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設定自動連線寬頻

2022-01-02 07:58:54 字數 5124 閱讀 4782

1樓:兄弟連教育

win8.1已經面世好久了,但是很多使用者還不是很熟悉一些操作,筆者介紹一下win8.1開機自動聯網怎麼設定:

方法/步驟

使用組合鍵進入「網路鏈結」視窗(windows+r,然後輸入ncpa.cpl,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網路鏈結」視窗,右單擊自己的寬頻鏈結,然後選「建立快捷方式」,單擊提示視窗單擊「是」,這時在桌面就有了快捷方式的圖示

完成第二步之後,點選桌面的「這台電腦」,然後在位址列上寫上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然後回車進入資料夾

把桌面剛才建立的網路鏈結快捷方式複製貼上到第三步開啟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2樓:彌曼蔓

一、首先使用 windows +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鍵入命令:ncpa.cpl。

二、完成以上命令鍵入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然後在網路連線中,找到寬頻連線,在其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建立快捷鍵方式」,之後會提示您是否在桌面建立寬頻連線方式,這裡我們點選是即可。

三、建立完桌面寬頻連線之後,我們從桌面,點選「這台電腦」進入計算機,然後在位址列貼上上: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注:上面路徑中的c代表win8.1系統預設安裝在c盤,如果您的系統,安裝在d盤或者其他盤,請將c改成其他碟符即可。然後我們按回車鍵,即可開啟win8.1啟動資料夾了。

四、最後我們複製在桌面上建立的win8.1寬頻連線快捷鍵,然後貼上到win8.1啟動資料夾即可。

通過以上步驟設定,我們就成功完成了win8.1寬頻自動連線設定。總體來說,win8.

1設定自動寬頻連線比win7要難一些,主要在於win8.1沒有了傳統的開始選單,導致不少朋友找不到win8.1開機啟動資料夾。

win8.1怎麼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3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8系統

win8.1怎麼設定寬頻自動連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 windows +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鍵入命令:ncpa.cpl ;

2、完成以上命令鍵入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然後在網路連線中,找到寬頻連線,在其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建立快捷鍵方式」,之後會提示您是否在桌面建立寬頻連線方式,這裡我們點選是即可;

3、建立完桌面寬頻連線之後,我們從桌面,點選「這台電腦」進入計算機,然後在位址列貼上上: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

4、然後我們按回車鍵,即可開啟win8.1啟動資料夾了;

5、最後我們複製在桌面上建立的win8.1寬頻連線快捷鍵,然後貼上到win8.1啟動資料夾即可。

注意事項:要確保周圍有無線網路,下次開機時會自動連線。

4樓:冰天雪地

一、在win8或者win8.1傳統桌面的左下角,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二、在win8.1計算機管理介面,接下來,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任務計畫程式】選中該項,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在彈出的win8.1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我們輸入名稱,這裡寫上:win8.1自動寬頻連線,另外下面的描述,可寫,也可不寫,填寫完成之後,點選底部的「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之後,會進入【觸發器】設定選項,由於需要開機自動連線寬頻賬號,因此,這裡選擇上 【當前使用者登入時】,然後再點選底部的「下一步」繼續操作

五、繼續點選下一步後,進入的是【操作】設定選項,這裡預設選擇的已經是【啟動程式】,因此無須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點選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接下來會進入win8.1建立基本任務嚮導的【啟動程式】設定選項,此時要在【程式或者指令碼】下面鍵入如下指令碼:

rasdial adsl 寬頻撥號賬號 寬頻密碼

輸入完指令碼後,同樣是點選「下一步」。

七、接下來會彈出乙個任務計畫程式提醒對話方塊,大致意思是,是否要開機執行以下程式,直接點選「是」即可

最後別忘記勾選上「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的對話方塊」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

以上點選完成之後,還需要在最後的如下設定框中,將【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源時才啟動此任務】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至此,win8.1開機自動撥號寬頻連線設定就完成了

win8.1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5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win8.1

步驟:按 「win+x」 調出系統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項。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我們選擇「任務計畫程式」。

右擊「任務計畫程式」,選擇「建立基本任務」項。

在「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填寫我們這個任務的名稱,名稱可以隨意填寫只要自己清楚就可以了,描述部分根據自身需要進行填寫,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希望該任務何時開始」這裡,我們選擇「計算機啟動時」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希望該任務執行什麼操作」這裡,我們選擇「啟動程式」項,點選「下一步」

這裡會出現「程式或指令碼」設定,裡面填寫的具體內容為「rasdial 寬頻撥號程式名稱 賬號 密碼」。

rasdial為該程式的名稱;

adsl為已經建立好的寬頻撥號的名稱;

賬號為網路**商所提供;

密碼為網路**商所提供;

注意:4個引數之間都要用空格分隔,並需要注意英文大小寫。

彈出來的「任務計畫程式」確認按鈕中,我們選擇「是」。

最後點選完成按鈕就順利完成設定了,重啟計算機,寬頻就會實現自動連線功能了!

6樓:不二神偷姐

解決方法:第一步:進入win8.

1桌面,然後在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中,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第二步: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我們再選擇更改網路設定下方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選項,設定win8.

1新的連線或網路。第三步:接下來在設定連線網路對話方塊中,我們選中第一項「連線到internet」選項,完成後,點選底部的下一步,選擇連線到internet。

第四步:接下來的設定操作與我們在「你希望如何連線」選項中,選擇「寬頻(pppoe)」選項。第五步:

接下來看到就是win8.1建立寬頻連線的最後一步,這裡主要是需要填寫上寬頻商提供上網賬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底部的連線名稱可以任意填寫或者預設為寬頻連線即可,填寫完畢後,點選底部的「連線」即可。最後然後電腦網線已經連線好,並且輸入了正確的上網賬號與密碼後,win8.

1電腦即可成功連線上網路了,至此就可以正式的網上衝浪了。

7樓:玩美的無悔

一、在win8或者win8.1傳統桌面的左下角,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

二、在win8.1計算機管理介面,接下來,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任務計畫程式】選中該項,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在彈出的win8.1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我們輸入名稱,這裡我們寫上:win8.1自動寬頻連線,另外下面的描述,可寫,也可不寫,填寫完成之後,點選底部的「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之後,會進入【觸發器】設定選項,由於我們需要開機自動連線寬頻賬號,因此,這裡選擇上 【當前使用者登入時】,然後再點選底部的「下一步」繼續操作

五、繼續點選下一步後,進入的是【操作】設定選項,這裡預設選擇的已經是【啟動程式】,因此我們無須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點選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接下來會進入win8.1建立基本任務嚮導的【啟動程式】設定選項,此時我們要在【程式或者指令碼】下面鍵入如下指令碼:

rasdial adsl 你的寬頻撥號賬號 寬頻密碼

輸入完指令碼後,同樣是點選「下一步」。

七、接下來會彈出乙個任務計畫程式提醒對話方塊,大致意思是,是否要開機執行以下程式,我們直接點選「是」即可

最後別忘記勾選上「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的對話方塊」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

以上點選完成之後,還需要在最後的如下設定框中,將【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源時才啟動此任務】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至此,win8.1開機自動撥號寬頻連線設定就完成了

win8.1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8樓:取個啥名兒

1、 開啟「寬頻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選項」選項卡,點選「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項卡,雙擊「寬頻連線(預設值)」或者點右下邊的「設定」按鈕,開啟「寬頻連線設定」對話方塊,在「撥號設定」處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確定儲存,設定完成。

(望樓主採納哦)

9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在桌面 --滑鼠右鍵-- 新建 一快捷方式

在目標一欄中輸入 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注意空格及雙引號。(賬號和密碼換成你的)

將快捷方式複製貼上到啟動資料夾中(在開始螢幕中任一桌面程式 滑鼠右鍵,開啟檔案位置-啟動,回到上一層資料夾就找到啟動資料夾了)。

在 新建的快捷方式 滑鼠右鍵 --屬性--目標一欄中輸入 %windir%system32mshta.exe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

shell").run("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0)(window.close) (同理:

賬號密碼換成你的。) 儲存。

示例:%windir%system32mshta.exe vbscript: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rasdial 寬頻連線 wfsg061321 12358",0)(window.

close)

10樓:華碩服務

一、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

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

二、在「寬頻連線」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

1、開啟「寬頻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選項」選項卡,點選「記住我的憑據」:

2、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項卡,雙擊「寬頻連線(預設值)」或者點右下邊的「設定」按鈕,開啟「寬頻連線設定」對話方塊,在「撥號設定」處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確定儲存,設定完成。

win8寬頻連線怎麼設定開機自動連線

一 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二 在 寬頻連線 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1 開啟 寬頻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選項 選項卡,點選 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項卡,雙擊 寬頻連線 預設值 或者點右...

最新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這年頭還要撥,路由直接設定好,出根線。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點選ie瀏覽器10之前的版本上的internet選項,上面有可以設定自動連線。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娿可以直接滑鼠右擊網路狀態圖示點選網路屬性。2 在屬性頁面跳轉之...

怎麼設定win8 1進入不要密碼

1 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回車。在開啟的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中,找到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控制面板 個性化下面的 不顯示鎖屏 並雙擊開啟 不顯示鎖屏 彈出視窗中選 已啟用 應用 確定 2 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netplwiz 回車。彈出來的視窗中,去除 要使用本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