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嗎,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2022-01-02 05:48:29 字數 6006 閱讀 9141

1樓:匿名使用者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2樓:潛青谷天澤

其實也可以當散粉用的,不會像散粉一樣需要卸妝之類的,還能有一定的美容作用!

3樓:王桂枝南丁

珍珠粉是用水或者牛奶調了之後敷在臉上的。你臉上有痘最好用些祛痘印的**粉,或者可以用些清爽去痘的。有利你的**``

4樓:洪唱瑞運華

那你就調蛋清啊

只是珍珠粉

不加蜂蜜或者蛋清

乾水了之後,珍珠粉會掉粉的

掉粉就容易起皺紋

加了蛋清或者蜂蜜,可以讓珍珠粉保持濕潤

不乾粉掉粉

5樓:邴梓員幻桃

珍珠粉直接塗臉上不僅增加**負擔

還沒有任何效果

**無法直接吸收珍珠粉顆粒

營養成分的重要載體是水

沒有水的作用

**什麼都吸收不了

6樓:之付友麥培

你要看單位,基本上,要研磨成夠細的單位,人體才能夠吸收,如果外用的話,單位要更小才行。

另外,珍珠粉要直接上臉當然是沒有問題,只是很浪費,因為珍珠粉通常都不便宜。

所以可以加入蛋白、蜂蜜或是保濕的化妝水、精華液配合使用,效果應該會更好。

另外,也是有人會與蜜粉混和,上妝後用來定裝。

7樓:韓佳貞

和水or蜂蜜or牛奶和一起用

可以消除痘印 消痘不清楚

不會堵塞毛孔

敷20分鐘左右洗掉就好

原理和**是一樣的

8樓:維美一號

不可以直接塗,我之前也試過,可是**之後變粗糙了。可以跟雞蛋清一起做**,但是我個人覺得日子長的話可能會變白。但比較喜歡補水的**,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會不會堵塞毛孔要根據不同人的膚質來定了,一般中乾性**的話就不會,珍珠粉好像不能用來消豆豆吧,消痘痘應該用益膚霜之類的吧!!~

10樓:幸福刀削麵

最好 還是 和雞蛋清 蜂蜜 還有牛奶混合一下 酸奶也可以

你臉上有痘痘 珍珠粉是美白和淡化痘印的 外一要是阻塞毛你的痘痘會更嚴重

11樓:檸檬

不能直接敷在臉上,

要和水或蜂蜜或者是牛奶一起用

也可以和蛋清一起

可以消除痘印 消痘不清楚

一般來說是不會堵塞毛孔的

12樓:橘子美麗說

珍珠粉的用途很多,可以美白淡斑去斑點,如何才能正確的使用珍珠粉,什麼樣的珍珠粉才可以做**,今天給大家認真分享一下。

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3樓:月亮愛你

珍珠粉可以直接塗臉上。

1、美白

珍珠產自海浬,因此它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對**有美白作用。既然珍珠粉可以食用,那麼內服和外抹的結合,美白效果會更好。

2、祛痘

痘痘是很讓人煩惱的,無論長在臉上的哪個部位,都會影響美觀,讓人不太順心。因此想方設法地祛除痘痘,但又怕會留下痘印,而珍珠粉是個祛痘神器。

很多痘痘都是因為體內有火而發出來的,如果把體內的火除掉,在配上外抹的藥,相信效果很好。珍珠粉就可以囊括這兩種功能。它有清熱解毒的清除體內邪火,外抹可以清潔**,讓**得到呼吸。

兩者結合,效果顯著。

⒊、淡化斑點

一般能美白的東西都帶有另乙個功能,那就是淡化斑點。斑點和痘痘差不多,就在臉上終究不好看,甚至會降低你的顏值,比如雀斑。在古籍裡就有記載過:

「珍珠,除黑黯」。這就說明,珍珠本身就有祛斑的作用。把它塗抹於斑點上,或者是全臉都可以。

14樓:妖悅含

mm,珍珠粉去痘痘的效果其實蠻不錯的.我就以前用過.

但是個人建議,你洗完臉後盡量擦點東西,保濕補水,因為發痘痘的**大多油性,嚴重缺水.補水適宜,會減少油脂分泌,毛孔就不會堵,就不會發痘痘了.

如果你只是要日常護理,教你個方法,你把珍珠粉倒在護膚蜜(別用霜噢,對油性**的人來說太厚重了),攪勻.然後早晚塗.可以美白並且淡化痘印的.

還有,珍珠粉和水攪拌成糊狀,大概2:1左右,然後你塗在t字區.可以當作控油**用.很好的說!大概15分鐘洗掉,雙手沾點水慢慢洗,順便可以去角質.記得要衝乾淨.

另外,我不知道你發痘痘會不會用手去擠.盡量管住手,不過實在管不住,擠好後在傷口處直接撒上乾燥的珍珠粉,覆蓋均勻.可以起到殺菌防止感染的作用.

珍珠粉是個好東東.其實偶爾吃點,也對女性不錯.但切忌,要***的,別買那種沒有藥檢局認可的產品噢.

喔,對了,還有乙個,珍珠粉可以當蜜粉,夏天可以用來控油.其實這個方法我沒有嘗試過,也不敢大力推薦.mm感興趣可以試試,因為珍珠粉是無害的.呵呵.

15樓:默妮妮

其實僅僅是珍珠粉是無法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的,珍珠本身只起導管作用,把營養物質送進去,再把雜質匯出**。所以,珍珠粉要和其它一些有藥物作用的美容產品合用才能發揮出功效。

介紹幾種珍珠粉的用法給大家: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乙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no2:****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 攪和攪和。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噁心的吧。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好象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jm可以試一下

no3: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掃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no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no6: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忌廉、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no7:珍珠蘆薈**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no8:口含珍珠粉

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潔口腔。

作用: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no9:珍珠茶

珍珠、茶葉各等份,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

16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養顏嗎?有人用了會毀容?看看專家怎麼說

17樓:橘子美麗說

珍珠粉的用途很多,可以美白淡斑去斑點,如何才能正確的使用珍珠粉,什麼樣的珍珠粉才可以做**,今天給大家認真分享一下。

18樓:歷博延藍羨

珍珠粉不能直接塗在臉上,最好加如蛋清再加一勺蜂蜜,有美白保濕的作用哦。

19樓:束萱及溪

可以的。我同學也有用珍珠粉的。她有時候就用水調成糊狀塗臉上。有時候用蜂蜜調後塗上。有時候還直接就塗了。就是粉狀的直接塗。塗了就直接睡覺了。

20樓:諸錦幸樂珍

可以的,簡單的方法,就是洗完臉,用手指沾點水水然後沾點珍珠粉在有痘的地方打圈,直至珍珠分吸收.這樣重複兩三次吧,等幹了,能感覺到有點緊緊的感覺,第二天早上起來,就發現痘痘下去了很多,而且痘痘上面有一層幹的皮皮,早上洗臉的時候就能洗掉,這樣重複幾天,痘痘就沒有啦,不過,珍珠粉要選擇純正的哦,推薦你用歐詩漫奈米珍珠粉.

21樓:類淑英豆鶯

那你就調蛋清啊

只是珍珠粉

不加蜂蜜或者蛋清

乾水了之後,珍珠粉會掉粉的

掉粉就容易起皺紋

加了蛋清或者蜂蜜,可以讓珍珠粉保持濕潤

不乾粉掉粉

記得採納啊

22樓:元靖靖

珍珠粉直接塗臉上不僅增加**負擔 還沒有任何效果 **無法直接吸收珍珠粉顆粒 營養成分的重要載體是水 沒有水的作用 **什麼都吸收不了

23樓:臘梅乙隻

不建議直接珍珠粉擦臉,如果是油性**,可以珍珠粉加幾滴礦泉水或者涼開水混合,城乳液狀,塗在痘痘上,每晚洗臉後使用。可以登陸長生鳥官方**看看。

24樓:男孩

可以,沒有***的,甚至可以口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讓**呼吸不了

珍珠粉很幹,建議一週2,3次就可以了

做完珍珠粉**,記得做好保濕,因為珍珠粉本身很幹的最好是做**,15--20分鐘洗掉

不要長時間停留在臉上

分子較大,賭賽毛孔,**呼吸不了,就不好了可以加珍珠粉+蜂蜜+牛奶/水,調成糊。做**

珍珠粉晚上能直接抹到臉上睡覺嗎

26樓:弓魁

如果只是很少量的珍珠粉應該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但是過多就一定是不好的了。**吸收不了的珍珠粉殘留在臉部,失去了水分後會反過來吸收**的水分的。除了**可以吸收的睡眠型**以外,其它型別**都不宜敷得太久。

27樓:熙苒

珍珠粉晚上可以直接抹到臉上睡覺,具有美容祛痘的功效。只要**不乾燥就可以,一點點是沒事的,多的話一般肌膚乾燥是不適合的,純的珍珠粉吸水比較嚴重。但是臉上厚厚一層,臉繃緊了不舒服,除非你塗的很薄。

淡水珍珠與海水珍珠(以南珠為例)的養殖技術是不同的,因此結構也有所不同。淡水珍珠是無核的,所有的成分都由珍珠質組成,因此若以淡水珍珠製成珍珠粉,不存在其它物質混雜。而海水珍珠是有核的,其核一般由豬蹄蚌的貝殼磨成,珍珠質僅覆蓋於表面,厚0.

1~0.3公釐,生長期3-5年左右(淡水珠達4~5年)。但如果海水珍珠要加工成100%的珍珠粉,必須先去掉核心,成本很高,也不易加工。

作用葆春延衰

自由基是衰老的重要引發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減緩,自身抵抗自由基的能力會因此而降低, **及身體器官就會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珍珠粉本身含有的錳、銅、鋅等三種微量元素是組成sod的成分,用珍珠粉塗面,可促進人體肌膚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白皙。此外,由於sod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故用珍珠粉塗面可防止**衰老、起皺。

值得注意的是,珍珠粉應內調外養,持續調理,歷史上的慈禧太后年滿六十仍舊青春不老,或許也是乙個很好的證明。

珍珠粉可以每天敷臉嗎,珍珠粉適合每天敷臉嗎

純的珍珠粉可以,每天保持肌膚水潤,不然會幹。只有純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可以外用。不是純珍珠粉沒用也不能用。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

珍珠粉可以吃嗎有何作用,珍珠粉可以吃嗎?有什麼作用

當然可以吃 有安神 清熱 解毒的作用 內服方法 1.直接服用,可以在嘴裡含化,加快珍珠粉的吸收 2.兌蜂蜜用溫開水沖服 3.放到牛奶裡一起服用 4.珍珠茶,用沸水沖茶,用茶水送珍珠粉服用 5.珍珠醋 將珍珠粉倒入一勺有機蘋果醋或者美容醋中,溫水沖服,也可以加蜂蜜 6.珍珠果汁 將珍珠粉倒入果汁裡,和...

珍珠粉洗臉可以每天都用嗎,每天都用珍珠粉洗臉好嗎

可以洗,但是不能天天洗,而且選擇的珍珠粉要細點的,做 洗臉才不易堵塞毛孔,大概20000目以上,一般包裝上都有說明目數。目數越高,粉越細。外敷洗臉,20000目就夠了。珍珠粉洗臉不可以每天都用,一週1 2次即可,珍珠粉在這裡起著磨砂膏的作用,但比磨砂膏細膩,不會傷臉上 的角質膜,反而會保護並美白 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