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戀愛時和男友待在一起會心煩,不在一起又會想念

2021-08-01 00:25:10 字數 3659 閱讀 9695

1樓:jing微笑天使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呀,要不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死心塌地的愛對方。就會喜歡和對方在一起。

2樓:鐘慕萍

因為你喜歡的不是他,而是被乙個人喜歡的感覺,你喜歡他對你好,喜歡別人看到他對你好,你喜歡的是那一種虛榮。假如換乙個人同樣對你這麼好,或者比他更好,那你把他換掉的可能也不小。人就是這點賤。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女生大部分都喜歡追求完美,多希望男生有多好多好,,其實人都不是神,在一起時多包容一下,不要一味的渴求他應該怎樣怎樣。

4樓:銘刻

因為和男友呆在一起太長時間的話,會發現他的一些缺點,進而產生厭煩的心理,還有一句話是距離產生美,當你們長時間的離別,會特別的思念對方,想念著對方的好。

5樓:抽轉組

因為兩個人一直膩在一起,肯定會覺得非常的煩,感覺做什麼事情都被人監視著,但是不在一起的話就會感覺特別的想他。

6樓:消化

因為距離產生美,經常待在一起,會發現對方很多缺點,就會很煩躁,但不在一起的時候又希望得到對方的陪伴。

7樓:小知72303譖境

可能是因為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的,所以看到他這個樣子,你會很心煩。但是分開了你會有想他的好處,所以會想念。

8樓:知10216幌丫

這大概就是俗話說的「距離產生美」吧,離開了會想念彼此,在一起又會厭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距離產生美吧。呆在一起的時候會看到男友的缺點,不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念男友對自己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就是愛情吧,雖然會心煩對方,但是又離不開他,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11樓:南方小潤

人都是這樣,在一起待久了,都會感覺心煩,這個需要你們自己調整狀態。

心煩意亂,和男朋友在一起總是沒有安全感。可能是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吧,他才20,沒談過戀愛。我已經2

12樓:天下哪人能識君

……這個問題我用bai身邊人的du經驗來回答你吧!zhi

男人在18到25的時候dao是成長的時候,身體內和心裡, 他會在一年或容者兩年內因為遇到的事情而改變成熟多少,決定心裡又在想什麼……

以前和你在一起是因為身體, 你身體成熟或者漂亮在吸引他,他沒那麼多的想法就和你在一起了,, 但他思想長大一點後,他還是以前的想法麼? 不,他改變了。 他25時候你又是幾, 他27.

28時你又幾, 男人50之前變老的慢, 而你呢?

怎麼辦? 我建議你趕緊果斷分手, 離開他, 這樣有好幾個好處:

1你不是愛他麼?現在你們關係還差不多的時候你提出分手, 是對他一種刺激, 遇到挫折他才能成熟,這樣是幫了他,有一種愛叫放手。

2.他家人不同意,你難道夾中間?

醒醒吧! 乙個男人在意自己女人的話會注意自己說話態度,不經意中傷到你……等他長大一點,會想的事情多了……你傷的還在後面。

當然,也不是沒有男人比自己女人小幾歲或者10歲的,也有成功的, 不過那些男的都已經考慮好未來了, 也決定好付出了,只有這樣才可以。

13樓:嗜睡男孩

親愛bai的妹子同學。

對於du你現在這情況,雖然zhi我表示很痛心,也很dao同情。但事實就是事回實,我答只好殘酷的告訴你。

真的沒可能。

男性20歲的情商,不可能與你這個已經成熟的女性相提並論,他無法跟上你的節奏,在家庭觀,價值觀,世界觀,審美觀等等,他都是以乙個仍在長大的孩子的思維去**,去思考,我現在28歲回想當年20歲,就是這樣。

他的父母,依然還不允許讓他去深層的,去負責的談戀愛,去組建家庭,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的兒子還小,除非家長他們自己本身無暇照顧孩子,才會讓孩子自由發揮,但他們總會知道,20歲的孩子,物質方面是沒辦法讓你們組建家庭的。

其他的我不敢想象太多,就這兩點,已經十分致命。你沒辦法等他長大了,因為你已經不小了。雖然很殘忍,但希望在春節的時候,在你依舊花季的時候,你會在同學聚會,在朋友聚會,在朋友介紹,親人介紹下,能認識到乙個更適合你的,更成熟穩重,能給你應該擁有的溫暖,幸福的男人,而不是男孩。

14樓:不言不語

你好,男生普遍心抄

理沒女生成熟的襲早,加bai上你男友年齡剛20可以說還是小du孩子,所以有時zhi候給不了你需要的那dao種感覺,你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而且我感覺你男友的年齡來說應該是不著急結婚的,但是你的年齡是需要考慮婚姻問題了,現在沒這個分歧我覺得以後也會有的,如果你男友願意早點和你結婚更好,但是上面你說的他家裡不太同意,即使以後結婚或者以後相處,你男友的年齡在**其實更需要的是你照顧他包容他,總之我覺得你如果真打算和他走下去需要做好心理準備,望採納

15樓:加微

其實,誰喜不喜歡你,你自己能感覺到,你喜歡誰,她對你愛不愛,在乎不回在乎,你也能感到,有時候崇答明的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得,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她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掉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25不小了,耗不起啊,而且對方才20青春剛起步,乙個不小心喜歡上了別的,你只能拜拜了。找個靠譜點的吧,至少大家都有談婚論嫁的想法那種

17樓:林林陳佳銀

分了吧。你等不起他。而且女的老的快。

你能想象他三十歲你三十五歲時候的樣內子嗎?而且女容人本來就會比男的懂事想得多,同歲都會差很多,更何況你們差五歲。放棄了吧,別耽誤自己的大好年華,乘年輕 找個愛你的 好好愛他

18樓:小鹿純雪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取得他父母的諒解,否則很難有好的結果。我想,你也不會想和他私奔吧。如果實在無法獲得他家人的首肯,我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或者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的思考一下。或許就有答案了。

19樓:jy明天依然愛你

算了吧,找個年紀大點的會照顧你,不然你這輩子有的受,想想男人40一朵花,女人30豆腐渣,以後不會有幸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永遠都不會有錯的,只是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21樓:抽菸殤肺不心殤

感情不能用年齡去衡量,要看彼此付出的真心有多少,如果只是你乙個人不停的付出,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年輕了,看不到希望就要看開分開

23樓:等待

想玩無所謂但是如果是想當老公就最好找比你大幾歲的知道疼你愛你

24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緣分天定,放輕鬆,順其自然

25樓:小磊

樓上有個人說的對,你等不起,必定他小,還是從新開始吧!

26樓:冬夜

分手吧,跟我在一起吧,

27樓:阿瓶瓶瓶

四樓說得對,和一樓在一起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你沒有多少個二十五了 你等不起的

29樓:這個名木有吧

相互為對方考慮萬事就ok了

和我媽待在一起的時候會心慌是什麼原因

我很同情你,大家的遭遇都差不多,我奉勸大家一句,想要離開的,不管前路有多難,也要快點離開,不能離開的,最好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一年或者多久以後再離開。因為如果大家再繼續和父母在一起大家就真的變成廢人了 不是說父母那不好,父母很好,很愛我們,他們的愛很偉大,但是,不要被這些詞迷惑,父母在偉大也是人不是...

為什麼女生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會很累?

因為她們喜歡玩她們的男的,每天哄著她們,花言巧語,玩完直接甩了,她們只會說碰到了渣男,誰沒有碰到過幾個渣男,說這種話的基本上都爛了。女生為什麼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會感到累?因為如果對方沒有談過戀愛的話,對於情侶之間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的陌生,還需要女生來告訴他,所以女生會非常的累,女生會非常的主動,...

和男閨蜜談戀愛在一起會是什麼結局

朋友時候相處可以,但不代表成為戀人之後還能如此 互相喜歡,結局也許是好的。難道不是相互理解的更深,更相親相愛嗎?男閨蜜?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最好笑稱謂!乙個女孩跟男閨蜜談戀愛結果會怎樣?可以跟男閨蜜交往麼?他們之間有愛情還是友情,在我看來,男閨蜜就是曾經的友情以上,戀愛未滿。感情到了一定的點。發展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