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觸屏失靈不管用了怎麼辦

2022-01-02 12:46:08 字數 5682 閱讀 8666

1樓:實振嚴成蔭

螢幕失靈,說明你的手機螢幕可能已經壞了,只能拿去附近的蘋果授權店進行乙個螢幕的更換。

2樓:雲騎士科普

儘管iphonex的銷量並沒有達到新的高度,但依舊賣出去不少,但可能是受新技術的影響,這款手機也成為蘋果近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款手機,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iphonex偶爾會出現觸屏失靈的情況。

3樓:菅雪豆逸馨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蘋果x觸屏不靈敏應該怎麼辦?

4樓:了凡學長

home鍵是比較重要的按鍵,熟話說**大於預防,所以說我們採用一些方法預防home鍵損壞,感興趣的小夥伴可檢視,蘋果7home鍵壞了可以維修嗎?避免home鍵損壞方法

2、等到手機電量耗盡之後,手機會進入自動關機狀態,使用者在這個時候可以將手機充電,等開機之後就可以恢復到觸屏的操作。

3、也可以選擇雙擊home按鍵,將後台執行的所有程式全部清空,這也是解決螢幕失靈的乙個好方法。

4、螢幕失靈的話,可能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而宕機了,可以嘗試強制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能解決。

5樓:中關村**

蘋果8觸屏不靈敏怎麼調

6樓:城市秋天

蘋果x觸屏不靈敏問題不斷擴大,蘋果很快就站出來解釋:「這是乙個系統bug,當iphone x在氣溫低的環境中使用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螢幕失靈的情況,之後將通過系統更新來修復bug。」

果然經過了一週的等待,蘋果今天推送了ios11.1.2系統更新,更新日誌清楚寫到,該更新主要以修復iphone x低溫下螢幕無響應的問題為主。

現在已經寒冬漸漸步近,最近幾天冷空氣也會登陸全國各大地區,小編建議各位手持iphone x小夥伴盡快給手機更新ios11.1.2,以確保螢幕在低溫環境下能正常運作。

最後還是那一句,建議大家連線電腦使用itunes更新iphone系統,因為在手機ota公升級的話,有機率會出現耗電、卡頓、殺後台的情況。

7樓:瓦吉姆中國行

解決辦法:

對於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首先要檢查顯示屏元件,看是否有破裂、磕碰的問題出現,如果有則要先檢查或更換顯示屏組 件。 如果更換顯示屏元件以後故障仍沒有排除,則重點檢查供電部位,在iphone手機中,有一部分的電壓是由觸控控制晶元產生的。

但是,自從iphonex發行以來,該軟體的至少兩個版本已更新,並且煩人的問題仍未解決。蘋果針對此問題的解決方案是「重啟」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蘋果x觸屏不靈敏,可以先試一下重啟手機。蘋果百分之八十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重啟解決。如果重啟後還是不靈敏,建議拿到蘋果專賣店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如果觸屏不靈敏的話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螢幕上有水漬,有時候我的手機螢幕上有水也會觸控不靈敏。如果不是這個問題的話可以聯絡附近的蘋果售後維修檢查處理。

1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先擦拭下螢幕,看是不是有髒東西影響螢幕反應了。還有就是天冷的問題,x的手機自身問題,現在系統更新了之後應該好了,沒有這種情況了。

12樓:海豚八寶

你這個蘋果x觸屏不靈,可能是這個觸屏出現了故障,或者是裡面的啊,那個接觸不良,你應該要重聚那個檢修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去解決,我看到到底**出現的故障?

13樓:sunny任一鑫

這個原因網上已經有很多人出現了,建議去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一下,這樣能夠安全的保證自己手機的質量。

14樓:香草檸檬酸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售後中心諮詢一下,如果是本身系統原因或者是硬體出了什麼問題,那就完全是售後的責任了,如果自己隨便修的話,出了什麼問題都需要自己擔著了。

15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螢幕的問題,如果非常嚴重的話,建議你去找蘋果售後去修理一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就湊合著用吧。

16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觸控螢幕不靈敏是什麼原因?

17樓:汽車百科說

iphonex螢幕觸控失靈解決方法:

蘋果今天對在天氣太冷時,iphone x 的螢幕觸控會失靈,這個問題作出了回應,事實上,iphone x 系統中存在的軟體 bug 導致了這個問題。

蘋果在宣告中表示:「我們了解在一些情況下,當 iphone x 所處的環境氣溫迅速變化時,螢幕會出現臨時無法工作的問題。不過經過幾秒後,螢幕會正常工作。

我們將通過公升級補丁的形式修復這個問題。」

另外,ios裝置正常的工作溫度在 0 度至 35 度之間。這次 iphone x 出現的問題比較特殊,一些使用者表示即使在正常溫度期間,如果溫度下降太快,也會導致 iphone x 螢幕無法工作。

iphone x螢幕觸屏失靈無法操作該怎麼處理?

18樓:啥玩意兒

建議使用者雙擊home按鍵,將後台執行的所有程式全部清空。

手機電量耗盡之後,手機會進入自動關機狀態,使用者在這個時候可以將手機充電,等開機之後就可以恢復到觸屏的操作。使用者還可以採用重啟手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9樓:小小小小顰

對手機進行螢幕校正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iphonex手機主頁,點選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選單欄下,單擊「通用」選項進入;

3.然後,向下滑動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4.在輔助功能頁面上,找到觸控調整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5.最後,進入後,開啟觸控調節後面的按鈕開關,iphonex手機將自動執行螢幕校準以修復螢幕觸控故障。

20樓:生活小星星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回答1.

讓手機的電量耗完後自動關機,再給手機充上電,等待手機開機後一般就可以恢復觸屏功能了。

2.公升級系統,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把手機的系統公升級到最高端的ios。

3.雙擊home鍵,讓後台執行的所有應用都關閉掉,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4.先長按住電源鍵,再長按home鍵,回到主螢幕後看觸屏問題是否解決。

提問蘋果6p

觸控螢幕失靈

回答先看看能否強制關機

提問可以'關

然後呢回答

關機重啟能否正常使用

提問不能

回答那很大可能是排線鬆動導致

只能通過檢修,重新氧焊後使用

更多17條

21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22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滑不動通常為手機硬體的故障或者系統的故障,可以先使用icloud雲服務抹掉手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螢幕故障還是不能解決可以去蘋果售後中心檢測一下手機的硬體是否有故障

23樓:雲騎士科普

儘管iphonex的銷量並沒有達到新的高度,但依舊賣出去不少,但可能是受新技術的影響,這款手機也成為蘋果近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款手機,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iphonex偶爾會出現觸屏失靈的情況。

24樓:焉夢槐

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是螢幕可能有問題了,去售後看下吧,檢測一下原因。

25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2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乙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乙個就行

錦江區銀石廣場24層2401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27樓:果粉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主要原因:

一、電壓不穩

電壓不穩定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 當傳輸電壓不穩定時,電容屏會「漂移」甚至失效。 檢查電池的剩餘電量當電池電量低於20%時嘗試充電。

二、螢幕排線的問題

這個問題很嚴重需要及時的去檢測維修。

三、電池損壞

電池損壞是直接導致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的乙個原因,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 x觸屏失靈不管用了 怎麼辦?

28樓:雲騎士科普

儘管iphonex的銷量並沒有達到新的高度,但依舊賣出去不少,但可能是受新技術的影響,這款手機也成為蘋果近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款手機,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iphonex偶爾會出現觸屏失靈的情況。

vivo手機公升級屏不管用了,怎麼回事

具體指的是什麼呢,若是指公升級失敗,請問您的手 vivo手機拍照按鈕不管用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 iphone螢幕觸控不管用了,怎麼回事?iphone這都是bai比較常見的故du障了。就是忽 然間螢幕 zhi失靈,點選不了屏dao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版成...

手機觸控螢幕突然不管用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

autoCAD裡ctrl c複製不管用了,ctrl shift c也沒反應,但是用右鍵可以複製。求解

解決方案來1 cad不能貼上,出現 pasteclip,原源因是在無bai天正的cad狀態下開啟含du有天正圖元的dwg,只能裝上天正,zhi然後轉舊版本。dao解決方案2 乙個快捷的方法 按快捷鍵v 出現錯誤確認覆蓋,然後開啟覆蓋檔案,自動修改 然後就ok了 解決方案3 你們的方法都不行,我有個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