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控制鋼鐵的變異人的電影是哪個

2022-01-02 08:42:37 字數 2279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逆轉未來 (2014)

萬磁王有這個能力

導演: 布萊恩·辛格

編劇: 西蒙·金伯格 / 簡·古德曼 / 馬修·沃恩主演: 詹姆斯·麥卡沃伊 / 麥可·法斯賓德 / 休·傑克曼 / 埃文·彼得斯 / 尼古拉斯·霍爾特 / 伊恩·麥克萊恩 / 哈莉·貝瑞 / 詹妮弗·勞倫斯 / 派屈克·斯圖爾特 / 艾倫·佩吉 / 安娜·帕奎因 / 彼特·丁拉基 / 肖恩·阿什莫 / 盧卡斯·提爾 / 丹尼爾·庫德摩爾 / 波波·斯圖爾特 / 奧瑪·賽 / 范冰冰 / 阿丹·坎托 / 喬什·赫爾曼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 越南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14-05-23(美國/中國大陸)片長: 129分鐘(中國大陸) / 131分鐘(美國)又名: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港) / x戰警:未來昔日(臺) / x戰警前傳2:

未來過去的日子 / x戰警前傳2:未來昔日

2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系列裡面的萬磁王..

乙個關於外國變異人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變異人 而且每人都有乙個天賦 有的能飛 能控制金屬 …… ...

3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 系列!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阿蒂亞

你說的是x戰警系列吧

5樓:我愛他他愛我

是 英雄嗎 那是一部連續劇

閃電俠裡面一共有幾個變異人,分別能控制什麼 100

6樓:謙學劉

龍捲風 毒人 鋼人 彩虹大盜 瞬移女 天氣巫師 火風暴 斷電 死亡閃電還有可能在以後出現的冰霜殺手(凱特林) 震波 元素人 橡皮人等還有逆閃電還有變形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傑伊·加里克

能力:能以超音速奔跑,年輕時可達到光速;震動身體分子以穿越物體;從第三代閃電俠沃利處學來偷取別人的速度來達到自身加速(曾偷取超人的速度[2] )等,衰老速度較一般人慢

巴里·艾倫

能力:能以超光速奔跑;震動自身分子以穿越物體;穿越不同維度的世界;以高速度閱讀等

沃利·韋斯特

能力:能以光速奔跑;震動身體原子以穿越物體,但會引起**;將速度「借給」其他物體或偷取他人的速度;超光速奔跑時可以穿越時空

巴特·艾倫

能力:能以光速奔跑,以極高的速度閱讀,震動分子穿越固體等

外國一屋子全是變異人是什麼電影,五個人,乙個叫魔形,乙個會飛,乙個會長魚鰓

8樓:輕靈觸動

電影名:《x戰警·第一戰》

五個人分別是:

1.瑞文(魔形女)

她在自然形態時,有藍色的鱗狀**、紅色的頭髮以及具有轉移她體內原子和分子來改變外貌的能力,使其無論看起來還是聽起來都恰好象任何性別的人,就連指紋和聲紋以及視網膜掃瞄也一樣。擅長武術、**、電腦間諜、隱蔽以及特殊作戰行動。

2.漢克·麥考伊(野獸)

變身後渾身藍毛的他具有出了超人的力量,可以提起一噸重的東西,並且擁有難以想像的速度和靈活性。他的手腳都異常的大,同時他的智商也非常高。

3.西恩·卡西迪(海妖)

他的聲波攻擊可以損害大部分生物的聽覺系統甚至能夠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同時還擁有超強聽力、飛行能力等。

4.亞歷克斯·薩默斯(衝擊波)

身體可射出高能光束,發動威力極為強大的「等離子**」。經常失控,典型的愣頭青,不能極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算是較為危險的人物。

5.阿曼(達爾文)

半非洲黑人裔半拉丁裔的血統,從小就被母親視為怪胎。被發現之前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的身體能夠根據環境進行自我保護與進化演變。

《x戰警:第一戰》

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製作發行的132分鐘科幻影片。該片由馬修·沃恩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麥可·法斯賓德、詹紐瑞·瓊斯、詹妮弗·勞倫斯、蘿絲·拜恩等主演,於2023年6月3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x戰警》系列漫畫,以美蘇大戰一觸即發作為決戰背景,講述了生於富裕之家的查爾斯·澤維爾與在納粹集中營死裡逃生的埃里克·蘭謝爾在年輕時的故事  。

9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第一戰》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為《x戰警》系列前傳,由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馬修·沃恩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麥可·法斯賓德、詹妮弗·勞倫斯、尼古拉斯·霍爾特主演。講述了萬磁王艾瑞克、x教授查爾斯和魔形女瑞雯等一些變種人年輕時候的故事。

求一部歐美的有關於變異人的電影,求一部歐美的電影比較老了是講關變異人的其中乙個變異人的首領藏在乙個人的胸前

黑俠2 由宙斯領導的神秘軍事組織,利用遺傳學細胞變種技術,激發人體潛能,把普通人改造成殺人 再專賣給需要的組織,從中謀利。強風 安志杰飾 就是其中的一位改造戰士,但他不想成為殺人 偷偷逃走並改名為黑俠,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行俠仗義,由於他的變種過程並未完全結束,所以還要尋訪基因工程專家,以延續自己的生...

奧比島變異動物有哪些?變異動物中能當坐騎的有哪些?紅寶石送的

絨絨小羊駝 非珍稀動物,當然羅 是由小羊羔變異來的哦!2.金翎孔雀 掃帚雞 天哪 這麼漂亮的金翎孔雀和可愛的掃帚雞是由小雞變異來的,自然也不是珍稀動物囉!3.疾風嘯天犬 是由小狗狗變異而來的哦!呵呵 不是珍稀動物,不過看起來很兇哦!4.超級紅牛 這可是第一只珍稀動物哦!哇,這頭超級紅牛好有力哦!不用...

求電影裡面有很多的超能力者有能控制金屬的

你說的是x戰警第3部,其它幾部也很好看,還有金剛狼,有鋼爪的那個 x戰警控制金屬的是萬磁王 我其實也不確定 是不是神奇四俠?x戰警,帶翅膀的是第三部。一部電影講的是 主角兩個人乙個可以控制金屬,另乙個可以控制和讀懂別人心靈。他們對抗的是另乙個可以 x戰警 復第一戰 x men first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