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2022-01-02 05:26:31 字數 1516 閱讀 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全開不是問題 我的 amd 4200+ 和gts 250 1g 都可以1440*900 特效全開玩所有遊戲了

你的強我的配置 2倍 啊 你說 你的配置多強不用公升級了 amd 沒有公升級空間了 你的已經是頂峰了你想公升級 就買 i7 i5 e3 和gtx 560~gtx670才 有明顯的提公升

沒有買的話

建議上955+ gtx460虎版 這樣強你的配置 又1倍

2樓:

總體沒什麼大問題,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配好了,如果配好了的話,就沒什麼大的改動了,如果要動,再加一根4g,120元左右,配成雙通道記憶體,對遊戲流暢度、讀取載入時間很有好處……

然後你這個配置市面上還沒有你不能玩的遊戲,而且90%的遊戲能在中高畫質流暢執行,網遊多開也沒問題。

所以不用擔心,好好玩吧,不用糾結硬體……

3樓:唐家大少

不用公升級了 算目前主流的4核超值平台

這些遊戲問題都不是很大 特效開低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是一線的品牌,不過還說的過去,整體配置中流吧。玩你說的遊戲基本是沒問題的,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公升級空間倒是有,但不建議。

5樓:大雁吃果果

記憶體可以考慮到6gb ,那天如果有錢了、就把機械硬碟換成ssd固態硬碟,這樣不管是開機還是開遊戲基本都是秒開的、絕對爽

6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配置好,玩暗黑沒問題,極品飛車估計問題不大,孤單更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 遊戲主要是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這個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配置要公升級不是打擊我們80%的使用者電腦都是垃圾嗎?暗黑3 極品飛車15 孤島驚魂,這三款遊戲開全效絕對沒問題!

9樓:櫻與水

配置不錯 可以玩 大部分的遊戲了

10樓:阿利伯克驅逐艦

這配置完全可以玩你說的那些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可以考慮更高的6850,6750應對一兩年後的大型遊戲可能會有些吃力了。

顯示器才18.6寸,玩遊戲可能會不太爽哦,可以考慮21寸左右的。

其他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公升級啊,換個大點的顯示卡。記憶體可以再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沒問題了,記憶體可以換個海盜船雙通道的,顯示器有錢可以換個24的。(看著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以了,比我家的好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玩你說的遊戲毫無壓力,只是不能特效全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成,基本遊戲都能滿足!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行不行 或者該換那些零件 本

光碟機隨便bai 抓乙個建興的便宜就行.沒必 du要就不用.全部 zhi加在顯示卡上吧dao.上微星 msi r6850 hawk 860 4000 1gb 256位回 ddr5 pci e顯示卡 這款1099 不超答 你預算.而且965配6770有點浪費cpu.硬碟的話你先用你老的吧.等硬碟降價了...

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主機板要換 nf520 非常老老的晶元組了 是最低端的主機板 不支援pci e 藍寶石hd5670 pci e 介面。建議換 770 或 870晶元組的。藍寶石hd5670 512m gddr5至尊版這一款說實在的垃圾!建議換250gts 主機板樓上的都說了不再提!總之這顯示卡老貴不說效能太一般,完...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請各位大神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怎麼回事?

這是 光緒年的銀元,現在也能值幾個錢,但還是留著做個紀念吧。這個好像是應該一種紀念幣的意思 但是因為圖案太暗 也看不太清 這個東西很有收藏價值 好好儲存吧 光緒年銀元很好最好自己收藏。請各位大神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怎麼回事?50 用全盤防毒模式,別用快速防毒模式。先全盤殺一次看看 神圖這種,主要就是...