現在在售車型經典款和 同時在售,全系定價9.98萬到15.90萬 不錯,手動車型也在賣。軒逸和天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