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與旅遊有關的電影,有關旅行的電影有哪些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261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伽利略》

如果想和閨蜜一起旅行,力薦泰國電影《親愛的伽利略》,講述兩位泰國女孩因不同的目的一起出逃到歐洲,在旅行的過程中認識自我,感悟人生的故事。

2、《intothewild》荒野生存

改編真實故事,克里斯多福是名校的優等生,但畢業後,放棄令人羨慕的工作,去尋找自我。在家人的勸阻中,他踏上了回歸自然的慢慢長路,成為名副其實的流浪者。

3、《荒野大飈客》

四位中年人都面臨著工作和家庭的危機。他們只有騎上哈雷電單車才能忘記煩惱。一天,他們突發奇想一路向西,沒有目的地,沒有時間,沒有**,……一路上狀況百出,在磕磕碰碰的逍遙遊中,四人開始走出生活的壓力,在看清自己的同時更重新找到了對生活的熱情。

4、《grandvoyage,le》老爸的朝聖之旅

父親在晚年感知自己離死亡不遠,想要完成身為伊斯蘭教徒最神聖的心願:到麥加朝聖。他命令尚在高中就讀的兒子reda陪同前往麥加。

5、《castaway》荒島餘生

關於乙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該故事與《魯賓遜漂流記》十分類似。該片的標語為「在世界的盡頭,他開始了他的旅程」

6、《菊次郎的夏天》

生性不羈、愛好自由的菊次郎,和9歲的正男因為一場「尋母三千里」而結緣。兩人在旅程中遇見了各種的人、事、物,在這充滿現實的考驗和人與人的溫馨接觸中結下了深厚的感情。

7、《風的旅行》

名叫ignaciocarrillo的男子,他一生都帶著他的手風琴不停的旅行,當他妻子去世之後,他決定最後一次旅行,到國家北部邊境,將手風琴還給他的老師……

8、《朝聖之路》

美國湯姆的兒子死在去往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大教堂的朝聖之路上時,他得取回孩子的遺體。到達了法國之後,湯姆卻決定要重新將兒子已走過的和沒走完的路重新走一遍。在旅途的過程中,湯姆漸漸理解了兒子。

9、《127小時》(127hours)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登山青年阿倫攀岩時因右臂被石頭壓住被困5天5夜,為了逃生,他將右前臂硬生生切斷,再步行5英里後與營救人員相遇,終於成功生還。

10、《遺願清單》

兩個地位不同的癌症病人在生命的最後六個月裡,一起跑遍世界,實現清單上的願望,他們穿梭在世界各地——極地冰原,印度,開羅,北京,**……一起大笑到流淚。

有關旅行的電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騎士》

是由丹尼斯·霍珀導演,彼得·方達、丹尼斯·霍珀主演的動作冒險片。是一部充滿惶惑、否定、叛逆和悲劇的存在主義式公路電影。

海洋的有關電影,與海洋有關的電影

海洋公園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完美風暴 海神號 海上鋼琴師 未來水世界 有什麼好看的,有關於海洋的電影?如果你喜歡海上冒險驚悚類的,推薦你看 海洋深處 和 怒海救援 海底總動員1和2聽說很好看,我打算找時間看?大魚海棠 大魚海棠 大魚海棠 與海洋有關的電影 炒支援哪幾種網路制式?灰 臥困境在前方,期...

與雨傘有關的詩句有哪些,有與有關的詩句

1.舟過安仁 宋代 楊萬里 一葉漁船兩小童,收篙停棹坐船中。怪生無雨都張傘,不是遮頭是使風。2.漁家傲 宋代 歐陽修 妾本錢塘蘇小妹。芙蓉花共門相對。昨日為逢青傘蓋。慵不採。今朝鬥覺凋零煞。愁倚畫樓無計奈。亂紅飄過秋塘外。料得明年秋色在。香可愛。其如鏡裡花顏改。3.鷓鴣天 宋代 丘崈 陸海蓬壺自有山...

與太陽有關的網名有哪些,與太陽有關的網名有哪些

太陽雨 流淚的太陽花 向日的太陽花 讓牙齒曬太陽 陽寶 刺骨的陽光 太陽雨 太陽花 太陽傘 一抹 夕陽 殘陽如 血 陽光 男孩 陽光 女孩 最佳答案 那一抹天真,嘿嘿,希望能幫到你哦。關於太陽的網名,帶陽光的也可以 越多越好 那抹陽光 陽光下斑駁的身影 陽光錯落櫻花開丶 陽光透徹心扉 陽光般刺眼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