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處於螢幕保護或者休眠狀態的時間怎麼自己設定

2022-01-02 09:05:31 字數 5967 閱讀 52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選單

2、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選項

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右下角「螢幕保護程式」,左鍵單擊4、在彈出「等待」設定中設定電腦進入螢幕保護狀態的時間1、在工作列中,左鍵單擊電腦開始圖示

2、左鍵單擊彈出介面右側的「控制面板」選項開啟控制面板3、在控制面板介面找到「電源選項」,左鍵單擊開啟電源選項介面4、在電源選項介面,找到左側的「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選項,左鍵單擊5、在開啟的介面中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分「用電池」和「接通電源」兩種情況,可分別設定

6、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儲存修改」按鈕即設定成功

2樓:小t學姐

1.開啟膝上型電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或者開啟我的電腦,選擇點選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我們點選選擇——硬體和聲音  並且點選進入硬體和聲音

4.點選開啟電源選項,進入到電源選項頁面,你可以在左面的一欄中找到——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和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

5.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或者選擇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都會進入到下面的介面,通過操作實現休眠功能的改變

6.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會有三選項——1、關機   2、休眠   3、不作任何操作,我們選擇休眠,就可以在膝上型電腦按下電源按鈕後保證膝上型電腦休眠

7.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會有三選項——1、關機   2、休眠   3、不作任何操作,我們選擇不作任何操作,就可以在膝上型電腦合上後保證膝上型電腦繼續執行,不會休眠

3樓:

電腦上可以設定螢幕的顯示時間,多長時間螢幕保護可以自行設定,設定好後就會自動時間一到進入屏保模式。

4樓:桌布**君

在電腦的設定,顯示設定裡面設定的。

5樓:蠢大叔

其實就是螢幕保護時間,把滑鼠放在電腦螢幕上面右擊,找到屬性,第三個螢幕保護程式,這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裡設定的,謝謝!

7樓:王

在 電源 選項裡設定

如何取消電腦螢幕自動休眠 5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電腦螢幕自動休眠的方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選單,然後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螢幕和睡眠

3.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自動睡眠的時間,或者取消自動睡眠。

拓展資料:設定電腦自動休眠的方法:

1.點選桌面下方的開始選項,單擊滑鼠左鍵,找到「控制面板」這一選項,並且單擊滑鼠左鍵。

2.在彈出中的網頁中,找到「電源選項」這一選項,並且雙擊將其開啟。

3.選擇「更改計畫設定」,再雙擊將其開啟。

4.選擇自己所要設定的時間,再單擊滑鼠左鍵。

5.單擊右下方的「儲存修改」這一選項,時間便可以設定好。

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win為例解決方法:

1、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的是平衡,則在平衡的右邊點選更改計畫設定,或者其它。

4、不希望電腦休眠,則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那一項選擇從不。

5、對於一段時間後螢幕自動關閉,也就是螢幕自動變黑,可以在關閉顯示器那一項中進行選擇,不希望關閉則選擇從不,否則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時間的選擇。

6、第一項降低螢幕亮度也是一樣的,設定乙個時間或者從不,時間到達後螢幕則會稍微變暗一些,滑鼠或鍵盤有動作之後則會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4.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那一項選擇「從不」。對於一段時間後螢幕自動變黑,可以在關閉顯示器那一項中進行選擇,不希望關閉則選擇「從不」,否則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時間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但是設定定時關閉顯示器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取消定時關閉顯示器操作如下: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關閉顯示器中選擇從不

12樓:

電腦桌面點選右鍵,有個屬性,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將自動休眠改成無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取消自動休眠的方法: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計畫——平衡——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平衡[活動]——睡眠;

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設定:關閉。

14樓:瑛夫科技

開始 - 輸入「電源」 - 點「電源選項」 - 之後在計畫後面點「更改計畫設定」 -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 「睡眠」 - 「在此時間後睡眠」 - 「從不

之後再「硬碟」 - 「在此時間後關閉硬碟」 -「從不」

之後確定 - 儲存修改ok

15樓:鐘瑪

那你只用滑鼠點選兩下螢幕,它就會自動取消

16樓:龍飛九天之旅

點選桌面屬性,右下角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更改電源設定,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在改為從不選項儲存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電腦自動鎖屏?

17樓:一修哥

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面點選【使用者賬戶】

3、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4、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5、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個性化】

6、在個性化視窗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7、在螢幕保護程式視窗選擇喜歡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時間,勾選在登入時顯示登入螢幕,然後點選確定。如果離開電腦2分鐘,電腦就會自動鎖屏,需要輸入密碼登入。

18樓:

1.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5.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如下圖所示。

6.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如下圖所示。

7.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

電腦鎖屏有兩種常用的方法:一種是系統鎖屏,一種是借助軟體鎖屏。

系統鎖屏快捷鍵:windows+l或直接在win7系統「開始—>關機按鈕後面的三角按鈕—>鎖定」(不同的系統不同的計算機不同。

軟體鎖屏:需要用到鎖屏軟體即掛機鎖軟體。即可在電腦正常工作的一定時期內鎖定計算機的滑鼠,鍵盤,螢幕等等的軟體或程式。

參考資料

19樓:紅色紙飛機

設定電腦自動鎖屏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在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介面中找到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進入控制面板,會彈出控制面板設定視窗,選擇「系統與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的頁面中,選擇「電源選項」。

4、在電源選項的頁面中,選擇並點開「更多計畫設定」。

5、在選擇電源計畫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通過自己的需求設定相應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鎖屏有兩種常用的方法:一種是系統鎖屏,一種是借助軟體鎖屏。

系統鎖屏快捷鍵:windows+l或直接在win7系統「開始—>關機按鈕後面的三角按鈕—>鎖定」(不同的系統不同的計算機不同。

軟體鎖屏:需要用到鎖屏軟體即掛機鎖軟體。即可在電腦正常工作的一定時期內鎖定計算機的滑鼠,鍵盤,螢幕等等的軟體或程式。

一般的鎖屏軟體都有如包含如下幾個功能:

1、能提供快捷鍵掛機,只要按下軟體設定的快捷鍵就會自動掛機

2、能夠設定掛機時間掛機,可以設定掛機的時間,等到了時間自動掛機

3、可以設定隨機啟動,系統啟動時軟體可以自動啟動幫你管理電腦

4、一次設定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設定的煩惱

5、支援透明掛機,無縫鎖定電腦,可設定多長時間無人操作自動掛機

20樓:廿孑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win7

方法:1 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 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 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4 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5 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如下圖所示。

6 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如下圖所示。

7 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

8 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

9 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

10 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

11 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

12 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13 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14 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啦。

拓展資料: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鎖屏分一般分兩種,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鎖屏是為了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除了保護資料安全以外,也是為了防止誤觸、誤按。

電腦鎖屏

電腦鎖屏有兩種常用的方法:一種是系統鎖屏,一種是借助軟體鎖屏。

系統鎖屏快捷鍵:windows+l或直接在win7系統「開始—>關機按鈕後面的三角按鈕—>鎖定」(不同的系統不同的計算機不同。

軟體鎖屏:需要用到鎖屏軟體即掛機鎖軟體。即可在電腦正常工作的一定時期內鎖定計算機的滑鼠,鍵盤,螢幕等等的軟體或程式。

一般的鎖屏軟體都有如包含如下幾個功能

1、能提供快捷鍵掛機,只要按下軟體設定的快捷鍵就會自動掛機

2、能夠設定掛機時間掛機,可以設定掛機的時間,等到了時間自動掛機

3、可以設定隨機啟動,系統啟動時軟體可以自動啟動幫你管理電腦

4、一次設定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設定的煩惱

5、支援透明掛機,無縫鎖定電腦,可設定多長時間無人操作自動掛機

手機鎖屏

隨著智慧型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一種是切斷螢幕電源,一種是利用軟體快速智慧型鎖屏。

電腦按什麼鍵可以進入螢幕保護狀態?

電腦螢幕保護怎麼設定。mac電腦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頻幕保護不清楚,不過可以快速鎖定,在你的電腦有開機密碼的情況下,如果要臨時離開,又不想讓別人動你的電腦,可以按win l,立即鎖定,選我答案把。無需等待快速啟動屏保的正確方法 http www.順便說下 win l 不是屏保好不,是使用者登入介面 ...

休眠是什麼意思,在計算機中,電腦的休眠狀態是什麼意思啊

是沒有關機,在睡眠的狀態呢,後台工作正在繼續 電腦的休眠狀態是什麼意思啊?在使用休眠模式時,你可以關掉計算機,並確信在回來時所有工作 包括沒來得及儲存或關閉的程式和文件 都會完全精確地還原到離開時的狀態。記憶體中的內容會儲存在磁碟上,監視器和硬碟會關閉,同時也節省了電能,降低了計算機的損耗。一般來說...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不休眠,但是開啟的時候需要密碼開啟

具體解決辦法操作步驟如下 1 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2 點選右下角螢幕保護程式。3 點選更改電源選項。4 選擇更改計算機休眠時間。5 在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欄選擇從不,儲存即可。設定螢幕不休眠的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出現 控制面板 點選進入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點選 電源選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