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暗夜精靈戰士怎麼樣,魔獸世界暗夜精靈適合啥職業?

2022-01-25 13:30:16 字數 3734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影遁在pvp上是個**天賦(死亡狀態下想找到你跟活著找賊一樣) ,而且現在強化了技能。

躲避1%給賊還差不多(boss打你躲避1%不是很實用的,不過賊非常好)

**31

偏斜 2/5 (真正戰場上的戰士是沒有很多機會讓你能正面迎接敵人的進攻的,作為攻擊形戰士需要的是進攻所以這裡只放2點讓技能過度)

強化撕列 3/3 (必加 穿了出穿刺)

戰術掌握3/5 (乙個優秀的戰士怒氣永遠是不夠用的, 戰場裡我都是一直保持狂暴姿態,需要切換狀態只有2種情況, 1。對方躲避 切換戰鬥姿態壓制 , 2。 面對近戰職業需要卻換防禦姿態卸除對方**。

第一種情況隨時會發生,但是15點怒氣的保留絕對足夠對乙個優秀的戰士。第2種情況是你自身決定的,所以在你怒氣低於15的時候再改變到防禦姿態卸除對方**並不困難和浪費)

衝鋒2/2 (對於戰士多的怒氣意味著多的攻擊。所謂偷襲的意義合在?畢竟在戰場裡和其他很多機會下戰士還是有足夠機會衝鋒,能讓自己在先手的情況下產生比平時衝鋒多出6點的怒氣 為什麼不加?

而且面對大部分戰場的情況敵人都不是滿血 衝鋒完近更致死+處決 快就乙個字)

強化壓制2/2 重傷3/3 穿刺3/3 (必加 理由不說了,不加的不是武戰)

雙手**轉精5/5 (所有能增加攻擊的技能都是值得的)

橫掃1/1 (為了出致死必須得加 而且戰場上面對多人的好技能)

劍專精5/5 (你用的什麼**加什麼點 理由不廢話了,要說的是單雙手都是有效果的)

強化斷勁2/3 (15%和10%並沒有區別,看的就是你的rp, 不需要指望它 但是往往在關鍵時候它會幫你大忙, 不用想,把剩餘多的點數放在這裡)

致死打擊1/1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它)

狂暴20

殘忍5/5 必加

怒不可揭5/5 (還是那句話 怒氣就是殺人的源泉。40%機會增加你一點怒氣 也就是說你砍2刀能加一點,往往你出斬殺,致死 就差這幾點怒氣,所以我放棄對布衣無效的搓志怒吼,加到這裡。

刺耳1/1 (往往戰鬥中你不會完全零距離接觸敵人,這個技能救你的命,1點就有的技能你不會覺得可惜)

強化戰鬥吼叫4/5(更多的攻擊強度意味著更多的傷害)

狂怒5/5 (被人爆擊很正常,啟動多的傷害就是殺人的條件)

總之我這個方案絕對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卻是最能讓你體會自身攻擊的加點,尤其是殺布衣,2-3刀乙個是常事。

以下是自己的狂暴天賦:

** 天賦 (15 點)

偏斜 - 5/5 點使你的招架機率提高5%

戰術掌握 - 5/5 點在改變姿態的時候可以保留最多25 怒氣。

強化衝鋒 - 2/2 點使你的衝鋒技能積攢的怒氣值提高 6 點

強化壓制 - 2/2 點使你的壓制技能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50%。

憤怒掌控 - 1/1 點使你的怒氣減少速度降低33%。

狂怒 天賦 (36 點)

殘忍 - 5/5 點使你用近戰**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5%。

怒不可遏 - 5/5 點使你有40%的機率在對敵人造成近戰傷害之後獲得1個額外的怒氣點數。

血之狂熱 - 3/3 點在受到致命一擊之後的6秒內恢復生命值總量的3%。

刺耳怒吼 - 1/1 點使戰士附近的所有敵人震懾6秒。

強化戰鬥怒吼 - 4/5 點使你的戰鬥怒吼提高攻擊強度的效果增強20%

強化斬殺 - 2/2 點使你的斬殺技能的怒氣值消耗減少5點。

狂怒 - 5/5 點使你在遭到敵人的致命一擊之後所進行的12次近戰攻擊都獲得40%的額外傷害加值,效果持續12秒。

死亡之願 - 1/1 點啟用之後,你的物理攻擊傷害提高20%,並免疫恐懼效果,但是對所有攻擊的防禦力都降低20%。持續30秒。

強化攔截 - 2/2 點使你的攔截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10 秒。

亂舞 - 5/5 點在你打出致命一擊之後,使你的下3次近戰攻擊速度提高30%。

強化狂暴之怒 - 2/2 點在使用狂暴之怒技能之後獲得10 點怒氣值。

嗜血 - 1/1 點立即攻擊目標,對其造成相當於你的攻擊強度40%的傷害。另外,你的下5次成功的近戰攻擊每次都可令你回覆10點生命。效果持續8秒。

防護 天賦 (0 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天賦推薦 狂暴天賦 雙持** 優點dps高 怒氣恢復快 攻擊速度快 裝備拿加力量 爆擊的刷fb 頂boss 推薦防禦天賦 盾加單手**〈具體拿什麼**看種族天賦拿,比如人類是劍跟錘專精》 裝備拿加防禦技能 高耐的戰場 競技場推薦**天賦 優點配高攻雙手**爆發力強 纏鬥能力不錯 裝備拿加韌性 力量 爆擊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有躲閃,還有影遁,現在影遁強化了,超級牛啊。祝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不錯,帥氣,再加上種族天賦也很好,有躲閃,還有影遁,現在影遁強化了,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適合啥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族 只有戰士 ms 小d 獵人 賊

不推薦戰士 因為人類戰士有劍專精 所以人類戰士比較搶手小d就不用說了 玩聯盟的如果想玩小d 只能玩精靈只有精靈這種種族有小d

也不太推薦獵人 因為矮子獵人有槍專精 所以矮子獵人比較好當然很多人因為精靈獵人漂亮而選擇精靈獵人 那也可以啦精靈賊不錯 因為有影盾 可以和潛行疊加 效果很好ms的話 看你以後準備幹什麼 如果你想玩個加血的ms還是玩人類吧精神高 回藍快 而且有給自己加血的順發技能如果你想玩暗m 那就玩精靈 精靈有乙個奧系的dot 傷害會比人類暗m高

總的來說就是

精靈的賊不錯 小d也不錯(可以加血 也可以拉怪) 精靈的輸出暗m牧師不錯

玩戰士的話 就玩人類戰士吧

玩獵人的話 就玩矮人獵人吧

玩加血的**ms的話 就去玩人類ms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嘛,我感覺每個種族所擁有的職業都很適合~個人喜歡暗夜的牧師和小德, 我還曾經練乙個盜賊,雖然已經被盜號的卑鄙人拿去了,但還是很喜歡噠,暗夜其實很不錯滴

新手呢,會有更多機會,使用小精靈(靈魂移動速度增加50% = =)大蝦呢,會更加熟練的使用影遁..呵呵~

暗夜是美麗的,哪怕是外表~

暗夜牧師有個 "流星雨" 貌似很厲害呢, 沒玩過牧師不太了解,等暑假的到來,我會去試著幫你揭開這個疑問哈~

總之呢,祝你遊戲開心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只能練 戰士 盜賊 牧師 小d和獵人

你是想說暗夜的種族天賦適合練什麼 其實暗夜種族天賦很垃圾,聯盟這只有人類和德來尼的種族天賦比較不錯

暗夜真正使用的也只有影遁

其實玩暗夜也只是想玩帥而已 戰士,盜賊,獵人和小d都不錯自己選擇個吧 建議是男暗夜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是傻x

lm只有人類和德來尼種族天賦不錯?! 你是豬.

矮人的石像形態

侏儒的逃脫大師 智力提高

精靈的影遁加閃躲

都是假的啊!?

精靈的靈魂移動速度增加 不要小看這個 能省很多點卡的.

精靈有個閃躲 所以連近身dps職業不錯 像高閃躲的dz 抗怪戰士 都有不錯的效果

精靈dz很牛 潛行+影遁 基本你就不用顯形了精靈zs也可以利用這個技能取得先手優勢

精靈ms有個種族特有技能 是個類似奧術飛彈的技能 dps還是蠻高的呢

9樓:鮮果山楂

玩lr 我就沒見過誰射箭能比暗夜精靈帥的,

10樓: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牧師怎麼玩(新手)

40級前加暗影天賦,fb就選 40級的fb要求低,暗牧也能治,輸出有fs ss,你就別想了,這樣的話20級之後有暗影編,快速 天賦有回藍,練級pve很爽很爽,但是裝備一定要跟上,ic前主堆藍,副法強,40後切戒律 ms初期練級很痛苦啊,放2,3個技能就要坐下喝水,被2個怪圍毆就等著見神仙姐姐吧 初期...

魔獸世界 暗夜精靈做什麼職業

暗夜精靈盜賊敏捷是所有賊裡面最高的,這是做賊比較出彩的地方。牧師的話種族技能不怎麼的,所以不推薦,牧師最好是亡靈吧。戰士也沒什麼出彩的,就是pvp當中可以影遁衝鋒。德魯伊的話雖然比不上牛頭的戰爭踐踏和血量,但是聯盟目前只有暗夜精靈有德魯伊,而德魯伊的話可以近戰可以坦可以 可以遠端dps,所以玩德魯伊...

魔獸世界wow暗夜精靈出世怎麼去《西部荒野》

從主城銀行附近的乙個粉紅色的房子進去。然後做鳥或者做船到黑海岸,再從黑海岸搭船到暴風城,然後你就可以跑到西部荒野了 注意,黑海岸的碼頭有三個,你可以問碼頭管理員,他回告訴你做那條船,希望能夠你能夠成功到達,遊戲愉快 先到地圖西面達拉蘇斯就是精靈主城 然後銀行後面有個紅色的東西傳出去坐飛行信使,就是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