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末和珍珠粉是一樣的嗎,珍珠粉和珍珠末一樣嗎??用途是否一樣呢??

2022-01-16 00:50:36 字數 3501 閱讀 9965

1樓:林晴褚苑傑

叫法不同,其實是一樣的,粉末有800目就很細了,20000目已經是奈米技術了。珍珠末無論多細都不能消化(繸大便而出),西太后吃珍珠,要燉上兩日夜。古代珍珠入藥是糊弄那些達官貴人。

2樓:

一般而言,珍珠末的細度為200目以上,超細(微公尺)珍珠粉可以達到1200目~2000目,通常用水飛法或者超微氣流粉碎法可以制得。奈米級珍珠粉應當大於15萬目,需要特殊的工藝和裝置來製備。

細度上的區別帶來一系列的差別:吸收率、口感、外用時對**的保護作用、經濟性等,奈米珍珠粉的優點是超細珍珠粉不可比擬的。

3樓:

不一樣細度不同

如果用來做**,一定要用珍珠粉,才有效

珍珠末用來食用

買時一定要看好,還有一定要去正規藥店買

4樓:

本質上是一樣的,都由珍珠製成。

差別在於細度。珍珠末只要達到200目以上就行了。

珍珠粉也有很多級別,差的粉可能連200目都達不到,細的可以達到十幾萬目。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

另外,如果作為藥品,珍珠末是法定的名稱,再細也只能叫珍珠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珍珠沫沒有珍珠粉細。

6樓:頻餘泣曾琪

珍珠末和珍珠粉是一樣的。珍珠末是用珍珠製成的粉末,珍珠粉是用珍珠研磨的細粉,本質都是珍珠研磨後的粉末顆粒,區別在於顆粒的大小不同而已,所以都是一樣的。

珍珠為貝類內分泌作用而生成的含碳酸鈣的礦物珠粒,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體集合而成的。種類豐富,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珍珠製成的珍珠末和珍珠粉具有美容效果,美容上具能促進機能發育、清心養顏、美膚等作用,平時美容時可以用來做**。

珍珠粉和珍珠末一樣嗎??用途是否一樣呢??

7樓:肖思邱俊豪

如果塗在**上珍珠粉有美白的作用.而且對於長痘痘的mm和gg來說.用珍珠粉消痘效果最佳!

如果把珍珠粉喝的話,不僅可以調理腸胃,而且還可以減少皺紋~

總而言之.珍珠粉和珍珠末是女人最好的美容產品.

珍珠末和珍珠粉功效一樣嗎

8樓:就是想

藥店的那種珍珠末是可以服用的呢,比一般的珍珠粉要純正,其實如果你買的是那種10幾塊或者很便宜的珍珠粉都不是真正的珍珠粉,一般都是貝殼粉而已。珍珠末更好呢。

9樓:花痕無跡

要細度達到一定程度才能被叫做是珍珠粉,珍珠末的細度現在達不到美容的需要,很粗。

容易傷害到**角質層,顆粒大,稜角鋒利,容易劃傷**。

外用珍珠粉的話,還是購買奈米珍珠分呢為好,細度為毛孔的六十分之一。吸收效率高

10樓:寶寶

其實都是一樣的~```也許是藥店為了推銷新的產品

也許末更細一些吧````

11樓:千若清影

記憶中珍珠末是藥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問藥房的人

哪個細度更細一些,或者直接問細度

如果您是吃的話,肯定越細越好,

如果是抹臉,那兩種效果差不多的

有條件的話,您可以試試讓藥房的人弄點粉到你手上,你感覺一下哪個比較好

13樓:微笑姿態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的就可以了吧

珍珠粉和珍珠末 的功效是一樣的嗎?

14樓:記憶蛋餃

有些類似,但珍珠粉的功效更多一些。

珍珠末和珍珠粉的區別:

1、從成分來看:

珍珠末是珍珠。

而珍珠粉是淡水珍珠與海水珍珠,以南珠為例的養殖技術是不同的,因此結構也有所不同。淡水珍珠是無核的,所有的成分都由珍珠質組成,因此若以淡水珍珠製成珍珠粉,不存在其它物質混雜。而海水珍珠是有核的,其核一般由豬蹄蚌的貝殼磨成,珍珠質僅覆蓋於表面。

2、從用途來看:

珍珠末藥用,可以安神,明目消翳。用於驚悸失眠,目生雲翳。

而珍珠粉用途較多,主要有藥用、美白、爽身粉等。

珍珠粉可以美白,是多種化妝品的新增劑,可以製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髮劑、護手霜,等。可與洗面奶搭配。

擴充套件資料:

珍珠粉鑑別:

1、看種類:

海水珍珠要加工成純珍珠粉,必須先去掉核心,成本很高,也不易加工,即使加工出來純度也會大打折扣,淡水珍珠粉純度高於海水珍珠粉。

2、看分量:

優質珍珠粉平均每瓶分量在30g左右,而差的、假的珍珠粉多採用低價大份的方式,當看到克數在100g以上(尤其是袋裝)時,要慎重選擇。

3、看細度:

越細的珍珠粉越好,但是珍珠粉的細度單位是「微公尺」,而不是所謂的「目」、「萬目」,也並不存在「奈米」級別的珍珠粉。

4、試膚感:

好的珍珠粉用手揉搓時細膩順滑,無顆粒感,且揉搓後有薄薄一層細粉浮在指腹,可均勻塗抹至肌膚。差的、假的珍珠粉粉質粗糙,用手揉搓顆粒感明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細度達到一定程度才能被叫做是珍珠粉,珍珠末的細度現在達不到美容的需要,很粗。

容易傷害到**角質層,顆粒大,稜角鋒利,容易劃傷**。

外用珍珠粉的話,還是購買奈米珍珠分呢為好,細度為毛孔的六十分之一。吸收效率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是一種歷史較為悠久的美容方法,一般認為,從古埃及時期已經開始使用其作為美容的重要手段了,珍珠**的做法並沒有成規,使用起來對**有一定的風險!其實不建議你用珍珠粉做**,因為珍珠粉做**會讓你的**變的乾燥,珍珠粉做**雖然白了,但是白的不水嫩,珍珠粉做**,很幹,個人體會,珍珠粉做**用了一年混合**變乾**了,您要慎重,珍珠粉做**,偏涼性的不能隨意使用!

珍珠粉和珍珠散是一樣的嗎

17樓:

珍珠散是一種外用藥,主治祛腐生肌,收溼斂瘡。用於癰瘍潰爛,流膿溢水,新肉不久,久不收口。

而珍珠粉是一種保健藥品,還能做護膚品。

珍珠粉作為保健品的主要作用是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補鈣,養肝明目與輔助降壓。

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碗的世界

珍珠散,祛腐生肌,收溼斂瘡。用於癰瘍潰爛,流膿溢水,新肉不生,久不收口。

珍珠粉裡含有蛋白質(水解後可得到18種氨基酸,其中7種是人體必需氨基酸)、文石結構的碳酸鈣,20多種微量元素及維生素b。

珍珠粉,是由珍珠的有效成分經過科學方法加工而成,而其中海水珍珠是在礦物質及各類營養物質非常天然,豐富的大海浬孕育出來的,海水珍珠在冰涼的大海浬裡讓海水珍珠更加清涼,滋潤,消炎等功效;

珍珠粉的功效:增強免疫力、補充鈣質、葆春延衰、改善睡眠、**潰瘍、養肝明目、輔助降壓。

珍珠粉應該怎麼用,珍珠粉怎麼用珍珠粉的用法?

1.直接服用,可以在嘴裡含化,加快珍珠粉的吸收 2.兌蜂蜜用溫開水沖服 3.放到牛奶裡一起服用 4.珍珠茶,用沸水沖茶,用茶水送珍珠粉服用 5.珍珠醋 將珍珠粉倒入一勺有機蘋果醋或者美容醋中,溫水沖服,也可以加蜂蜜 6.珍珠果汁 將珍珠粉倒入果汁裡,和果汁一起服用.7.珍珠清涼飲料 夏日炎炎,利用珍...

珍珠粉和珍珠膏的功效,珍珠粉還有珍珠膏的用法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 褶紋冠蚌 馬氏珠母貝等貝類動物所產珍珠,磨製而成的粉狀物,呈白色或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古代名醫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記載 珍珠清涼解毒,安神定驚,除翳生肌 在傳統中醫處方裡珍珠一直被用來 多種疾病。口服珍珠粉,可以 冠心病,高血壓,心律失常,糖尿病,失眠頭痛,腸胃炎等。外敷珍...

如何判斷珍珠粉的優劣?如何挑選珍珠粉?

珠圓玉潤,粉面含春 是對女性 美好的讚美之詞。珍珠粉美容養顏的效果非常好,不過市面上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分辨珍珠粉的優劣或真假或購買知名品牌。粒度分珍珠粉可以根據其顆粒直徑分為三類 1 普通珍珠粉 粒度200目以上,可以達到國家基本要求2 超細珍珠粉 細度1000目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