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直接紅牌停賽3輪那麼兩黃變一紅呢?西甲裡是怎麼規定的

2022-01-02 12:46:05 字數 4086 閱讀 9063

1樓:公尺蘭的藍白色

樓主有誤

在英超,吃一張紅牌停賽一場,如果是被視為惡意,要足總裁判委員會裁決,球員將停賽三場(甚至有可能更多)。

2黃變1紅 和 1張紅牌的 是一樣的,但2黃變1紅,但一般性質不會很惡意。

另外累計5張黃牌就要被罰一場

在西甲,也類似

遲到紅牌而自動停賽一場,但如果情節惡劣,會增加停賽

2樓:

英超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塞維亞球員大衛-卡斯特多在2005-2006賽季就被豁免停賽.

求科普,兩黃變一紅同時累積黃牌停賽,五大聯賽各停賽多少場?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聯賽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

德甲聯賽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

法甲聯賽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英超聯賽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總之英超對紅牌的處罰比較另類,其他幾大聯賽對紅牌的處罰基本相同!

英超最新的紅黃牌停賽規則是什麼

4樓:du風雲

英超聯賽紅黃牌停賽制度

1、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

2、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

3、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由20支球隊組成。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英格蘭超級聯賽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是英格蘭聯賽系統的最高等級聯賽,其前身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每個賽季結束積分榜末三位降入第二級別的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5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英超雖然有自己的聯賽公司,但他們的比賽要受英足總紀律委員會的管轄。他們的黃紅牌停賽也是按照英足總的規定進行的。首先說黃牌的停賽,這也是最為複雜的部分。

英足總的比賽紀律處罰規定中寫明,凡是從賽季開始到第二年的2月份最後一天之前,在英足總舉行的任何比賽裡,隊員累計得到5張黃牌的將被處以停賽一場的規定。而在2月份之後到賽季結束前才累計得到5張黃牌的隊員將不會被停賽,而只會受到有關整肅賽紀的警告處分。在首次得到5張黃牌被停賽之後,如果在4月份最後一天之前再得到5張黃牌,那麼將會被處以停賽兩場的處罰。

如果在過了四月份之後再得到第二次的5張黃牌,那麼也不會被停賽,只會得到嚴重警告。如果隊員得到了20張以上的黃牌,那麼足總將會為他召開一次聽證會,以決定對他的處罰場次。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被累計的黃牌並不只限於聯賽當中,包括聯賽杯、足總盃甚至正式的友誼比賽。另外,如果乙個賽季的停賽處罰沒有結束,會被追加到下乙個賽季。

對於紅牌的處罰則比較直接,所有的紅牌都會被自動停賽,不論是在什麼時候得到的。不會停賽的場次有明確規定。對於那些兩張黃牌累計得的紅牌和在比賽裡因為戰術犯規而得到的紅牌將處以停賽一場。

而如果一名球員在比賽裡攻擊對手,辱罵對手被紅牌罰下,將被處以停賽兩場。如果是在比賽裡惡意擊打對手,向對手吐痰或者是嚴重的犯規,而得到的紅牌,將被處以停賽三場。如果一名隊員在乙個賽季裡得到第二張紅牌,除去正常的停賽外還要追加一場停賽,如果第三張就追加兩場,以此類推。

所有的停賽場次不是立即開始,而是在得到處罰的比賽結束14天後的第一場比賽開始實行,比賽也不限於聯賽,而是包括足總認可的所有正式比賽,包括友誼賽。

埃弗頓的斯特布斯就是戰術犯規被罰紅牌,他是在8月28日被罰下的,正好在9月11日與南安普頓的比賽裡被停賽。之所有有14天的間歇,主要是為了讓球隊為那些有爭議的判罰上訴。像曼城與埃弗頓的比賽裡,賴特得到的那張紅牌就是因為曼城隊的上訴而拖遲停賽,等待紀律委員會的裁決。

英超最新的紅黃牌停賽規則是什麼? 5

6樓:羅納爾多

英超聯賽紅黃牌停賽制度

1、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

2、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

3、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由20支球隊組成。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英格蘭超級聯賽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是英格蘭聯賽系統的最高等級聯賽,其前身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每個賽季結束積分榜末三位降入第二級別的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目前累計5張黃牌停賽1場,10張黃牌停賽兩場,15張黃牌停賽三場,依次類推;另外兩黃變一紅停一場;直接紅,一般戰術犯規停一場 惡意犯規或違背體育道德的犯規一般停三場;特殊情況可以加罰。所以除非是紅牌,否則不會下場。

8樓:鱉蛆蛆

英超聯賽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足總盃不跟聯賽一起算的。

聯賽中紅黃牌和歐冠中紅黃牌的停賽規則是什麼

9樓:147的人文觀

五大聯賽紅黃牌停賽規則

1.義大利聯賽黃牌累計四張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被罰下,停一場.

2.英超聯賽目前採取的與眾不同的停賽制度大致如下:在每個賽季4月12日之前累計得到5張黃牌停賽一場,累計8張黃牌再停一場;一場比賽中因兩黃牌而得到紅牌的,自動停賽一場.

直接得到紅牌停三場.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中累計黃牌數達到11場,英足總紀律委員會將研究對他的處罰,每個人的處罰結果不一;如果一名球員在賽季裡第二次被紅牌罰下,則在他所應受罰的場次上追加1場;若第三次,則追加2場;球員在預備隊比賽中領取的紅黃牌將被帶到一隊的比賽中。

3.西甲聯賽累計五張黃牌自動停賽,停一場.直接得到紅牌按規矩停賽一場.但可以上訴,很多上訴成功取消停賽的先例.

4.德甲聯賽累積5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直接紅牌停一場.5.法甲聯賽積3張黃牌停賽,停一場.紅牌自動停賽一場.

冠軍聯賽

3黃停賽1場,紅牌停賽1場,視情節嚴重與否考慮加罰。

10樓:昝天罡

紅牌停賽之後黃牌一般要清零,除非某些被罰賽多場,歐冠應該是小組賽和決賽階段分開看的

11樓:

3黃停賽1場,紅牌停賽1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黃變一紅,那人就要下場,黃牌自然會清零

被罰紅牌汁直接下場嗎?此場不得比賽?黃牌呢

紅牌罰下後,要停賽一場。黃牌的話不罰下,也不停賽,只是警告。但是累積兩次黃牌便是一張紅牌。這樣就需要停賽了。舉個例子,在第一場比賽中,a球員吃了張黃牌,b吃了張紅牌,b直接罰下,a不罰下。第二場比賽,b因為吃了紅牌,禁賽一場,不得上場比賽。比賽中,a又不幸吃了張黃牌,在這場比賽中他不會被罰下場,但是...

足球罰牌數直接紅牌算兩張黃牌嗎,足球比賽中是兩張黃牌就被罰下嗎?

足球比賽中直接紅牌不算兩張黃牌。1 紅牌 紅牌,是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當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嚴重犯規,在場球證 裁判 會舉起紅牌 red card 以下令球員離場。還有,如果該球員本場比賽已經領取到一張黃牌,後來的比賽中又因為犯規領取到一張黃牌,此時裁判會按照 兩張黃牌等於一張紅牌 的規定將其罰出場。第一...

紅牌將禁賽幾場

紅牌,是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當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嚴重犯規,在場球證 裁判 會舉起紅牌 red card 以下令球員離場。還有,如果該球員本場比賽已經領取到一張黃牌,後來的比賽中又因為犯規領取到一張黃牌,此時裁判會按照 兩張黃牌等於一張紅牌 的規定將其罰出場。球員所處位置不一樣,處罰也不一樣,禁賽幾場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