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win7和一台XP筆記本,再加一根網線,XP那台連線網線,怎麼配置?才能共享網路

2022-01-02 09:26:36 字數 607 閱讀 3638

1樓:

win7沒有接觸過,但是我提一下我知道的乙個東西。不過要2塊網絡卡(整合+pci獨立網絡卡)

系統——網路連線(如果有)——網絡卡(把兩塊網絡卡都框起,然後右鍵,裡面有『橋接』的話就行,沒有的話就不行。)——出現乙個新的被橋接的連線,屬性該連線——設定ip等就能ok。

這樣的連線是不需要路由器的。但是台式電腦開機上網後,筆記本才能上網。

win7沒接觸過,如果沒有的話,不好意思,拿2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加網線是沒用的。你需要:

1,給xp的機器裝第二塊網絡卡,該網絡卡上的網路設定共享。跳線做成cross cable,rj45頭子的一端白/白橙和白/白綠線對位置對調。

2,買個路由器。這個方式對於不太懂網路、佈線技術的人最簡單。按照說明書設定一下。兩台電腦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得pc對pc的接法,一頭568a接法一頭568b接法,然後,在xp機上安裝乙個**軟體就可以了,前提,你xp機必須得用無線上網才行,如果上不了,win 7機也上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乙個路由器來配置才行啊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推薦

k680e,配置最高特效lol玩,fps可上200 螢幕95 srgb,無色差,這個價位其他品牌都是60 srgb,繪圖有用 元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256g pcie固態硬碟 940mx獨顯 fhd win10 銀 元 戴爾dell靈越...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

如何拯救一台老舊的膝上型電腦,怎樣拯救一台古董膝上型電腦

先讓硬體處於最佳狀態,之後再斷電開啟機體,再更換cpu及其他晶元散熱器處的散熱膏,再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金色觸點,再安裝好,再重新拔插硬碟,再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新安裝適合的作業系統。先把外殼拆下來,把裡面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等等全換成高配,然後再把外殼裝上,一切ok!拯救一台老舊的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