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2023-03-22 11:10:05 字數 2514 閱讀 4416

1樓:佑安網路

這年頭還要撥,路由直接設定好,出根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ie瀏覽器10之前的版本上的internet選項,上面有可以設定自動連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3樓:愚人談娛樂

1、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娿可以直接滑鼠右擊網路狀態圖示點選網路屬性。

2、在屬性頁面跳轉之後點選右上角的開關按鈕,把它開啟即可。

3、台式電腦的話需要點選左下角的設定按鈕---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下點選左邊的撥號連線。

5、根據下圖提示開啟我們的撥號連線。

6、進入寬頻撥號頁面設定之後,這裡輸入賬號密碼之後勾選為所與人儲存賬號密碼即可。

4樓:華碩服務

設定寬頻的自動連線,可以簡單而有效的提高工作學習效率,免去開機後再次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撥號上網的不必要操作。windows 10系統中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的這台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在任務計畫程式上點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3、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輸入名稱,然後下一步;

4、選擇「當計算機啟動時」;

5、選擇啟動程式;

6、在啟動程式或指令碼設定介面,在標註「1」位置處鍵入「rrasdial 寬頻連線 037160966800 12345678」,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其中「寬頻連線」為您寬頻連線的名稱,如果改過那麼填改過的名稱,037160966800 為寬頻帳號 12345678 為密碼,注意空格),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

7、選擇「是」;

8、勾選「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的屬性對話方塊」;

9、在條件中去除「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源時才啟動該任務」。

5樓:網友

寬頻自動連線需要在貓或路由器裡設定,有路由就在路由裡填上上網的賬號密碼就可以自動撥號,沒有路由,貓的設定也差不多。

6樓:益明普映雪

win10寬頻自動連線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任務計畫程式,2、在右側操作欄中,建立基本任務。

3、在名稱欄中輸入有意義的便於識記的名字,例如「寬頻連線」。

4、在任觸發器中,選擇「當使用者登入時」。

5、選擇「啟動程式」。

6、在啟動程式對話方塊中的「程式和指令碼」欄中輸入如下內容,「rasdial

寬頻連線。寬頻賬戶名。

密碼」,中間用乙個空格隔開。

7、再次確認程式或指令碼的輸入引數,確認無誤後點選是,然後再點選完成。

8、建立好的計畫任務,當你啟動電腦登入你當前賬戶的時候,寬頻連線程式已經啟動。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直接自動寬頻連線,是很多依然在使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的使用者的一大心願。在之前的xp或者win7、win8系統中,也有相應的設定教程。那麼在win10中又該如何操作呢?

介紹乙個簡單的方法。

將建立好的寬頻連線,拖動到啟動資料夾,為直觀起見,啟動資料夾未開啟,但效果是一樣的!目的是設定撥號連線開機自動啟動,也就是說,win10寬頻連線能夠開機自動撥號。

win10啟動資料夾預設位於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需要注意的是,要能夠讓win10開機自動進行寬頻連線,乙個重要前提是寬頻連線自身要設定成自動撥號,也就是跳過輸入賬號、密碼的介面直接啟動後就進行撥號。這在寬頻連線屬性中可以設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8樓:玄學解路人

找到我的電腦,滑鼠點選右鍵然後會出現管理,我們點選管理。

2.在管理介面找到任務計畫程式,並且開啟它,並且在右側的選單欄中找到建立基本任務。

3.建立完基本任務後,就會出現框。

還是選擇下一步,同樣選擇左側選單欄中操作,然後選擇啟動程式,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啟動程式對話方塊中的「程式和指令碼」欄中輸入內容,「rasdial 寬頻連線 寬頻賬戶名 密碼」,中間用乙個空格隔開。

再次確認程式或指令碼的輸入引數,確認無誤後點選是,然後再點選完成,建立好的計畫任務,當啟動電腦登入你當前賬戶的時候,寬頻連線程式已經啟動。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9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win10寬頻自動連線怎麼設定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10如何用寬頻連線,Win10膝上型電腦,用有線連線網路怎麼設定

1 把網線接到膝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 2 使用 windows徽標鍵 r 組合鍵,開啟電腦系統的 執行 頁面,輸入 ncpa.cpl 3 滑鼠右擊 乙太網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開啟,選擇 internet協議版本4 tcp ipv4 點選 屬性 4 勾選 自動獲得ip位址 和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

win10的寬頻連線不顯示錯誤號

一 設定你的電腦。1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 tat atapi控制器 次要ide通道 高階設定 裝置型別 選擇 無 傳送模式 選擇 dna 若可用 其它的 次要ide通道 主要ide通道 也是同樣設定。2 同上面一樣,也是在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調整為最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