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win8 1進入不要密碼

2022-05-28 20:25:03 字數 2855 閱讀 9423

1樓:似睡流年

1、win+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

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中,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控制面板--個性化下面的「不顯示鎖屏」,並雙擊開啟「不顯示鎖屏」

彈出視窗中選「已啟用」,「應用」,「確定」。

2、win+r開啟「執行」,輸入「netplwiz」回車。

彈出來的視窗中,去除「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並點選「應用」。

在彈出視窗中點「確定」,再按「確定」即可。

這樣操作完之後,無論是用有無密碼的賬戶,都可以直接進桌面。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in8.1系統的設定視窗;  2、選擇「更改電腦設定」;  3、選擇帳戶——登入選項  4、點選右側「新增密碼」;  5、建立密碼,並點下一步,然後完成。  6、我們設定了登入密碼後,當win8系統待機,開機,重啟,注消後就都要密碼才能進入了,成了理所當然的鎖屏密碼。

  7、如果你想取消密碼登入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把那個勾去掉後應用確定就可以了。

win8系統一開機就要密碼怎麼讓他不要密碼啊?

3樓:衝浪**優化

方法如下:

1、按win鍵,右鍵單擊使用者頭像,點選更換使用者頭像,會進入賬戶設定;

2、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再點選更改密碼;

3、輸入原密碼後新密碼不要輸,點確定就可以取消開機密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來自網上win8經驗,我自已沒設密碼所以沒試過。

如果使用的是本地帳號,然後密碼設為空,就是不要輸密碼點下一步,每次啟動就自動進入了,但沒有出現鎖屏畫面直接進入了。如果你使用的是微軟帳號登入,可以用以下方法

按下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命令「netplwiz」啟動使用者賬戶面板。

將上面的鉤點掉,然後輸提示輸入兩次密碼,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賬戶設定-——密碼設定成空就行了

6樓:as國士無雙

從系統的那個屬性設定開始弄

win8.1怎麼設定開機不需要輸入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滑向windows8螢幕右側-撥出charms超級搜尋-搜尋,或者快捷鍵win+c

輸入如下內容: netplwiz

去除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應用

win8.1系統鎖屏需要輸入microsofit賬戶密碼怎麼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win8.1系統鎖屏需要輸入microsofit賬戶密碼可以電腦設定裡面取消,操作方法如下:

將滑鼠讓著右側調出設定面板,點選設定到達電腦設定介面,點選左側導航中的「賬戶」——賬戶的登入選項——從睡眠中喚醒這台電腦需要密碼「更改」即可取消。

9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鍵,然後點右上角的賬號,在裡面可以設定

10樓:煙雨清樓

移動滑鼠到螢幕右上角,會出現超級按鈕,選擇「設定」;--- 在設定中,選擇右下角的「更改電腦設定」;---點開後,點選左側的「賬戶」;---選擇「登入選項」,即可看到「密碼策略」;---在密碼策略下,點選更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8裡電腦設定的使用者選項右邊有這一項,點更改就行,win8.1沒留意不知行不行

12樓:孤枕難眠

那應該是在電源選項裡吧?

win8.1怎麼設定電腦不用密碼登入

13樓:可樂零七

方法和步驟:

1,進入系統按下鍵盤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命令,點選確定,按鈕開啟「使用者賬戶」視窗。

3, 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去掉「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選,然後點選應用按鈕。

4,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最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電腦後,下次開機就不用輸入賬戶和密碼。

win8.1怎麼設定開機不需要輸入密碼

14樓:咎殊好

執行「netplwiz」1、通過「win+r」快捷鍵調出「執行」框內,輸入「netplwiz」,進入賬戶管理介面;

選擇賬戶

2、選中要使用的帳戶名,並取消「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框,並向windows8提供好該賬戶的密碼即可。

輸入密碼即可完成設定

win8.1怎麼設定開機不需要輸入密碼

15樓:幫幫大家忙的

第乙個方法:按win鍵,右鍵單擊使用者頭...

1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再點選更改密碼;

2輸入原密碼後新密碼不要輸,點確定就可...

3第二個方法:按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

win8.1怎麼設定開機不需要輸入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netplwiz」

1、通過「win+r」快捷鍵調出「執行」框內,輸入「netplwiz」,進入賬戶管理介面;

選擇賬戶

2、選中要使用的帳戶名,並取消「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框,並向windows8提供好該賬戶的密碼即可。

輸入密碼即可完成設定

win81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點選 設定 settings 點選 更改電腦設定 change pc settings 選擇左側 常規 general 選項,頁面下拉並選擇 高階啟動 advanced startup 點選 立即重新啟動 restart now 點選 疑難解答 troubleshoot 點選 高階選項 advanc...

win8 1怎麼設定自動連線寬頻

win8.1已經面世好久了,但是很多使用者還不是很熟悉一些操作,筆者介紹一下win8.1開機自動聯網怎麼設定 方法 步驟 使用組合鍵進入 網路鏈結 視窗 windows r,然後輸入ncpa.cpl,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 在 網路鏈結 視窗,右單擊自己的寬頻鏈結,然後選 建立快捷方式 單擊提示視窗單...

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優化系統。各種 安全衛士 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 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 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