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YA怎麼做椅子

2022-01-02 08:42:33 字數 751 閱讀 625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淡記如思

開啟maya軟體,選擇polygons下的cube,在網格上可拉出立方體模型。

如下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把interactive creation前面的對號去掉的話,點選cube,會在網格中心直接形成正方體。可用縮放工具(快捷鍵r)進行調節。

按住ctrl+滑鼠右鍵,如下圖所示,使滑鼠移動到insert edge loop tool上,在立方體上建立一條環形邊,依次建立其他三條。

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face(面),點選其中乙個面,按shift加選其他三個。

shift+右鍵,選擇extrude face(擠出面)。

滑鼠單擊向下的藍色箭頭即可,如圖所示。

然後擠出椅子的上端,按q鍵結束擠出功能。

一把簡易的椅子就做好了!!!

椅子套該怎麼做椅子套製作流程,怎樣做 椅子套

生活中,為了讓我們的物件避免很快的被弄髒,或者避免變舊,又或者為了美觀,我們經常會選擇在物件上加上套子。椅子套因其可以保持椅子清潔 美觀又實用的特點而被廣泛使用,椅子套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隨處可見的。以前人們都是去買椅子套,但是現在很多人會自己在家裡自制椅子套了,那椅子套製作流程是怎樣的呢?接下來就讓我...

maya怎麼做藤蔓沿物體生長的動畫

先用曲線勾畫出蔓藤的生長路徑,在曲線的啟始點上放置乙個polygon的plane,選擇plane,加選曲線內,擠出面,將擠出物容體的分段數提高 修改divisions屬性 使之正確的匹配曲線,在taper curve中新增乙個控制點.移至右下,此時擠出的物體呈頭粗尾細的狀態,動畫該控制點即可做出一根...

怎麼用maya做輪胎表面的花紋,Catia中如何製作輪胎花紋?

可以直接用maya模型建造出來 也可以用貼圖來進行展示 catia中如何製作輪胎花紋?哈哈來,剛好我是做輪胎源3d設計的。花紋bai塊側壁要用到曲面造型中du的掃掠命令 輪zhi廓型別選擇直線dao,子型別選擇使用參考曲面 對於變節距的花紋塊,笨方法是乙個乙個花紋節的畫,稍微快速一點的辦法是幾個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