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的有關於變異人的電影,求一部歐美的電影比較老了是講關變異人的其中乙個變異人的首領藏在乙個人的胸前

2021-03-04 08:54:16 字數 863 閱讀 1332

1樓:琦愛蓮

《黑俠2》由宙斯領導的神秘軍事組織,利用遺傳學細胞變種技術,激發人體潛能,把普通人改造成殺人**,再專賣給需要的組織,從中謀利。強風(安志杰飾)就是其中的一位改造戰士,但他不想成為殺人**,偷偷逃走並改名為黑俠,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行俠仗義,由於他的變種過程並未完全結束,所以還要尋訪基因工程專家,以延續自己的生命。 宙斯派遣與強風力量相若的改造戰士梁追殺世界上著名的基因專家,並且還要將強風活捉。

另一方面,科學家莫洛也在研究將動物基因和人類基因混合的研究,但因為關鍵技術不能突破,所以造就出一群半人半獸的怪物,他發現黑俠的血液可以幫助自己完成研究,遂派出野狼、鐵爪、大蛇等怪物們追捕黑俠,黑俠頓時腹背受敵,必須依靠一人的力量與兩個**勢力做生死決戰……

求一部歐美的電影. 比較老了.是講關變異人的. 其中乙個變異人的首領藏在乙個人的胸前. 10

2樓:風林盜

全面回憶 total recall (1990)

又名: 魔鬼總動員 / 宇宙威龍

求一部早幾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關於人類變異

3樓:濕透的雨

《毀滅戰士》

導演: andrzej bartkowiak編劇: 戴夫·卡拉漢姆 / 韋斯利·斯崔克主演:

 道恩·強森 / 卡爾·厄本 / 裴淳華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恐怖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捷克 / 德國 / 美國語言:

 英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05-10-20

片長: 100 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doom》毀滅戰士?劇情有點像。

求一部電影,歐美的,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你說的是黑暗傳說系列電影!黑夜傳說 黑夜傳說2 進化 黑夜傳說前傳 狼族再起 黑夜傳說 劇情簡介 在人類之外,有乙個黑暗而未知的地下世界,那裡活躍著兩個敵對種族 具有貴族氣質 神秘難以捉摸的吸血鬼,和生性 野蠻的狼人,為了獲得地下世界的生存統治權,他們爭鬥了幾個世紀。對於人類來說,他們不過是街頭巷尾...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你說的那部 應該是 末日侵襲 後來進去的女主 是不是開頭他母親把他送出去的那個小女孩是吧 英國的電影 求一部 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誰知道,這部 非常好看,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是不是冷山啊?妮可基德曼演的 我覺得是那部 應該是...

求一部歐美神話電影的名字,求問一部歐美的神話電影,小時候看的記得一些片段,但是不知道什麼名字,求各位達人幫助。

鬼玩人3,前幾天才看過。譯 名 人玩鬼 魔界英豪 黑暗軍團 片 名 army of darkness 年 代 1992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喜劇 冒險 動作 奇幻 片 長 81 min 導 演 薩姆 萊公尺 sam raimi 主 演 布里奇特 方達 bridget fonda li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