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就打電話而言哪款手機訊號最好

2022-01-02 16:44:23 字數 4139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跟手機沒多大關係!主要是跟你區域的訊號有關係!如果訊號差,你可以聯絡運營商!給你增強訊號!

2樓:梵天

你好。我個人認為華為手機接收訊號的質量是不錯的。

3樓:情感為你

其實手機都差不多。主要的就是乙個就是說地方的原因,就是乙個運營商移動的話,訊號稍微好一點。那有些運營商的話,它覆蓋的那個範圍的話是沒有訊號的。

4樓:巢皖清

打**那款手機其實都差不多,只要你在訊號強的地方打**訊號都很好,訊號不好的地方打**那款手機都是不好使,所以現在的手機都具備最基本的功能打**,訊號好與壞與手機款式沒有什麼大的聯絡,主要跟手機發射端的訊號強弱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蘋果訊號差不多,我是華為

6樓:bf俊

雖然是果粉,但是國產中,華為的還是很不錯的

7樓:不暖小木頭

關鍵是不同地區訊號不同,手機都大同小異,選你自己喜歡的就好

8樓:走走停停

華為,就是做基帶起家的,訊號好,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靠運氣,華為和榮耀的訊號普遍強一些,我這個榮耀老手機訊號就不行。蘋果新手機還可以,沒華為好,19年以前出的就不要買了,訊號不行,因特爾基帶更差。vivo部分訊號不怎麼樣,那個遊戲手機訊號還不錯,oppo不了解,小公尺也還行,其他牌子不了解。

如果你在的地方運營商訊號特別好,以上可以忽略。長期遊走在訊號邊緣的一點經驗之談,周圍一多半用華為,有些牌子手機都沒人用了,也沒法體驗訊號強弱。

10樓:房機中暑

華為、vivo、榮耀、oppo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華為更好。

2023年什麼手機好用,買手機建議買什麼牌子的?

12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1、華為mate30。

為mate30是華為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麒麟990處理器,執行記憶體8gb,機身記憶體128gb/256gb,內建4200mah電池,預裝emui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2023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發布會,華為mate30正式釋出,並於2023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釋出。

2、華為mate 30 pro 5g。

華為mate 30 pro 5g是華為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6.53英吋oled顯示屏,搭載kirin 990 5g處理器。

2023年10月23日,何剛在微博上宣布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超兩億台,將推mate 30 pro 5g兩億台紀念版,8gb+512gb,售價7899元。

3、一加手機7t pro。

一加手機7t pro是一加公司旗下一款手機,2023年10月15日釋出。該機型提供冰際藍,冰川銀色,海月藍等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售價2999元起,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6點正式開啟預售。

核心配置上,一加7t pro將採用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fhd+,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台,配備8gb記憶體+256gb儲存,執行android p系統(後續會公升級到android 10)。

4、紅公尺k30 5g。

redmi k30 5g是redmi品牌旗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2月10日下午正式釋出。

redmi k30 5g採用6.67英吋120hz雙孔全面屏,長度為165.3公釐,寬度為76.

6公釐,厚度為8.79公釐,重量約為208克,提供「時光獨白」、「深海微光」、「紫玉環境」和「花影驚鴻」四種配色可選。

redmi k30 5g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配備6400萬後置四攝,前置2000萬雙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30w快充。

5、oppo reno3。

oppo reno3是oppo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聯發科mediatek天璣1000l,支援sa/nsa雙模5g網路。2023年12月26日,oppo reno 3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釋出。

oppo reno 3機身厚度為7.96mm,機身重量為181g,採用6400萬後置四攝;電池容量為4035mah。該系列共有月光白、月夜黑、日出印象、藍色星夜和霧月白共五種配色。

13樓:松生隱士

華為mate30 和mate30pro都挺不錯,個人更推薦mate30pro

華為mate30正面採用直板劉海屏設計,前置雙攝像頭,整體設計與主流旗艦相近。而華為mate30pro則採用了更大膽的設計,螢幕為88°的超曲面oled環幕屏,突破邊界,科技感十足。同時,華為mate30pro正面還搭載了三攝鏡頭,支援3d人臉識別,功能非常強大。

參考:2023年什麼手機好用 ?不了解哪個牌子的好,看看這裡!!!!

在背面,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設計區別不大,原來mate20系列的「浴霸」攝像頭設計在華為mate30系列上公升級為更靈動的環形設計,看上去就像一台小巧的數位相機。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都將搭載最新的麒麟990旗艦處理器,但華為mate30pro會提供5g版本(搭載巴龍5000 5g基帶)。

在容量版本方面,華為mate30提供6gb+128gb/8gb+128gb/8gb+256gb版本;而華為mate30pro則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512gb版本。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在電池容量上都較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公升,華為mate30電池容量公升級至4200mah,華為mate30pro電池容量則公升級至4500mah。同時,華為mate30和mate30pro手機均支援華為超級快充功能,有線快充最高功率達40w。更為驚喜的是,華為mate30pro還支援27w無線快充和反向無線充電,續航能力和充電效率爆表。

14樓:落蓁

2023年什麼手機好用?買手機建議買什麼牌子的?如果你要2023年再買手機,建議2023年底再買,那個時候5g手機可以有更多的款式和選擇,現在的5g手機還很貴,**也貴,還有就是技術還不成熟,如果你現在要買的話,建議買一部便宜一點的手機先用,之後遲早要換5手機的。

買手機現在還是建議買華為的,華為很多技術都是自己研發的,而且其實都還不錯,當然華為的高階機是很好的,低端機的話一般般,能選擇的也不是特別多。如果是要買中低端機,建議可以買vivo,或者oppo的,千元機有很多的選擇。當然,如果要買效能較好的手機,個人覺得蘋果確實質量不錯。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fly蝶戀花

什麼手機好用?也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決定的,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手機,一般一兩千左右就是小公尺三四千,就是華為5000以上就直接選擇蘋果吧

17樓:個人成長導師

相對說,華為、小公尺、oppo的手機都是很好的,而且手機效能都很好。

18樓:seed品牌設計

華為的吧、華為p40pro是很不錯的、照相功能很是不錯、而且拿在手裡手感也好、5g是很快的

19樓:緱蕩

自從5級出來之後,我發現4g的訊號逐漸的衰弱,很卡很卡無羈,現在肯定是特別快的,然後慢慢會發展特快。

20樓:曾東連

華為好登icloud蘋果**有點不好使要在ali運用自如…學習中…

21樓:松地樑子

支援華為手機,各方面都做得比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vivo的旗艦手機nex 3這部,支援5g,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處理器,最高配備12gb+256gb的儲存組合,塊6.89英吋的fhd柔性瀑布曲面屏,正面是無邊框的視覺效果

同時搭載以均熱板為主的多方位散熱系統,同等高功耗的情況下,晶元結溫降低達10+度,散熱能力大大提公升,為5g效能保駕護航,進一步提公升5g了速率

23樓:小飛鴿

華為,我下個手機也是華為

24樓:漁舟嘆惋

蘋果ios系統玩遊戲不能和安卓連服吐了

每次喝醉就打電話給你的人是什麼心態

我男朋友每次喝完酒都會給我打 從他的話裡我能感覺到他喝醉了,但是都是向我表白的話,等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問他昨天給我打 了嗎?他說不知道啊。其實現在很少有人醉的很離譜的,基本都是稍微醉,然後精神有點亢奮,覺得沒事做,隨便找人聊天什麼的,也有的借酒醉故意去和自己鍾意的人搭訕,或者借酒醉耍酒瘋,發洩心中煩悶...

女生感覺男生喜歡自己,就打電話追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大概10分鐘問有7,8次,可以判斷也喜歡男生嗎

我覺得什麼事不要,不要感覺不要憑自己的感覺對不對?你用自己的感覺去騙自己,我覺得這就本身是對自己的一種情感的不負責任,既然你真的去喜歡,那麼你就鼓足勇氣去做,你該做認為你不會後悔的事情。女生一定喜歡男生,他打 很多次,確定一定喜歡他,試試他心裡非常激動的表現,也很興奮,無法控制自己的激動心情,幸福的...

我前任喝酒就主動給我打電話,前任一喝酒就打電話給我代表什麼

那說明你的前任還對你。有聯絡。還對你有關係,所以他喝酒就會主動給你打 應該還是很喜歡你的。希望採納。前任一喝酒就打 給我代表什麼 酒後吐真言,那肯定前任對你一直不能忘情,想念你了啊!你現在有現任了嗎,如果沒有,那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重歸於好!我覺得並非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也有比較戀舊的,也許你前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